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同學在美國留學,他同寢的是一日本人,他們管他叫一郎,某日一郎帶美國女友回來過夜,我同學只聽見隔壁嘰嘰嘎嘎好一陣子響動,遂女生問:進去了嗎?男的答:進去了。女生再問:都進了麼?男的說:對。女生半響沒做聲,歎了一口氣...

一阿姨,家裡巨富,開低低的跑車…
有一天呢,阿姨在高速上飆,前面一輛驕車不知為什麼突然來了個急剎…還好阿姨敏捷,跟著狠狠的踩了剎車。。車是剎住了,可是她老人家去韓國隆胸的鹽水袋因為急剎撞破在方向盤上了………
聽說當時阿姨捂著胸部就跑上去拽著轎車司機不放,在繁忙的路上一遍遍大喊著:「你賠我胸部!」「你賠我胸部!」………

年前,被某好友拉去玩了某線上遊戲,因為在下並不太喜歡玩,就找了個代練幫我練級練到40。然後我自己練到42級時,華麗麗的被盜號了。我也沒了情緒,就趁機不玩了。上個禮拜,代練的哥哥找我,說資料庫被盜了,他們很多客戶號被盜了,確認了我也被盜後,他們幫我聯繫客服找回來了。高潮來了!那個帳號變成了 60級,一身極品裝備。

今天在食堂吃飯,旁邊是一男一女。
兩人長得很大眾。
兩人默默的吃飯,彷彿不認識一樣。
然後男的頭也不抬的說:你今天穿的很好看。
我當時就噎住了,心想這是對誰說呢~~~一桌人都不相識~~~
然後,他對面的女的頭也不抬的說:真的?
然後,一桌人又默默的吃飯~~
大約3分鐘後,女的說:我剛才那是問句。
男的:我知道。
女的明顯有點怒氣了,說:為什麼裝作沒聽見?
男的頓了頓,說:不敢說。
女的:什麼?
男的:進來的時候,你不是說每週我最多只能對你說一次謊麼~~~

女的狠狠的瞪了男的一眼,好像生氣了。
男的一臉討好的表情嗲嗲的說:不要生氣啦~~~
女的抬起頭,兩人目光對視,男生很深情的緩緩的說:我開玩笑的,你今天~~穿的~~真的~~很好看。
當女的還沉浸其中的時候,男的別過頭,惆悵的歎了口氣:唉,剛剛把下周的謊也透支出去了~~然後迅速低頭繼續吃飯。
其實,我的重點是——
我對面的路人甲終於忍不住笑出聲了~~一粒飯渣從他嘴裡噴出,華麗麗的落在了我只吃了三分之一的晚飯上。
我今晚在宿舍幽怨的啃玉米。

作者:newcool5566(新酷)
標題:[童年]亂回答

原po打工的工作是陪一個兩歲的小朋友玩,小朋友最近在練習不穿尿布穿內褲。
小朋友還不習慣沒有尿布的生活,所以如果沒有定期帶他去尿尿,
他想尿尿就直接尿在地板上。 於是乎我常常告誡他不可以尿在地板上
  「如果要尿尿要跟姊姊講喔。」 「好。」
  「不可以尿在地板上知不知道?」 「知道!」
  「也不可以尿在內褲上知不知道?」 「知道!」
雖然常常這樣跟他說,但有時候他還是會尿在地板上。我常在想,他是
真的知道還是假的知道?  於是今天我決定來測試他...
  「要尿尿要跟姊姊講知不知道?」   「知道!」
  「不可以尿在褲褲上知不知道?」   「知道!」
  「臣亮言先帝創業未半知不知道?」  「知道!」

   他果然不知道!!!!!!!!!!!!!

公園有對情侶正在甜蜜.....
女孩撒嬌說:我牙痛!
男孩於是吻了女孩一口問:還疼嗎?
女孩說:不痛了!
一會女孩又撒嬌的說:我脖子痛!
男孩又吻了吻女孩的脖子,又問:這回還疼嗎?
女孩很開心的說:不痛了!
旁邊一位老太太站著看了半天終於忍不住上前就問說:
.
.
年輕人你太神了,那你能治痔瘡嗎?
年輕人:『......』

難怪最近入學率變很高,硬是要入
有一間學校舉行招生考試,到報名截止日,只有三名考生…考試那天,三名考生都來了,考題是一篇作文。題目:「為學與做人」
經過漫長的八十分鐘,三位都交卷了,主試者當場批閱,並決定錄取與否 ..
第一位考生的卷子上,只寫了一個「夫」字,主考官說,文章 以「夫」字開頭,大有氣勢,錄取了~~
第二位考生只抄了題目,並將題目抄成;「微學與作文」~主考官點點頭說:若非飽學之士,豈能更動題目,錄取了~~
第三位考生的卷子是一片空白,主考官沉思一陣子之後,連說:妙哉妙哉,老成之人,深諳禍從口出,多言無益,若不錄取,則痛失英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