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買了個期房的8層,他每天下班都能路過新房的工地,看著新房一層一層的建起來心中無比幸福,結果有一天下班他發現房子蓋到7層就封頂了。

有個女生胸很平,她一直很自卑。突然一天有家企業邀請她做產品形象代言人,她驚喜地答應了。後來才發現那家企業是做平板電視的。

  還是那個平胸女生,她非常樂於助人,有一次一個女孩不好意思地說:可以借你的後背寫幾個字嗎?她欣然同意,然後那個女生說:還是不平,你可以轉過來嗎?
  平胸女生家裝修房子,施工隊不太負責任,爸爸和他們吵了起來,女生過來勸架,爸爸說:正好你來了,快躺下——看見了嗎?這才叫平!你那磚鋪的也叫平!?

美術學院的人體寫生課程上,一女生畫著畫著憤然將筆扔在地上,斥責男模:一會兒大一會兒小的,到底還讓不讓人畫啊!


一女被派遣去法國培訓兩周,臨別問丈夫想要什麼禮物,

丈夫:「法國女孩!!」
妻子想想沒吭聲~
學成歸來丈夫問:「我的禮物呢?」
妻:「我已經盡力了,不過是男孩還是女孩,要等幾個月才能知道~!」

一寺廟。高僧:施主捐些善款吧,三百五百都行。我:沒帶那麼多錢,下次吧。高僧:沒關係,我們這裡可以刷卡。我:不好意思,卡也沒帶。高僧:沒關係,我們這裡也可以抵押貸款,月息只要3%。我:不好意思,我沒什麼可抵押的。高僧:…………那麻煩你填一下這個器官捐贈表..........


一個運動員在練習射箭,誤傷了旁觀者,運動員趕忙過去道歉。旁觀者說:「這不怪你,怪我站錯了地方,我如果站在箭靶子面前,不是就不會受傷了嗎?


舉辦晚會,我們出的節目是合唱《我們都是一家人》。上台前,師兄鼓勵大家說:「你們要像我一樣鎮定,不要緊張。」於是,十幾個人邁著整齊的步伐走上舞台。師兄親自報幕:「下面我們為大家獻上一首大合唱,歌曲的名字是《我們一家都是人》。

足球段子:大羅對隊友說:「打中國隊,我自己去就行,你們不用去。」 然後巴西隊其他隊員赴酒吧喝酒。開場5分鐘大羅連過N人打入一球,結果最後巴西還是1:2輸了。小羅安慰說:「沒事,1打11成這樣不容易,人家怎麼也是主場」 。大羅很鬱悶:「什麼啊,第6分鐘,和對方前鋒禁區相撞,一起被紅牌罰下了。

學生妹坐公車露出咪咪









男生真的都那麼噁心嗎(18禁)

我覺得我快崩潰了
其實我比較想PO黑特
但是西斯是我的家....

我不知道這件事是真的很噁心
還是我的接受度太低了
男生和女生的差別有那麼大嗎?

本文開始
前幾天我男朋友來睡我家
因為睡前喝了一點酒

讓我非常的想睡又非常的想吐 (我承認我的酒量很差)
所以我十點就上床睡覺了
沒多久後他就躺在我旁邊
開始親親摸摸  想脫我的衣服

「不要啦,我好想吐....」
『那用嘴巴幫我~~~』  他不斷地用下半身頂我
我不覺得口交會比較不想吐阿...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啦...」
他突然把我翻過去面對他
抱著我用力的吻  手伸進衣服裡面揉我的胸部
(雖然我沒有C是半殘)
這一切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這裡================
因為身體貼的很近
所以我感覺到他的手在他的褲子裡面快速的套弄
到這裡我的酒已經醒了
我非常驚恐的推開他
「等...等一下!!!! 沒有衛生紙耶......」
打槍要有衛生紙,這是常識吧!!!!!!!!!!!!!!!!!!!!!
『沒關係,我射在內褲上早上再洗就好了...喔.....』
他把我抓回去繼續打他的槍
到這裡我的理智已經斷線了
但是我沒有任何可以阻止他的辦法
我也相信他的內褲沒有防水防側漏
我深深的覺得我的床會沾到洨
不到一分鐘之後他就射了
本來就很想吐的我現在更想吐了
但是酒精讓我在很想吐又很錯愕的狀態下睡著了
天哪!!!!!!!!  居然有人可以跟洨內褲和平共處一個晚上
而我居然跟這種人和平共處的躺在同一張床上
諾貝爾和平獎應該要頒給我才對吧...........
==============以上都不算什麼===========

===========以下是考試重點=============
隔天早上八點我就有課
他還在睡覺我就出門了
所以我也沒有親眼看到他怎麼處理他的洨內褲
中午他來接我吃飯的時候
我問他內褲洗了沒有
他跟我說
『喔喔,我把它跟妳的髒衣服放在一起,妳之後要洗的時候再一起洗吧。』
這麼白爛的要求,我這輩子還沒聽過
「你的意思是要我的衣服和你的內褲一起在洗衣機裡面游泳嗎?」
『對阿,有什麼不對嗎?』
完全不對阿!!!!!!!!!!!!!!!孩子!!!!!!!!!!!!!!!!!!!!!!!!
你要一個女生,把你的乾燥洨蝌蚪
跟她的衣服一起放進洗衣機裡面
然後變成即溶洨蝌蚪嗎?
誰來告訴我這不是真的!!!!!!!!!!!!!!!!!
「我很認真的跟你講,你最好自己帶回去洗,不然我會翻臉」
後面的對話因為即溶洨蝌蚪過於震驚,所以我忘光了
我只知道我們下午逛了街,吃完晚飯才回我家
===========更令我吐血的事情發生了===========
回到家他跟我借浴室洗澡
我問他之前的洨內褲在哪裡
他很平和的回答我
『我今天還沒洗澡,當然就還沒換內褲阿!』
我臉部肌肉抽筋的問他:
「所以你從昨天打槍到現在都沒有處理嗎?」
他理所當然的點頭說  『對啊!』
對你媽媽的頭啦!!!!!!!!!!!!!!!
洗完澡之後他還是把洨內褲跟我的衣服放在一起
我還很客氣的跟他說,如果他真的要我洗的話,他這輩子就看不到那條內褲了
OH  MY  GOD!!!!!!!!!!!!!!!!!!!
我居然跟一個和自己的洨和平共處一整天的人
和平共處了一整天
世界大同就靠我了
而且我還很和平的答應他明天要見面
宇宙的和平應該有我的加持就夠了吧....
我已經快要吐血了
誰可以告訴我
到底所有的男生都覺得這是正常的
還是我的反應是正常的?
明天要見面我覺得我快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