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宿舍一哥們有一陣屁股上長癬,醫生開了大管達克寧,每天臨睡覺前抹。大家也習以為常。
  有一天晚上哥們回來晚了點,大家都熄燈了正在臥談,宿舍規矩是臥談不開燈的,哥們就在行李床上(你們懂的)摸索著找藥膏。平時就扔在那裡。還有各人的雜物。
  大家正聊著,忽然哥們喊了一聲「我操,開燈!」燈亮,赫然哥們褪著褲子,拿著半管黑鞋油站在那裡,手指都是黑的,屁股蛋烏黑發亮的。
  哥們幽幽的說,我說怎麼越抹越澀?
  越抹越澀......


剛入學的時候,全班自我介紹。一男同學走上講台:
「我叫尤勇,來自北京,我愛下棋!」說完就下去了,
下一位是個女生,該女嬌羞地走上講台,忐忑不安地自我介紹:「我……我叫夏琪…我喜歡游泳…」

一男趕集賣豬,天黑遇雨,二十頭豬未賣成,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裡只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再給豬一頭。
女:同意。
半夜男與女商量,我到你上面睡,女不肯。
男:給豬兩頭。
女允,要求上去不能動。
少頃,男忍不住,央求動一下,女不肯。
男:動一下給豬兩頭。女同意。
男動了八次停下,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豬沒了。
女小聲說:要不我給你豬……
天亮後,男吹著口哨趕30頭(含少婦家的10頭)豬趕集去了……

哈佛導師評論:要發現用戶潛在需求,前期必須引導,培養用戶需求,因此產生的投入是符合發展規律的。

另一男得知此事,決意如法炮製,遂趕集賣豬,天黑遇雨,二十頭豬未賣成,到一農家借宿
少婦說:家裡只一人不便。 男:求你了大妹子,給豬一頭。
女:好吧,但家只有一床。 男:我也到床上睡,再給豬一頭。
女:同意。 半夜男與女商量,我到你上面睡,女不肯。
男:給豬兩頭。
女允,要求上去不能動。
少頃,男忍不住,央求動一下,女不肯。
男:動一下給豬兩頭。女同意。
男動了七次停下,女問為何不動?
男說:射了~~~
女:......
天亮後,男低著頭趕2頭豬趕集去了......

老婆懷孕前3個月把我難過的不行,好不容易迎來第四個月,感覺過的好快啊,現在老婆懷孕最後3個月了,又要憋的難過了。
前幾天老婆看我憋得難受就說:「我給你買個性愛娃娃去,免得你出去花擦擦。」(冤枉,我可從來沒出去花過)
然後我說:「我要一個最好的,要會叫的。」
這時老婆慢慢轉過頭來看著我,不緊不慢的來了句:「買個便宜點的,我來叫!」

將軍到某徵兵站詢問:「今天的報名情況如何?」
站長回答:「報告長官,昨天和前天都有一個人來報名,今天的
報名人數比昨天和前天稍稍下降一點!」

我有一女性朋友,總是有些很勁爆的想法。
因她老公不喜逛街當提包的,所以每次她去逛街,她老公都找各種理由逃脫。
一次我正和她逛街,她家裡正好要換冷氣,看中了一臺40000元的,刷信用卡的時候忽然對那個收銀員說:『給我分5次刷!』於是那個收銀員就照做了!
過了5分鍾,她手機響了,她老公破天荒的要來陪她逛街。
事後我才知道,他老公很悲劇地收到來自信用卡的簡訊:第一條3000,第二次5000,第三次10000,第四次15000 ……
估計是心臟承受不了了,才過來陪老婆的。。。

簡直是我人生恥辱之一,某日下班車堵肚餓,就狂喝水,
想不到快到站時,就尿急了~我忍了三站路,每一站都像一輩子那麼長。
開門,下車,以最快的速度往家裡跑,跑到一半,我就不行了,長期不鍛煉身體,跑了20米就氣喘吁吁,而且發覺越跑越尿急!!!
我只能扮淑女狀,一點點挪,終於挪到我家樓下了,其實我已經快不行,
一路上看著草坪,牆角,恨不得變成男人,男人真是方便啊!
我開樓下防盜門,想到我家住6樓,我又快崩了!!我一邊速度上樓,一邊開始解皮帶,一邊默念1 1=2,2 2=4,
快到六樓時,我連牛仔褲的扣子都解了,準備第一時間衝向我家的馬桶,
到我家門口,不錯,鐵門沒關,門口怎麼那麼多鞋子,算了,無視之,
一手鑰匙開門,一手開始解牛仔褲拉鏈,開門之後……包一扔,速度脫褲子進廁所(開門左拐再右拐就是我家廁所,進門右拐是餐廳)
我褲子脫到屁股這,感覺身後聲音不對,回頭一看,嚇,那麼多人,我家眾多親戚都看著我,我臉一紅,痛苦把臉扭到一邊說「不好意思,急著上廁所!」
高潮是我媽來了一句話「你爸在廁所裡!」語畢,我感覺到某液體流了下來了!我快步跑向廁所,開始砸門,我爸還慢悠悠的開門,
我一下子進去,一腳把我爸踢出來,坐在馬桶上,開始~!完事之後,恍如隔世,
好在我媽給我送小內內來了,還有睡褲!我換小褲褲時,才發現我今天穿的是,可愛熊貓小內內,
濕了一片,換上褲子的我,始終沒有勇氣走出廁所啊!
後來,我媽硬把我拖出去,親戚們看我的眼神都閃爍不已,我內心默默的流淚,一邊開始吃飯~這次臉丟大了

清華某學生每天都帶著個破瓶子蹲在動物園一角落裡看狗熊,他媽媽到醫院問孩子神經是否有問題,醫生說要判定他是否有病,一定要從瞭解他開始。於是 醫生每天也帶著個瓶子陪他一起看熊,兩人不言不語地蹲了一個月。終於一天,他開口說話了:「請問一下…您…您也是準備拿硫酸潑狗熊的嗎?」


我和隔壁MM發生的那些色色事
一日正在樓上獨自欣賞島國小電影,這時一個MM突然闖了進來
我立刻關掉播放器回頭很緊張的說:『你怎麼突然進來了嚇死我了。』
MM淫笑著說-:『是不是看黃片了!』
我猛烈搖頭:『沒有。』
MM:『切!還騙我,看你下面都硬了。』
我暈:『女孩子家家的不知道非禮勿視嗎。』

看見隔壁MM的QQ簽名寫著:想找個男人愛我。
於是我回復她說:『我就是你要找的那個男人。』
過一會看她的簽名又換了換成了:『想找個男人揍他一頓。
我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