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美人魚的故事...

為了二十分_廖小貓出品

一個80多歲的老頭兒坐在牆根兒哭泣。俺爹見了,火就來了,這兒女也太不孝順了!

於是問:大爺,誰惹您生氣了?跟侄子說,我替您出氣去!

只見老頭抹去眼角的淚水,抽泣著說:「我爸打我來著……」

這時,一個更老的老頭(約90多)拄著枴杖出來:再哭永遠也別進家門……



最近媽媽想換洗髮精,於是問爸爸換哪種牌子的洗髮精好呢,

爸爸說就用××牌洗髮精吧(避免廣告嫌疑),可去頭皮有香味,還有效的延長頭髮保養,

媽媽問他怎 麼知道有這種洗髮精的,還知道其功效?

  爸爸脫口而出:隔壁的美女就是用這種牌子洗髮精的嘛!

  媽媽又繼續追問:你又怎麼知道人家用的 是什麼洗髮精?聞出來的?

  結果爸爸被問得不耐煩了,一時猴急說:她洗澡的時候,我看到她用的.......



某年某日,女友坐在我大腿上看書,我在玩手機。忽然間女友一邊輕咬下唇,一邊專注看書,

畫面很是誘人。我便輕輕的親了女友一下。女友皺了下眉看了看我,然後繼續看書。

然後又出現剛那誘人的畫面。當我又想親女友的時候,女友一手捏住我的嘴唇。

怒罵:「我操你大爺的,老娘牙疼你摻和個啥!」



俺和老婆看電視,老婆一邊看一邊吃棒棒糖, 輕舔慢吸的。。

俺心動的說:我的弟弟要是棒棒糖就好了。。

就聽嘎嘣,嘎嘣幾聲,老婆把棒棒糖咬碎吃掉後問我:你剛才說什麼?。。。。



我是救護醫生,今天一個病人對我說他只有6個月好活了,

我想說點鼓勵的話~!安慰道:六個月,很快就過去了,堅強點~!



我們數學老師總喜歡故作幽默的說些個沒人笑的笑話
我們全班就商量惡搞他一把,等他上課說第一句話的時候,我們就全體齊聲大笑
那天他進來,沉默了一下 說他爸去世了

我立刻放聲大笑,其他人鴉雀無聲。



我和老婆去臥佛寺遊玩,老婆路上走不動,於是我背她。

一個老婆婆看見了,嚴肅的說:看你也是讀過書的人。老婆有病還是早點去醫院,拜佛是沒用的  



小學時候每天只有幾毛錢的零花錢,有一次攢了幾天,好不容易買了一包五香瓜子,
上課的時候偷偷的全磕了,瓜子殼全放在課桌抽屜了,
下午來上課的時候看著瓜子殼又饞了,於是把瓜子殼又放到嘴裡都含了一遍,
感覺味道好好啊。。下課的時候一個同學問我吃什麼,我只好說吃瓜子殼,專門買的五香瓜子殼,
只有殼沒有肉的,就是吃味道的。。

結果那一個下午一幫子同學圍在我座位邊上吃我舔過兩遍的瓜子殼。。。。  

 

記得有次和爸媽去游泳館,剛進大門的時候就看見一個社會青年的紋了一身的活,剃個「青皮」頭,脖子上還戴個大金鏈子!

等我們下水適應溫度的時候就看那哥哥大搖大擺走過來往水裡一站,天雷的事發生了。。。

他脖子上那好粗好粗的大金鏈子浮在水面上。。。。。   



晚上我女朋友說我太娘了,我很火大,就跟她吵起來了,

本來是想顯得男人一點,結果最後控制不住哭起來了。



課堂上老師點名:「劉華!」 結果下面一孩子大聲回到:「yeah!」

老師很生氣:「為什麼不說『到』?」 孩子說:「那個字念『燁』……」。  

 

話說我身高152,體重40KG.本來人就夠矮小的,還長著個大腦門,漂亮不漂亮不好說,但是看上去真的和實際年齡差距滿大的.平時工作時為了這個錯過很多機會.(高跟鞋化妝染髮補救之)
  有段時間家裡寬頻網路換運營商,不得不每天去網吧泡著.
  從家出來一般就T恤,拖鞋,扎個馬尾,脂粉不施.
  某日,QB看的正高興呢,旁邊鬧騰起來了.原因是隔壁一個寄宿中學的教導主任和一幫老師堵網吧捉學生.  沒我的事我就沒關注,突然有人一把揪住我的辮子吼到:"小小年紀!跟男生出來通宵上網!還染個頭髮!你哪個班的!"
  我無辜的回頭看他,這個中年老師還在BLABLABLA~
  我只有打開錢包給他看夾在裡面的身份證.
  他仔細一看,很尷尬的說: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
  就走了.你要以為這是高潮,那就錯了.
  往後的幾天,我每次去上網總會受到奇特的關注,甚至於沒機子的時候,我眼睛瞟到哪個學生模樣的,他就立刻下機走人.讓位給我.
  直到很久以後我才知道,我在X中是口口相傳的風雲人物,本地區的大姐大,號稱一個眼神過去,教導主任就跪下賠不是...(絕對是以訛傳訛)



作者:duckachee(阿奇)
標題:[無言]告白時的插曲

強者我朋友

剛剛和心儀的女生吃完浪漫晚餐

接著帶她到計畫好的海邊告白

我朋友說完對女孩的愛慕並且輕輕抱著她

此時有兩隻可愛的流浪狗出現在他們後面,互相聞啊聞

女生用可愛的口氣輕輕的問:「牠們在幹嘛啊?」

我朋友回:「應該和我們一樣吧(燦笑)」

女生就用粉拳打我朋友的肩膀說,唉唷好噁心喔~

一切的氣氛都完美得恰到好處

說這時遲那時快!!!!!!!!!!!!!

那兩隻狗就突然開始開幹了!!!!!!!!!!!!!
.............................................................

我朋友和那女生,只好尷尬的離開.....

幹....我承認我就是我朋友啦

胖子面對比基尼美女幫忙的尷尬




作者:sunnday1217(小討厭)
標題:[無言]今晚逛夜市的時候

今晚逛夜市的時候

到一家麵線攤但裡面都坐滿了沒位子

我和閃光就站著等看有沒有人吃完要走的

等阿等閃光本來要打算去別家了

結果我看到一對老夫婦快吃完了

我就跟閃光說:他們再吃也沒多久了

        他們再吃也沒多久了

           他們再吃也沒多久了

結果那對老夫婦就同時斜眼瞪了我一眼...

我不是故意要詛咒你們的...=="

作者:peiimayday(Pei☆小五)
標題:[無言]被老爸嗆...

今天跟爸媽吃完晚餐要回家

在車上我不知道在想甚麼

突然爆出一句:

「把鼻馬迷我好愛你們喔!!!^.<」

(撒嬌的口語就是降啊.......)

老爸:

「十年前聽到這句話會很開心

 十年後聽不到這句話會很傷心」

我:

「那你現在聽到這句話咧?」

老爸:

  「會很噁心」

    「會很噁心」

      「會很噁心」

老爸....我是真的很愛你和老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