有一個花花公子娶了一個鄉下女孩……新婚之夜,新郎新娘才送入洞房不久後,花花公子就被抬出來送急診了... 婆婆:「你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呀?」
新娘:「我不知道呀,他叫我吃,我想用手抓東西來吃不禮貌就去廚房拿筷子...可是又擔心他會笑我用筷子吃粗俗、不體面,所以我換了一副刀叉……

表演系排練小品劇.......。

男生:「本來咱倆這事兒好好的,都是讓你媽給逼的。」
女生:「是你媽給逼的!」
男生:「你媽逼的!」女生:「你媽逼的!!」
男生:「去你媽的,不排了,不排了,這叫什麼台詞啊?!!」

什麼叫大學生? 看了就知道了

誰他媽的在網小便池裡扔衛生紙,全二樓爆他菊花!!!
只在大便池小便的表示無壓力~






夜店女王出現了






紋身的後遺症

愛耍帥的後果





巧虎來示範刷牙

兩個魔法師

左撇子柯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