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是中國大陸的相親影片 群魔亂舞~
我發誓 看完這影片我會更愛我老婆滴~


小胖的怨恨(應該不是搶你女友吧)




有一個養羊的農夫出去賣羊,告訴她妻子,夜回不來,妻子就把情人喊來家裡,嗨咻完…敲門聲…其夫回…女人情急之下,拿起牆上掛的羊皮給情人說:你到羊圈裡裝羊…農夫回家上床性起,老婆就是不從…農夫就到院子裡抽煙…邊抽煙,邊看羊圈的羊…性又起…他挑了隻最大的……完事回到床上…回味無窮…就又下床…再次找出那隻羊…完事後回到…看見老婆的身體…又回到羊圈,再次找出那頭大羊……只見那隻羊站了起來說;「你媽的有病啊?這圈子裡就我一隻羊啊?……」

西遊記惡搞爆笑

1. 悟空!你丫這潑猴!得虧你沒媽沒大爺,不然看為師怎麼罵你!我他媽跟你說過多少次了,但凡女妖捉了我以後,等我信號,等我信號再來救!你少嬉皮笑臉!你看看為師,每次都被你的突然闖入驚成鬆軟,再這般幾次,為師……怕是再也沒法普渡她們了,悲哉呀!悟空愛徒,看著為師的眼淚起誓,下不為例,可好?   
  
  2. 觀音菩薩,你把黑熊怪、青獅怪和黃眉老妖這些賬號都註銷了吧,我們玩不起了,靠。你派我們跟唐僧師徒作對,但你把他們級別調那麼高,怎麼打?尤其孫悟空,裝備好屬性點高,還有召喚技能,最可氣的是實體攻擊無效,火系攻擊免疫,魔法系攻擊免疫……別說我們單人了,組隊也打不過啊!不說了,下了,88。  

  3. 阿彌陀佛,出家人不打誑語。女施主,你的確是貧僧自東土出行至今所遇的,最美麗、最性感的女子,你看你這秀髮,這玉手,這肌膚,這手感……

  4. 施主,貧僧乃東土大唐而來,懇請在此借宿一晚……哎?施主?施主您開開門吶,施主?操!
  
  5. 女王,我三藏,我們已到獅駝國,想你,吻你。勿回短信,徒弟在,不方便。
  
  6. 你這潑猴,好不尊師重道,剛在那蜘蛛精面前,你為何弄個豹紋圍裙裝性感?你為何搶為師的風頭?閉嘴!我管你是豹紋還是虎皮!你還知道自己是誰不?你一個刑滿釋放人員你在我面前裝個毛啊?你看你染一腦袋黃毛拎根鋼管你裝古惑仔啊?我他媽……呵呵,阿彌駝佛,善哉善哉,為師有些失態了。
  
  7. 悟空,那鯉魚精還是讓八戒下水去捉吧。你水性不好,萬一溺死,為師如何付得起這打撈費啊!哦,不不,八戒無礙,他自己會浮起來的。   
  
  8. 猴哥兒,當初你就拿這戒指跟紫霞仙子求婚的?你丫真逗!半克拉鑽都沒有,換誰都不鳥你了!當初嫦娥就這麼臊我說:甭跟我說愛不愛,先看鑽戒多大塊!唉,現在的仙女多現實啊,哎我告你,就這票仙女兒,你要拿一鑽石板磚把她拍死,她都不帶喊救命的!
     
  9. 呵呵,此地的集市真是熱鬧,好久沒途經這般熙攘的地段了。哎悟空你看,那幾個從剛才就一直跟隨著我們的西域小娃,卷髮大眼,好生乖巧!真是淳樸的可愛,哈哈哈……哎?八戒,你的釘耙呢?哎悟淨,我們的行李呢?啊!我的白龍馬呢?!
      
  10. 。「悟空!休得無禮!哦老人家,貧僧乃東土大唐而來,今日途經此地,不知老人家可否大開方便之門……老人家,請莫再辱罵,貧僧替大徒兒道歉……老人家,請莫用手杖杵貧僧……老人家請息怒……老……老傢伙你再動我一下試試?……哎呀我操?悟空!削他!八戒悟淨你們也上,牙敲掉眼扎瞎腿打折!善了個哉的!」
  
  11. 師傅——,俺回來了!被八戒這呆子說中了,沙師弟果然好生的悶騷!丫沒去化緣,去網吧了。我變飛蟲溜進去時他正在論壇發帖呢!什麼《粗獷帥哥游車遲國,巨多PP,請輕砸》……

  12. 啊哈哈!唐朝高僧,有禮有禮!敝人乃本縣的縣令,這二十五名同僚是本縣的副縣令,哦,外面那百餘人,皆是縣令助理。換取通關文諜之事不急嘛,先請唐朝高僧與四位高徒,隨敝人一同去縣衙樓上的鶯歌苑娛樂一下?當然有!應有盡有,皆為昨日黃花大閨女。安全!絕對安全!是敝人自家叔伯弟弟開的...   
  
  13. 悟空,給為師把紫金缽盂和筷子拿來,悟淨,你去廚房看看八戒熟了沒。
  
  14. 師父,你就上馬吧,就走這兩步能保持啥身材?一和尚你裝什麼偶像派啊?你看你又讓猴哥摘野果去了,改善一下伙食能死啊?我的存在已經充分論證了素食主義是減不了肥的。   
  
  15. 八戒,你大師兄已被我趕回花果山,可你卻如此難堪重任!依然不改你被雙規前在天庭當領導的惡習!為師讓你入洞穴去探那女妖精的底細,你卻偷了個肚兜回來!劣徒啊!早知如此為師應該給你改諢名為九戒!……拿給為師看看,是原味兒的麼?

阿好嬸學壞了?! 網友狂笑:「ㄚ壞嬸」真是壞透了!
(2010/08/05 01:23)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http://www.nownews.com/2010/08/05/327-2633015.htm
最近網路上流傳著一張名片,是間冷飲店的名片,看起來沒什麼稀奇,但是該店的店名卻是「ㄚ壞嬸」,logo還是一位看起來相當憤怒的歐巴桑,引發網友狂笑不止,打趣道「阿好嬸學壞了!」
知名的「ㄚ好嬸紅茶冰」月前遭週刊踢爆,最重要的原料紅茶疑似含致癌物質「香豆素」,長期飲用可能會引發心血管出血,導致腦中風,甚至有死亡的風險。消息曝光後,「ㄚ好嬸」緊急將原料全面下架,並北上狀告週刊,但卻有加盟商出面指控「ㄚ好嬸」處理不當,引發出走潮。
而位在苗栗頭份建國中學對面的這家「ㄚ壞嬸」,據了解一開始也是「ㄚ好嬸」的加盟商,疑似不滿總公司在上次原料風波的處理方式,憤而脫離加盟,更將店名改為「ㄚ壞嬸」!還將ㄚ好嬸的logo改成相同輪廓,但頭上長角,看起來是一位相當憤怒的歐巴桑。
有網友親自造訪,發現店家在原本logo的地方貼了一個猴子頭,底下則有一行「我不是ㄚ好嬸」的文字。加盟商改名表達憤怒,卻讓網友狂笑不止,打趣道「ㄚ好嬸學壞了」、「大概是被『毒』壞了」、「這個歐巴桑真是壞透了!」



日本的某個廁所

我的鼻子不見了

巴哈割雞阿骨打 - 我不是腐女

跟羊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