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1:
  今天終於收到騙子的簡訊了,說我的建設銀行信用卡在天河城消費9000元,要扣我的錢。提供了一個查詢電話是85971106。大家能幫我打這個電話叫一個叉燒飯嗎?
  網友:Pcc
  我:打了,叫了一個叉燒飯,他說他不是快餐店,是建行信用卡中心
  
網友:輕如燕
  我:打了。麻煩人我來個叉燒、燒鵝飯。
  對方吼著說:都說不是送餐電話嘍!!!
  
網友:涼背心
  我:喂~~~,是建行×××中心嗎?
  對方:是呀!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到你的
  我:請幫我訂個燒鵝飯
  對方:~~~~~~(把電話掛了)
  
網友:prince
  建行×××中心嗎?
  是的,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到你
  我收到簡訊我天河城消費了9000元
  請稍等……是的,現在我們要……
  不會是詐騙集團吧
  哦,你誤會了,我們這裡是……
  那你幫我訂個叉燒飯吧
  什麼?
  沒什麼,就是突然想吃叉燒飯
  %%?%?%**嘟??嘟??嘟??
  
網友:pcc
  我又打了一次啊:
  我:你們搞什麼啊,訂的
叉燒飯怎麼還不到?
  對方:~~~~~~掛機
  
網友:禁色
  打通了
  我:請問是建行×××中心嗎?
  對方:是的這裡是建行×××中心
  我:請問你們的地址在哪裡啊?
  對方:越秀區趙德路(沒聽清楚)XXX號
  我:哦,那您能幫我訂個叉燒飯嗎?
  對方:啊?
  我:能不能去隔壁幫我訂個叉燒飯?
  ~~~~~~~~~~掛了
  
網友:prince
  又打了一次
  對方:你好
  我: 我剛才定了一份叉燒可以改成臘味飯嗎?
  掛了~
  
網友:fsyanzi
  打通了,我說訂餐,還沒等我說完就掛了~
  
網友:浪淘紗乾洗
  剛打電話叫下午茶
  我:這裡是建行×××中心嗎
  電話:是,你~~~
  我:請幫我送杯奶茶加曲奇到天河區go-vern-ment,多謝
  電話:嘟~~~~~~
  
網友:pcc
  我又打了:
  我:你這裡是哪裡啊?
  對方:建行×××中心。
  我:哦,我這裡是消費者保護協會,有人投訴你們接了電話卻不送叉燒飯去~
  對方:~~~~~。
  
網友:香雪
  打通了~~
  接線員:喂?
  我:請問是建行中心嗎?
  接線員猶豫了5秒鐘後發出了聲音:是的。
  我:聽說你們這裡發錢?
  接線員:發錢?發什麼錢?
  我:不知道啊,都在傳說你們這裡發錢啊。你們在哪裡啊,告訴我地址。
  接線員:你在哪裡。
  我:廣州。
  接線員:廣州哪裡?
  我:不知道,他們說這裡叫天湖。還有他們說你們的燒鵝飯很好吃。
  接線員知道是玩弄了,於是:你等著我們給你送錢去。
  我:好啊,等你個大騙子!
  嘟。。。。。。。。
  同事們已笑成一片。另:此電話肯定是小靈通。
  
網友:番鬼荔枝
  (撥通電話,沒吭聲)
  對方:喂,你好~
  (還是沒吭聲。。。)
  對方:你好,這裡是銀行×××中心
  問:哪家銀行?
  對方:建設銀行
  問:申請信用卡能免費送叉燒飯嗎?
  對方:嘟~~~~
  
網友:prince
  你好,這裡是建行×××中心
  你好,請幫我找一下叉燒飯
  
網友:prince
  女:你好
  我:恩,我挺好的
  女:你好,我這裡是建行×××中心
  我:幫我找一下叉燒飯
  (女的不說話,和旁邊的人嘀咕了一下,把電話給了一男的)
  男:你找誰?
  我:我找叉燒飯
  男:哦~~~你找叉燒飯有什麼事嗎
  我:不告訴你
  男:哦~~~~叉燒飯不在這裡幹了哦
  我:他們兩個都不在這裡幹了嗎?
  男:兩個?
  我:是啊,我朋友,一個叉燒,一個飯
  男:(他竟然笑了~~~)是啊,他們都不在這裡幹了
  我:為什麼?
  男:反正他們就是不幹了
  我:是不是你們太蠢,業績不好,騙不到錢啊?
  他就把電話掛了
  
網友:丫丫怡
  我:喂~~~,是建行×××中心嗎?
  對方:是呀!請問有什麼事可以幫到你的
  我:我剛剛收到信息說我的卡在沃爾瑪消費了9000元。這是怎麼回事呀,我都沒有去過沃爾瑪呀。急死我了。
  對方:那請您提供你的卡號。我在電腦裡幫您查一下。
  我:哪個卡號呀,我卡號好多,都不知道是哪一個了。
  對方:就是你建行的×××號呀,
  我:我建行信用卡好多張哦,
  對方:半天沒出聲。。。。
  我:小姐不好意思現在幾點了,
  對方:三點
  我:我還沒吃中飯呢,那你幫我叫個排骨飯吧,要加辣椒醬哦
  對方:一直沒出聲。。。。過了將近30秒,說:「你們這樣很無聊知道嗎?」
  我:嘿嘿,再怎麼無聊也不如你們無恥吧!
  對方:不出聲。。。。
  我:等了將近有30秒,掛機了。。。。
  是我自己掛機的哦,沒勁。。我也沒想好說啥,因為已經想笑了。
  
網友:左手
  我打通了,是男的接的:
  男:你好
  我:你好,建行中心麼?
  男:這裡是建行中心,請問有什麼可以幫到你?
  我:我收到個簡訊,說我建行卡消費了9000塊,我想問問是什麼情況
  男:你把你的帳號報給我,我可以幫你查詢
  我:哦,那我消費這麼多有積分嗎?
  男:有的
  我:那能兌現麼?
  男:可以兌現的,請你把帳號報給我
  我:那給我兌現一盒叉燒飯吧
  男:~~~~~~
  我:要不雙拼也成
  那男的掛斷電話,我笑趴了
  
網友:香雪
  一義工夥伴打了:
  魚:沒有消費,為什麼說我有消費?
  對方:手機號和卡號?
  魚:那我重新申請一個卡可以嗎?
  對方:不可以
  魚:今年周老虎很熱門哦,幫我訂份周老虎肉吧。
  對方:我們這裡沒有
  魚:那就幫我在天娛廣場定個房間,貴的也成。
  對方:好啊!
  估計那邊也做好應對措施了,不急不火。不過很多人打過去總是對他們一個警告,群眾的智慧是無窮的~
  
網友:流德滑
  我打了。
  她:喂~~你好(很溫柔)
  我:你是建行嗎?
  她:對,是的~!
  我:我昨天收到信息說我在天河城消費了5000塊!怎麼回事??
  她:你在一個地方消費了我們建行都會短信通知你的!
  我:沒有去那裡啊!
  她:那你發你的姓名、電話、卡號,我幫你查詢一下!
  我:你這是建行嗎?(語氣突然提高)
  她:我這裡是,不然跟你說那麼多幹嘛?(((聲音有點抖)))
  我:那好,叫你們負責人來!順便幫我來個叉燒飯,加蛋~!!
  案例2:
  昨 天打開電子郵箱,突然發現一封信上標題寫得:"中獎通知",打開一看,上面寫著:"熱烈慶祝香港宏盛集團五十年慶典,特舉辦全國郵址抽獎活動,您幸運抽中 二等獎,可得獎金8.8萬元,請速來電領取.聯繫人:林先生 01333***2166."偶從來都不相信天上掉餡餅得事情於是在百度上搜索了一下香港宏盛集團這個企業,果不出我所料,不少人在網上討論和漫罵這個騙 局.因為中二等獎得人有一萬多個,於是乎,偶又冒了點壞水想整這幫騙子一下~!
  晚上吃完飯,偶召集齊偶的flatmate,部署計劃,7點整,國內時間下午兩點,我用大唐卡撥了過去,先是說明自己中獎的事情,那邊是個老女人接 的,說是香港宏盛集團深圳辦事處(其實我們用IP查詢器查過這個手機號,是**州的)恭喜我中獎,叫我先匯2%的手續費過去,然後去香港一個地址領獎.這 時,偶女朋友上場(我把電話開的免提),說到:"報告局長,已經鎖定,信號是從**州發出來的."旁邊的兄弟立馬狂敲擊鍵盤,做追蹤狀聲音,不使整點聲 響,好像公共安全專家局指揮中心一樣~!"偶忍住笑下命令道:"馬上實施抓捕,刑警2大隊隊配合經偵支隊行動,快~!"只聽電話那頭喊了一聲:"經理,不好 了......"就掛掉了.
  案例3:
  昨天接到一個不認識的電話,南方口音,上來就直呼我的名字!
  "李總啊,你好啊!"
  "你是誰呀?"
  "你的老朋友啊"
  "誰呀?"
  "廣東的老朋友啊,連我的聲音你都聽不出來了?"
  "哎呀,李總你貴人多忘事啊"
  肯定是我的個人信息又被人賣了。三天兩頭的被各種推銷的騷擾,甚至還有請幫忙開處的!什麼退稅的,中獎的,什麼騙子都有,今天又來了個裝老朋友的。奶奶的,我這個氣,騙子可惡,賣別人信息的更可惡!
  我說:"你是廣東的老張吧"
  "對呀對呀對呀,看看,我說你貴人多忘事嘛,連我的聲音都聽不出來了。"
  對不起啊,老張,我還以為誰和我開玩笑吶"
  "李總啊,我要過湖北去,請你 ,我做東......"
  我問:"老張,你母親的癌症怎麼樣了"
  對方怔了一下:"哦...還是老樣子"
  "哎,得了這病也沒辦法。你爸車禍的案子結了嗎?"
  "哦...差不多了"
  "行啊,人都去了,賠不賠的也別太在意了"
  "恩"
  我又問:"強姦你老婆的流氓逮到了沒啊?"
  "逮到了,逮到了"
  我又問:"你兒子沒屁眼的手術做了沒啊?"
  對方憋了10秒種,沒說出話來,把電話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