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情侶在公園裡大聲爭吵,女的罵男的說:
「像你這麼渾蛋的男人,只有母狗才會喜歡你。」
    男的很生氣的回答道:「你居然敢這樣罵我,太過分了,我們分手。
    反正我爺爺昨天剛過戶一萬張台積電的股票給我這個長孫,
    我有這麼多錢,難道還會擔心找不到女朋友嗎?」

    男的說完後轉身就走。結果走不到幾步後,突然背後傳來幾聲汪汪的狗叫聲。

~~~~~~~
~~~~~~~~~~~~~~~~~~~~~~~~~

一個富家之子去考試,父親事先考了他一下,成績很好,滿以為一定能錄取了,不料榜上竟沒有兒子的名字。父親趕去找縣官評理。縣官調來卷查看,只見上面淡淡一層灰霧,卻看不到有什麼字。
父親一回家便責罵道:「你的考卷怎麼寫得叫人看也看不清?」
兒子哭道:「考場上沒人替我磨墨,我只得用筆在硯上蘸著水寫呀。」

~~~~~~~~~~~~~~~~~~~~~~~~~~~~~~~~

女同學A嫁人,因為關係很鐵,我一大早就趕到她家…
  
  新娘子正在臥室換婚紗,我隨手把玩幾上一盒清涼油,然後誤入眼中…
  我連忙要去衛生間洗洗,A她媽媽看到,衝上來一個熊抱,號啕大哭,邊哭邊說:「阿姨懂你的心情,阿姨也喜歡你,可是小A她想不通啊…」
  我眼淚嘩嘩地…
  身穿婚紗的A出現在臥室門口,幽怨地說:「為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我淚流滿面…
  A的爸爸看到,連忙說:「感情滴事情不好說滴…小A還有個表妹…」
  生活就像狗血劇…

~~~~~~~~~~~~~~~~~~~~~~~~~~~~~~~~

曾經有一對小男孩小女孩手牽手來剪頭髮,沒有大人。對於這種情況我們一般是不敢隨便給剪的,可是兩個小傢伙都掏出手機,撥了號碼,分別讓他們爸媽給我們通話。結果開始剪沒多久,小女孩抬頭問我:「哥哥,理髮多少錢?」我告訴她價格以後,她有點擔心有點猶豫的問小男孩:「你帶了多少錢出來?」小男孩:「好多呢,我有好幾張錢!」小女孩還是不放心的樣子,拉住我手:「哥哥你給我剪便宜點行嗎?我倆還要省錢私奔呢。」
  私奔!我和同事懵了一下,小男孩已經從椅子上一躍而下:「不是說好不告訴別人的嗎!」小女孩絞著手指,沒有說話,男孩一把把女孩拉下來:「不理髮了,快跑吧,一會就有人帶大隊人馬追上來了!」我和同事兩手還舉著剪刀梳子目瞪口呆的看著小男孩拉著小女孩帶著圍布一遛煙跑了,小女孩的聲音遠遠傳來:「那人家拜堂時這個髮型不美了啦。」
  晚上,兩個小孩子又被大人押回來繼續剪頭髮,
  我邊工作邊逗小男孩:「私奔到哪呀?」

  小男孩白了我一眼:「總有一天我會騎馬帶她遠走高飛的!」

~~~~~~~~~~~~~~~~~~~~~~~~~~~~~~~~

一個朋友結婚,我等去接新娘,事先聽說新娘子那裡要錢要得厲害,於是我等商量好直接把新娘搶上車就走…
  到了新娘家,新娘的姑姑果然把著門要28888的喜錢,還謝絕使用信用卡!新郎比較面,還在苦苦哀求時,領頭的使個眼色,二三十個大漢破門而入,看到穿婚紗的新娘,二話不說抬住就走,新娘子哭得跟殺豬的似的,領頭的還打趣說看人家哭的多敬業。
  新娘直接被塞到婚車裡,領頭的指揮大家擋住娘家人,大聲對婚車司機說直接開後面車隊馬上跟上。
  婚車嗖得就開走了,這時我們又看到一個穿婚紗的姑娘走出來!
  領頭的懵了,原來剛才那個是新娘表妹,新娘還在猶豫穿哪件婚紗,讓表妹試穿來著…
  領頭的喃喃:「新郎怎麼沒認出來,太緊張了?」
  
  只見新娘把頭花往地上一摔忿忿地說:「他就是故意的,我早看出他們兩個眉來眼去的有意思!」

~~~~~~~~~~~~~~~~~~~~~~~~~~~~~~~~

一人去看醫生不好意思說,便寫了一紙條:「小弟短小,與妻睡覺,探不到底,如何是好?」

醫生也不答話,寫處方一張:

「一手捉小弟,一手執黃瓜;深淺都具備,各樣插幾下;若嫌黃瓜長,咬一口再插。」

~~~~~~~~~~~~~~~~~~~~~~~~~~~~~~~~

話說有一天中午

我到學校餐廳裡吃飯

非常開心的點了我最愛吃的香腸叉燒飯

剛坐下來正準備要拿筷子起來大快朵頤時

誰知道我手殘

筷子弄太用力

就把我盤中的香腸片

如同世紀帝國中的投石器所射出的石頭一樣

彈飛起來

我就眼睜睜的看著它

沿著完美的拋物線

掉入.....

掉入.....

掉入.....隔壁路人的盤子裡!!

是隔壁路人的盤子裡!!

正當我非常愧疚想跟他道歉的時候

我發現他沒有發現他的盤子裡多了一片香腸的事實

他正開心的跟他閃光聊天中

他閃光也沒有發現

所以我就打消了道歉的念頭

轉頭裝死繼續吃我剩下來沒被彈走的香腸片

然後就在這時候

我突然發現

他點的是素食餐!!!!!!

這樣突然多了一片香腸他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可是可是可是!!!!!!!!!!!!!

當他轉頭回來

對於那片香腸完全沒有懷疑的意思

順順的

動起他的筷子

把它吃掉了...

吃掉了...

他是以為那香腸片是甚麼豆類做的嗎==

那餐少吃了一片香腸讓我耿耿於懷到現在....

作者  bigbigbo (大波)  來源:PTT

~~~~~~~~~~~~~~~~~~~~~~~~~~~~~~~~
這年頭要當隻好貓真是不容易阿ˇˇ

除了要當門神之外

要偽裝隨時注意可疑人物


隨時鍛煉自己


還要會唱歌


還要會照相


還要會烹飪


在家要幫忙換燈炮


還有修電腦


甚至還要會開車

你累了嗎?來一罐保利達蠻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