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中學的時候俺中意文科班的一個美女 ,雖然算得上認識,但苦於沒有機會進一步接近,很長時間以來都是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

和同桌商量過N多接近美女的辦法,但大都太無恥,少有可行的。後來想出一條簡單的,就是在和她邂逅的時候主動搭訕,搭訕的內容為:哎,這麼巧,你也 XXXX。XXXX的內容根據具體情景而定,比如,在圖書館邂逅就說:哎,這麼巧,你也來圖書館,在車站邂逅就說:哎,這麼巧,你也坐這路車。然後就可以展開話題繼續聊了。
心裡裝著這個事後,每天就想著和她邂逅。終於有一天:俺從廁所小解出來,只見她正在水池邊洗手,俺興奮不已,趕緊湊上前去也打開水龍頭洗手。她沖俺笑笑,俺激動地說:哎,這麼巧,你也尿手上啦?

乳溝迷思(幾爆笑^^)
早陣子網絡上流行一句人生座右銘:「時間像乳溝,硬是要擠的話,總是會有的。」
有了乳溝的座右銘之後不久,網絡上又有人熱烈回應了另一句:「機會像陽具,緊緊握住的話,一定會愈來愈大。」

大鬍子導演心血來潮,把鬍子剃掉了。夜深歸家,見老婆已睡,就輕輕睡下。一會兒老婆摸著他的光臉說:李總,要上就快點,大鬍子快回來了

劉備在洞房花燭夜當晚,笑淫淫的對著嬌妻說: 「該是老二出場的時候了....」

此時關羽自外破門而入,大喊:「多謝大哥!」

一女奇醜,嫁不出去,希望被拐賣。終於夢想成真,卻半月賣不出去。
綁匪將其送回,她堅決不下車,綁匪咬牙一跺腳:走,車不要了。

河邊飄來一具男屍,全身腐爛嚴重,唯有下體JJ可辯,
幾個村姑發現後議論紛紛~
村婦甲上前摸了摸JJ說:「不是俺男人,不是村長,不是會計小王,不是收糧的老范。」
村姑乙摸了摸JJ說:「不是俺男人,不是俺姐夫,不是俺小叔,不是趙副村長,不是隔壁老方,不是劉支書,也不是前村的栓柱他爹...。」
這時,村裡的的小寡婦走上去摸了摸JJ說:「姊妹都回去吧,這男的不是咱村的…」

女生把男友帶回宿舍共度一夜
在學校裡的宿舍男生歸男生,女生歸女生,並且嚴格禁止在異性宿舍逗留至半夜,至於留宿,更是不允許。可是,總有一些女生把男朋友帶到宿舍玩,有時候,晚了,就偷偷留宿了。宿舍大嘛,宿管很多時候都不知道,一旦那個宿舍的其他人進行投訴,宿管就會立即去查。
  昨天,就有一個女生因留宿了男友而遭到了同宿舍其他人的投訴,於是,宿管就開始教訓這個可憐的小女孩:
  你幹嘛把男朋友往宿舍帶呢?我知道,二十多年,你沒有見過,沒有用過,可即使這樣你也不應該把他帶進宿舍啊!到外面三十塊錢開個房間,你想怎麼折騰就怎麼折騰,你就是把床折騰翻了,也沒有人管你的。
你說你,偏偏在宿舍裡面,力氣你不敢用大了怕床晃悠,關鍵時刻還不敢喊叫,怕她們聽見,你就不憋屈的慌?本身是一件快樂的事,是一件享受的事,結果,倒讓你擔驚受怕了。
書上說,春宵一刻值千金,我估計,你白白浪費了上萬兩黃金。最關鍵的,現在,該叫的時候你不叫,該用力的時候你不用力,時間一久,你就形成了習慣,到時候,你老公肯定會厭煩你的,
我告訴你,男人喜歡女人,除了相貌以外,床上功夫那也是非常重要的,所以,當你老公對你厭煩以後,所有的男人都不會對一塊躺在床上的豬肉感興趣,那時候的你,比現在還難受,還飢渴。所以啊,我勸你,抓緊到外面租個房子,放開了辦事。千萬別等著千辛萬苦找個男的,結果因為省了點房租,他卻和你分了,自己去買充氣娃娃,那時候,你就哭去吧。
  看看,看看,我說兩句你還哭了,有什麼好哭的呢?害羞了?按說,你不應該害羞啊,宿舍裡,三五個人面前你都可以脫光了辦事,我一個人面前只是描述了這個場景你就難過了?我也沒有說什麼啊,我只是提醒你,作為一個女人——當然,你可能還認為你是一個女孩,但我,以及知道這個事情的人都認為你已經升級到女人了——要抓住老公,不要自己把全部都拿出來以後才發現,原來自己伺候的是別人的丈夫。所以啊,我勸你先不要哭了,你目前的首要任務是理清自己要幹什麼,急需要幹什麼,而不是在這裡哭知道嗎?
  好了,好了,不要哭了,我也不說你了,你今天晚上就搬出去住。我明確告訴你,今晚我會帶著保安到你宿舍去檢查的,萬一不幸被我們抓個現行,那就不是我在這裡和你談話了,輕的,把你的這種行徑直接公告出來,重的,把你們的姿勢都給拍出來,讓全學校的人參觀學習。

學校讀報欄裡貼了一則新聞,說哈爾濱某大學兩名女生晚上回宿舍時被強暴,在這裡警示我校女生不要回去太晚,後續報道是學校為息事寧人,將二人保送到北京大學。
結果沒想到當晚巡邏車就看到了幾個穿著暴露、深夜還徘徊在校園陰暗處的女生,警察叔叔費解地問其中一個為什麼這麼晚還不回去,

只見那女生杏目圓睜,怒氣沖沖地說道:「你管得著嗎?考不上還不許被保送嗎!?」

合格的理由
阿美:既然你不會打字、不會速寫、不會整理檔案……你老闆為什麼付你那麼高的薪水?
阿珍:我不會懷孕!

甲:你女朋友小麗還好麼?
乙(得意洋洋):她早就不是我女朋友了!
甲:你早該這樣啦!以前我就聽說她跟咱們班好幾個男生有染,想當年我還和她有過一腿呢~
乙(欲哭狀):她……她現在是我老婆……

相親,跟一美眉在茶館裡相對而坐。在瞭解過雙方的工作、教育、家庭、愛好後,交談陷入困境,於是開始扯些社會話題。
我:你是如何看待房市的?
美眉(愣了下,然後低頭沉默了一會兒):還是…還是不要過於頻繁比較好……

男:你知道嗎?80%的女孩在洗澡時會手淫,其他20%在洗澡時會唱歌,你猜她們唱的是什麼?
女:嗯……不知道。
男(壞壞地笑):看來——你是那80%的~

一個和我關係很好的論壇的妹妹心情不好,於是拉我出去陪她吃飯。
吃到一半時,她點了一瓶啤酒,然後問我:「能陪我喝點酒嗎?今天我心情糟透了!」
我猶豫著,「那個,對不起,我不會喝啊。」
「噢,我也不太會喝,而且喝一瓶就醉,一醉就亂親人,唉~」說完很幽怨地看了我一眼。
我思索了一下,然後回頭喊:「服務生,再來四瓶啤酒!!」

去郵局存電話費,我前面那個美女的背影很是誘人,左搖右晃從側面偷看,的確是個看起來非常清純可愛的小美女。遂趁其報號存話費的時候偷偷記下她的手機號碼。晚上回去無聊,於是給mm發簡訊:妹妹你好,交個朋友好嗎?
——你是?
——今天存話費排你後面的那個帥哥*^_^*
——哦,不好意思,昨晚做愛時間太長,今早起不來了,是我女朋友去幫我存的話費!
——&*%*&&*……* ※…%)#◎#

今天看到一個女孩這樣的MSN暱稱,我定住了!

╭巭孬嫑找莪。

話說當年,我們小夫妻二人被大人們今天一個明天一個的電話逼婚逼得很煩,有一天,我上網時不知怎麼,覺得很煩,就轉身對躺在床上看書的老公說:哎呀,算了,不就是領個證嘛?我們明天去領得了!
然後我老公突然拿手中的書遮住臉,作嬌羞狀:你討厭,人家夢想中的求婚不是這樣滴......

我的一個朋友告訴我她們寢室曾經討論過做愛時的「輕一點」用英語該怎麼說,
一個女生說,是「be soft」吧?說完馬上反應過來,肯定不能「soft」的

中午下課,我跟班裡一恐龍mm合打一把花雨傘去食堂。
也許是細雨生情,她腳步突然停下來,深情地望著我,「你……做我的王子好嗎?」
看著她淒慘的面相,我著實不忍心打碎她那顆心,但為了以後的幸福,我必須拒絕。
於是,我裝出一副很傻很天真的表情問她道:「那——以後我就得管你叫你母后嘍?」


作者Ydragongg(忘記了....)看板StupidClown

就在剛剛,去買了潛水艇的69元特餐,回來邊PTT邊吃
天氣實在太熱,夏天我在家總是上空只穿四角褲
我買潛水艇的習慣美乃滋芥末加超多的,在吃的同時,白色加上黃色混成的液體一定很多
我右手按著上下左右鍵,左手拿著三明治,開心的吃著到一半之後

一口咬下去.....
噴了..............
很多..............
我的手、四角褲、大腿上全都是

心裡3字經罵完後想一下沒差,反正沒穿衣服,也不擦了,直接去廁所沖吧
家裡沒人,四角褲就脫下來,趕快拿去泡水應該可以洗掉
我就右手把四角褲脫掉,就開房間門去廁所
一走出去沒兩步
客廳燈開了!!!!!
幹,我老媽回來了

當時的情形,我光著屁屁,一手拿內褲,另一隻手加大腿加內褲上都是"米黃色"液體
躡手躡腳的要去廁所.............................

我媽:你在幹麻.......
我心驚:痾.......我剛剛吃淺水艇低到褲子,正要拿去洗
我媽喔的一身就轉身進房間進去,之前跟我講了一句

去交女朋友啦....................................

e04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