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兄弟們冷靜點~我們什麼場面沒見過

一日,幾位女生坐在一起聊天。其中一位說起她和他男友的相識,是因為她無意中踩了他的腳。另一位女生聽後,沒過幾天,便遇到自己心儀已久的男孩,於是便上前假裝不知踩了一下他的腳。

見他不理,又踩了一下,結果仍是沒有反映,於是便不停地踩踩。最後那男孩忍無可忍地說了句:「需要我送你去精神病院嗎?」

話說我一哥們很久沒見女朋友了,憋不住了,就晚上去學校找她(不在同一個學校),飢渴難耐,就找個小樹林戰鬥,兩人激戰正酣,被學校巡邏的保安大叔抓住,保安大叔用手電照著他們,說了三個字,大家猜猜會是哪三個字,「滾出去」?「好大膽」?「不要臉」?


非也非也,只見保安大叔怒喝道:「拔出來」!

來台北出差,和3個女同事住在一個飯店。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公司臨時安排換了地方,可能是價格便宜吧。關鍵是3個女同事都出去玩了,得晚上才回來,只有我知道新飯店在什麼地方,於是到了晚上我就一個個的去把他們接回來。
 悲劇來了...
 當我領著第一個女同事回來的時候前台的女服務員衝著我微笑...
  當我領著第二個女同事回來她還在微笑,不過旁邊好像多了個經理模樣的人
  當我領著第三個女同事回來的時候,那個經理跑過來衝著我說:
  先生,拉皮條是違法行為......

高中。下課了,班上一個比較色的同學跟我一起去廁所。路上碰見了班上一個女同學(我們跟那女同學關係不錯,經常在一起開玩笑)。

那個色同學壞笑著過去,用手抹了那女同學的臉蛋下,然後就跑,那女同學身手不賴,嬌笑了下,一記飛腿踢在了那色同學的屁股上,色同學飛奔跑了,我慢慢朝廁所走去,拐彎一看,那色同學正在那蹲著,我說:走啊…那色同學痛苦的抬頭看著我說:剛才她那一腳插入了…插入了…我的菊花……我頓時滿臉黑線…怎麼可能呢?回到教室一看,那女同學的鞋……我操!居然是那種頭上非常非常尖的那個…我明白了……那色同學用恐懼的眼神看著那女同學走了過去…從此以後,我那色同學收斂多了…

村裡會計在家做帳,弄了半天都不對,氣的把帳本一摔,大吼:雞巴帳!廚房傳來老婆的聲音:忍一會!再漲也得等我把米淘完了
......

今天早上起晚了,出了家門猛跑,跑了半天,累的半死,老公一邊跑一邊呼哧帶喘口齒不清的說:「大清早的……摸我雞雞……能不晚嗎」

我一聽,樂了,什麼時候老公變這麼開放了,大庭廣眾的...。
於是特配合的說:「誰摸你雞雞了,明明你摸我妹妹來的……」
正說著,一個黑衣男子從我身邊飄過,特欣賞的看了我一眼……
這時老公也滿腦袋黑線的看著我說:「我說你大清早的,磨磨嘰嘰……」

游泳池隨便尿尿的後果

卷毛是我的一個朋友~
  有一天他要去游泳,叫我一起去~
  他說:"走呀!請你去游泳!"
  我說:"不去!"
  他說:"為什麼?"
  我說:"水太髒,他們都往裡尿尿~"
  他說:"那我們也往裡尿呀!"
  我說:"不去~"
  然後他自己就去了~

  玩了沒半個小時,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來,我尿尿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還能讓人抓住呢?"
  他說:"人家在水裡尿,我上跳台尿的~"

  第二天,還沒臉偷偷的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在水裡尿的,昨天罰了300,上了點火~一尿尿拉黃線了!"

  第三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昨天受了涼,尿的時候帶出來一泡屎"

  第四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那300塊錢,我尿尿又讓人抓住了~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今天看見一個超級火爆的美女,尿的時候帶出來的居然是白色粘狀物"

  第五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一來人都嚇跑了~」
  我:"。。。。。。。。。"

  第六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我一來,游泳池的人全尿了~
  我:"。。。。。。。。。"

  第七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一來,管理員嚇尿了。」
  我:"。。。。。。。。。"

  第八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我尿不出來人家不讓走了~」
  我:"。。。。。。。。。"

  第久天,又去了~沒玩半個小時又給我打電話~

  說:"給我拿300塊錢~
  我說:"怎麼又抓住了~"
  他說:"別提了,還沒尿,人家一看又是我,就先罰300塊"
  我:"。。。。。。。。。"

9年級生太強大了,什麼8年級,7年級的都是浮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