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ata 王穎
她是一個美麗的天使,她有著姣美的容顏和如花般的笑靨,兩隻會說話的大眼睛清澈靜逸,楚楚動人。在向夢想挺進的日子,她和《瑞麗封面女孩大賽》不期而遇,並有幸成為了一名專屬模特。
她自然真摯、別具格調,她用自重與自信從事著自己喜愛的職業。她就是《瑞麗》專屬模特Anata王穎。以下所有寫真打包下載請按此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5.jpg 6.jpg 7.jpg8.jpg 9.jpg 10.jpg 11.jpg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17.jpg 18.jpg 19.jpg 20.jpg21.jpg 22.jpg

程小煩(中國體育模特大賽優秀選手),你也許不太熟悉她的名字,但只要提到天津模特圈超可愛性感模特、美腿公主、宅男女神、網絡美女等多個頭銜,一定能想起那個平日就喜歡穿的超級性感的可愛的美女模特程小煩。
  她在模特圈摸爬滾打數年,終於在2010年與某名模公司簽約,身價也隨之上漲五位數,接下來會與《時裝》,《娛樂週刊》、《男人裝》、《昕薇》等雜誌進行深入合作,並且也有機會進軍台灣與香港娛樂圈。

 23.jpg 24.jpg 25.jpg 26.jpg27.jpg 28.jpg 29.jpg30.jpg 31.jpg 32.jpg 33.jpg34.jpg 35.jpg 36.jpg 37.jpg38.jpg 39.jpg 40.jpg 41.jpg42.jpg 43.jpg

另補送一份寫真~網路遊戲冥界聖戰火辣寫真精選

 44.jpg 45.jpg 46.jpg47.jpg 48.jpg 49.jpg50.jpg 51.jpg 52.jpg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