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熱的夏天,班長領著一隊新兵在進行刺殺訓練。士兵們個個無精打采。
班長不得不下令暫停,向士兵們訓話:「你們聽著,這些稻草人就是你們真正的敵人,他們燒掉了你們的房子,殺害了你們的父母,搶走了你們的姐妹,偷走了你們的錢財,並且喝光了你們家裡的酒!」
班長剛剛說完,一個士兵端著步槍,瞪著血紅的眼睛,衝著班長大聲問道:「班長,告訴我是哪一個喝光了我們的酒?」


大S和富二代結婚之後就變成了大$

一哥們,叫老幣,最近交女朋友了。兩個人很正經,開始省錢,規劃今後人生。
  他們發現,每天吃快餐,有點貴。
  於是,二人花了50元,在夜市買了個山寨電磁爐,還送一個小鍋。他們跟我吹牛:「兩個星期,一定把成本省回來!」
  第二天,他們發現不對,又買了幾個碗、筷子、勺子,然後秤2斤米、一包糖,回去煮稀飯喝。再跟我吹牛:「三個星期,一定把成本省回來!」
  沒喝二天稀飯,他們受不了了,去市場買了點青菜和雞蛋,然後又買小刀、鍋鏟、油、鹽、味精、醋、抹布、洗潔精。蔥、蒜。再一次和我吹牛:「1個月,肯定把成本省回來!」
  那一天,他們過了有菜有飯的好日子。
  第二天,他們想吃燉排骨。
  燉了半個鐘頭後,那個50塊錢的電磁爐,變形了。
  看著一大堆廚房用具。
  糾結了N久。
  老幣去蘇寧電器,買了個388元的新電磁爐。

女友身體有點不適,陪她去醫院做彩色B超檢查…
圖出來以後醫生看了看指著一塊陰影說:
你這有個腫塊,懷疑是子宮有腫瘤,最好再做個全面的檢查...
當時我們都嚇呆了。
愣了幾秒醫生說:哦,看錯了,是塊大便嘛....
靠~!&#^@!.....

一覺醒來後,妻子對丈夫說:「我剛才做了一個夢,夢見你在情人節時送給我一串珍珠項鏈,你說這個夢是什麼意思呢?」
「今晚你就會知道的。」他丈夫回答說。

這天晚上,他丈夫帶回一個小包給她,

她滿懷喜悅地打開一看:是一本《周公解夢》。

亞運了,廣州公車地鐵全免費

昨天過天橋的時候,看到一個乞丐的跪在那裡,面前寫著:『求三元坐車回家』。
我走上前跟他說,現在廣州公車全免費了哦~~
那人聽後臉色大變,收拾東西走人了。

今天過天橋的時候,居然又看到他跪在那裡,面前寫著:

求三十元搭計程車回家,公車地鐵都擠不上去.............


一單位招聘,面試官問:「你有領導和組織能力嗎?」

面試者:「我組織過幾次罷工,不知道這個算不算。」


領導帶一行官員視察某養豬場,養豬場老闆設宴款待,花了5000塊。送走領導後,會計問場長:這個怎麼報銷啊?場長答:和過去一樣,記在豬飼料帳上。

一個小學生作業忘了給家長簽字,怕挨訓,就來找學校旁邊賣烤紅薯的攤主幫忙簽字,攤主答應了。
其他學生知道了,也來找他幫忙簽字,簽完字後學生們都買個烤紅薯表示感謝。
知道這事的學生越越多,有一天竟有七八個學生排著隊找他幫忙簽字.....
一作家路過見此景感,嘆道:

『現在連賣烤紅薯的都搞起簽售了啊~~』

高中,學校地處繁華之地,治安不太好…一日晚自習後,英語老師(女)下班走回學校附近的家,路經一無人小徑,迎面走來倆猥瑣男。那老師心裡一驚,怕是賊人,趕忙把剛買不久的新手機往旁邊草叢一扔。倆猥瑣男果真是賊人,上前搶錢只搜到幾百塊,那老師也淡定配合…正當賊人欲逃離的時候,草叢裡的電話響了……

女青年的朋友教她怎樣給男友大獻慇勤的機會。她說:「坐在車子裡不要動,要他替你打開車門。」
隨後朋友又附加了一句:「可是,如果他已經走進餐館開始點菜,你就不要等了。」

一個晚會上,一位婦女正在大肆誇耀她的富有:「我經常用溫水清洗我的鑽石,用紅葡萄酒清洗我的紅寶石,用白蘭地清洗我的綠寶石,用鮮牛奶清洗我的藍寶石,你呢?」
她問坐在旁邊的一位老婦人。「我根本就不洗它們,稍微沾上了些灰塵,就隨手扔掉了。」

爆笑的老闆與經理

1、總結會上,老闆說:今年公司利潤成倍增長,我將給各位開一張千元支票作為獎勵。大家熱烈鼓掌。
老闆接著說:如果明年繼續這樣,我就在那些支票上簽字!
2、某部門員工聚餐,擺了兩桌。領導那桌上的大閘蟹是野生的,個頭小;職工桌上的大閘蟹是養殖的,個頭大。
領導很生氣,辦公室主任忙解釋:他們那桌是人養的!
3、經理:我真難以想像,如果我們公司沒有你,我們的日子會變成什麼樣子。
職員:經理,您太看重我了。
經理:不過,從下星期一開始,你先試試。
4、一天早上老闆打電話問我,怎麼還沒到公司。
我把窗戶打開故意讓嘈雜的聲音傳進電話,說:馬上到了!開車講電話會出事故的。
老闆說:死丫頭,我打的是你家座機!
5、一家公司的總經理把公關主任召來說:"你聽著,有人試圖收購我們的公司,我要你設法把我們的股票的價格抬高。讓他們買不起。我不管你用什麼辦法,只要達到目的就行了!"
第二天,該公司股票的價格上漲了5個點。第三天又上漲了5個點。
總經理非常滿意,問公關主任:"你是怎麼做到的?"
"我放了一個假消息。"
"什麼假消息?"
"我說你快要辭職了。"

這位大叔您好強!!

奇哉!奇哉!
真是武林高手XD
吾等無比敬佩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