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清場免保護 G奶羽庭寫真露3點
2011年07月30日10:28 蘋果即時
曾擔任天心、梁洛施、陳意涵替身的羽庭,擁有30G的好身材,下月1日將推出首本全裸寫真《替身》,她完全不清場,也未做任何保護措施,開放3點任拍,她說,她認為脫星和寫真女星是兩回事,她不怕被定型,只希望趁年輕留下作品。

「替身女王」羽庭 寫真尺度大膽露
http://n.yam.com/ebcnews/entertain/201108/20110818179517.html

http://youtu.be/yvALMBcXy5Y

曾經幫天心、梁洛施等女星,當過廣告替身Model的「羽庭」推出全裸寫真書,照片一張比一張性感,當過替身模特兒的她,從頭到腳都拍過廣告,惟獨沒露過臉,但她可是對自己的五官,尤其是一雙電眼,非常有自信!

穿著白色內衣由猛男抬出場,替身女王羽庭出寫真書,挑戰全裸露點入鏡,穿著性感內衣,擺出撩人姿勢,照片一張比一張火辣,看了令人血脈噴張。替身女王 羽庭:「我們任何的防護措施都沒有,一開始會擔心會不會露了就Low了,但事實上證明只要毛不露就不Low。」
「一萬本的話,我決定就是要裸泳。」誇下豪語,會拚這麼大就是因為這本寫真書一波三折,羽庭原本是廣告替身Model,無論是天心的沐浴乳廣告,在裡頭大秀小蠻腰,或是梁洛施這支洗髮精廣告中的飄逸秀髮,其實都來自羽庭,全身上下都是賺錢利器,惟獨沒露過臉,不過她對自己的五官可是很有自信。替身女王 羽庭:「很多人跟我講說就是我的眼神,是很容易會電到人的,所以我還蠻喜歡我的眼睛。」
不只會賺錢也懂得投資,偏愛電子股和航運股的她,三年前金融海嘯時開始買股票,最近又趁著股災以31元買進五張盛群股票,替身女王 羽庭:「我的目標就是以後可以靠股息、股利過生活。」投資不炒短線,講求穩定長遠,寫真書卻是大膽裸露,羽庭奮力一搏希望能賣出佳績。
羽庭寫真
利菁「秀髮」 F奶羽庭專當藝人替身

2010/04/17 19:3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羽庭寫真 藝人拍廣告時,有時候看到的身材或其他部位,可能都不是藝人自己。一位專門當替身的模特兒羽庭(廖欣寧),出道4年多,拍過10支替身廣告,但每次都只看到她身體某些部位,包括頭髮、腰部或背部。
一頭烏溜溜的美麗秀髮,真的是梁洛施的頭髮嗎?不是!包括利菁拍的洗髮精,廣告中的頭髮其實都不是自己。藝人時間不多,或是替身模特兒表現更專業,都是廣告使用替身的原因,電視廣告為求完美,透過剪接技巧弄假成真,就連本尊代言的產品,都有可能找替身上場。


穿著性感內衣,配合攝影師要求,擺出一個個撩人撫媚的姿勢,羽庭不只是內衣模特兒,還是許多大牌藝人的廣告替身。包括天心的沐浴乳廣告中的小蠻腰,原來就是她的腰,而梁洛施和利菁的洗髮精廣告,一頭烏黑秀髮也是羽庭的。
羽庭今年25歲,華岡藝校畢業,161公分、44公斤,擁有30F的好身材,21歲無意間當了梁洛施的替身,從此走上接拍替身廣告這條路,4年來也拍攝了約10支廣告。專業加上配合度高,讓她成為許多廣告的替身,但唯獨就是內衣廣告很難接,因為她的上圍太豐滿。當替身接拍廣告,一次大約1萬5到2萬。
羽庭因為擁有甜美笑容跟好身材,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也擔任過《週日8點黨》外景小天使及《天才向前衝》的助理主持人,她希望有一天,能以本尊拍廣告,別再當別人替身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韓佩穎、許家驥)

(蘋果動新聞)類戲劇演員羽庭(廖欣寧),有32F傲人胸圍,而且還是不少大牌藝人的廣告替身,像是港星梁洛施及利菁等人拍的洗髮精廣告髮替,另外她還參加過天心的沐浴乳廣告替身徵選,替身廣告平均1支可進帳約2萬元。羽庭現年25歲,有G奶本錢,卻謙稱F罩杯,她曾在《戲說台灣》及《第一劇場》等類戲劇露過臉,也擔任過《週日8點黨》外景小天使及《天才向前衝》的助理主持人,但幕前星運普普。她21歲那年,因擔任廣告替身的朋友有事,找她當救火隊拍梁洛施洗髮精廣告,4年來拍了10支替身廣告。但替身工作無法露臉,會不會難過?她一派輕鬆:「擔任替身不用露臉,只要有豐富的肢體語言,反而比拍戲和上綜藝節目輕鬆。」她透露平均1個案子需要2個工作天,「1支行情差不多1萬5千元至2萬元不等;若穿比基尼價錢更高。」羽庭擔任多位大牌藝人替身,但多沒有互動,會不會羡慕梁洛施與富豪交往?她說:「不會,我私底下還是希望像一般人生活。」她也參與過天心沐浴乳身體廣告替身工作,但她解釋:「當時有2名替身一起試鏡,第1次我先擔任『光替』,第2次才拍身體,但最後也不記得畫面裡是不是我了。」記者求證該廣告製片伍佰(和歌手伍佰同名),但截稿前他手機不通未獲得證實,而天心經紀人珍珍表示,天心拍沐浴乳廣告確實有些鏡頭仰賴替身演出。

貼近巨乳替身妹
羽庭(本名廖欣寧)
◎年齡
.25歲(1985╱3╱21)
◎身材
.162公分╱44公斤
◎三圍
.32F、25、34
◎學歷
.華岡藝校戲劇科畢
◎經歷
.戲劇:《戲說台灣》、《第一劇場》、《大愛劇場》等
.綜藝:《週日8點黨》外景主持人、《天才向前衝》助理主持人
◎廣告
.Sara Sara洗髮精:梁洛施頭髮替身
.566洗髮精:利菁頭髮替身
◎收入
.廣告1支約1萬5千元至2萬元

資料來源:《蘋果》採訪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