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日對比


挑逗猴子的色女

包...包什麼!!?


大..大人,您也接的太順了吧 = =






人生就是一場格鬥,不使用絕招是不行的(誤)【組圖】

對於運動員來說,雖然說比賽輸贏不是最重要的(獎金才是XD),但是唯有全力以赴的完全投入,不管輸贏才會獲得對手的尊敬,也才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可是有時候太認真的下場,就是會有些意外擦槍走火的情形發生......

記得台灣有句俗諺是這樣說的「惹熊、惹豹,絕對不要惹到母老虎」,我想藍色戰鬥服的選手應該是加藤鷹的門徒,這招一陽指叉下去,對方就算不認輸也去掉半條命了。

「皮卡丘,換你上場了!」(設計對白),雖然說摔角比賽規定不能攻擊下體,但是沒說不能用下體攻擊對方啊!

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多人喜歡看女子摔角的原因啊(羞)不過這橋段,好像某些謎片(謎片是什麼?不要問,很可怕!)裡才會出現的情節啊~(大誤)

雖然說使出大絕招是反敗為勝的關鍵,但是如果對方壓根不怕,甚至還很enjoy的話......也有可能會有反效果(囧)

其實雖然競技場上的敵我雙方針鋒相對不足為奇,但還是有人找到了真愛......啾咪~

「啊嘶~」這......到底是誰對誰使出大絕招呢?(抓頭)

傳說中的「巴黎鐵塔翻過去倒過來」(請見周星馳電影「家有喜事」)絕招,今日終於再度出現,不過誰能告訴我,如果藍白色那條是褲子的話,那粉紅色的是什麼?

我想這個畫面,只能用一句成語形容,那就是「上下其手」。(有這樣形容的嗎?)

「達令,偶知道你該冰有點癢央......」(設計對白),有時候激烈比賽還是可以看到溫馨的畫面低(大誤)

討債大哥,你動作也快一點好不好
























一個搶劫犯的日記

3月1日,今天我做出了一個偉大的決定,我要搶銀行了。但到底要搶那一家,卻是我這一生最難做出的決定。最後我決定從工商銀行下手,因為廣告上說:工商銀行,您身邊的銀行。從身邊下手還是方便些。
3月4日,我搬到和平路派出所出租的平房裡,常言道:越是危險的地方越安全。並順手拿了十幾副手銬,正在練習在被拷住的情況下怎樣逃脫。
3月10日,我現在每天堅持跑5公里,為了在搶劫後不被追上。
3月16日,今天才出院,6天前在街上被幾個小學生用磚頭扁了一頓。我以後要小心,現在的人,入黑道也太早了,要不是我堅持長跑,估計連命也得搭上。
3月20日,昨天去解放路偷了部桑塔納,晚上四個輪子、方向盤都不見了,什麼世道!我以後出門要小心點,現在壞人真多。
4月15日,我越來越覺得需要一個幫手了,昨天給一個朋友寫信,談了我的偉大計劃,他表示了極大的興趣,結果在趕來的火車上被隔離了。
6月2日,今天我拿到了駕駛證,電影上的搶劫都用車和飛機,我現在就是不知道飛機證去那裡考。
6月15日,為了學習先進的搶劫技術,我從網吧順了台電又從電信局順了幾個上網的東西。真
他媽的黑,我說我要搶劫銀行,論壇上一幫子人都喊:他們搶過!這樣一來,銀行的防搶技術肯定提高了,撒比們也不想想。
第二年,2月3日,時間過的真快,一年又過去了,我現在基本可以通過電腦讓工商銀行的所有警報失靈,為此我通讀了大學本科研究生以上級別的書籍。我感覺成功的腳步是越來越近了。
4月5日,上個月,我以為門開著,衝進銀行的時候,他媽的那個玻璃也太亮了,我的鼻樑被碰的向左偏了45度,我當場就暈了過去,醒來後就躺在醫院裡。
4月8日,今天我做了充分的準備,去銀行,有兩對夫妻吵架,聽來聽去,無非是誰上了誰的床這檔子破事,我看煩了。大喊:搶劫……營業員說:一邊涼快去。這些潑婦我真受不了,於是我就出來了。
4月15日,我終於搶劫成功了,現在手發抖,明天再寫詳細經過……


4月16日,(獄中)我不該去銀行存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