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整女友

美女露胸打氣算甚麼?
沒見過露這個的吧@@


作者  Refauth (山丘上的長號手)

以下是真人真事.....

當時我弟在成功嶺新訓

好不容易可以放假了

只見車站月台上到處是放空的菜兵

打手機的打手機發呆的發呆

突然,車站的站長在擴音器傳了一聲

"注意~~~~~~~~~~~~~~"

就看到全體菜兵馬上立刻原地立正手貼緊五指併攏站好

地上到處是背包、塑膠袋、菸盒、帽子(?)、PSP...的屍體

還有幾個臉色發青的一直在冒汗

沉默了幾秒鐘後.......

"大家不要緊張~~~~~~~~~~~你們的火車誤點了~~~~~~~"

一個間諜被抓到後...
我被捕後,他們逼我招供。頭天他們打我我沒招;第二天給我灌辣椒水也沒招;第三天一個女人哄我招了,第四天我還想招,被拖出去槍斃了。


一天,小名的爸爸對小名講:「小名,你一定要好好讀書,你看爸爸連拖鞋都買不起。」
小名聽了,就跑了,過了一會兒,他提了拖鞋回來:「爸爸,給你有拖鞋了。」
小名的爸爸很驚訝,「你,那來的?」
小名得意地講:「剛才我跟撿垃圾的爺爺換的,我把你的皮涼鞋給了爺爺。」

有一天晚上,媽媽在床上哄女兒睡覺。這時,女兒問媽媽:「媽媽,你是不是以前說過,天使有兩隻翅膀,還會飛啊?」
「對啊,孩子。」媽媽答道。
「昨天晚上你不在的時候,我聽爸爸把咱們家的保姆叫『天使』,那她什麼時候飛啊?」
「明天早晨,寶貝兒。」媽媽平靜地說道。

四眼是深山裡的大學生,由於讀書太用功,把雙眼度數「讀」得老低,戴副眼鏡厚得像瓶底,人們叫他四眼。
  
  四眼畢業後在一家公司當技術員。他相貌出眾,技術也很好,眼下找了位城裡女子。兩人想結婚,可沒房啊!房價一天一個價,「噌噌噌」朝上竄,四眼天天去看房價,卻飽受售樓小姐的奚落:「先生,又來看房了?光看不買,累不累啊?」四眼差點背過氣去。
  
  這天,女朋友又催四眼去看房。四眼有些恐懼,要女朋友自己去,女朋友急了:「你臉皮是笛膜做的?實在害怕就扮成老頭吧!」
  
  惡作劇一次吧!四眼跑進一家化妝店,搖身一變成了個九分像的老頭,然後趕車去紅池花園售樓部。他剛下車,一位騎著摩托的女子朝他衝過來。風很大,可能是有沙子進了眼睛,女子伸手揉眼睛,摩托車就朝四眼奔來。
  
  四眼躲閃不及,車輪壓在他腳上,慘叫一聲倒地,眼鏡跌落,假鬍子也被自己抹掉了。四眼爬起身來揪住女子的摩托車把:「你想把我帶進天堂呀,可我們素不相識沒這緣分!」四眼踮著右腳,猛地拔下摩托車鑰匙:「大妹子,我這隻腳肯定完了!」
  
  女子的胖臉抹得很鮮艷,她盯著四眼的皮鞋,張開嘴巴「啊啊」幾聲,連連點頭表示致歉。
  
  是個啞巴?四眼的火氣一下熄滅了:「大妹子,請你千萬不要再冒失,我們的生命比紅池壩還重!」四眼脫下皮鞋,檢查一下腳趾,完好無損!他把車鑰匙還給啞巴女子。女子朝四眼鞠上一躬,然後指著地上的假鬍子,「啊啊」幾聲,便「呵呵」地笑起來。
  
  四眼滿是「皺紋」的「老臉」刷地紅了,拾起假鬍子,急忙自圓其說:「大妹子,新城在開慶典大會,我將客串一個角色,你既撞壞了我的假鬍子,還耽誤了我的演出任務,咋辦?」
  
  四眼的話音剛落,一股大風捲來,將女子一頭長髮捲走了。四眼一看,女子不是女子,卻是個留著平頭的男子。四眼氣急敗壞,脫口而出:「羅大全,你想逃到哪裡去,網上正在抓捕你!」
  
  假女子驚慌失措:「大哥,我不是羅大全!我女朋友和丈母娘逼著我天天看房,看得我都有心裡障礙了!售樓小姐一聲『先生,你又來看房累不累啊?』我就快暈倒,這次只有喬裝打扮了才敢去看房!」
  
  四眼哈哈大笑道:「我的知音啊!你怎麼扮成啞女呢?」
  
  假女子臉若紅布:「老頭老太我都扮過了,這次裝女啞巴,哎,下次只有扮鬼了!」


出師表的最新翻譯:

先帝創業未半而中道崩殂,今天下三分,益州疲弊,此誠危急存亡之秋也。然侍衛之臣不懈於內,忠志之士忘身於外者,蓋追先帝之殊遇,欲報之於陛下也。誠宜開張聖聽,以光先帝遺德,恢弘志士之氣,不宜妄自菲薄,引喻失義,以塞忠諫之路也

你爸當年出來混,半道上就給掛了;現在地盤又分成三塊了,益州好像咱也罩不住了,這世道眼瞅著要杯具了。但是你爸留下的保鏢還很忠心啊,出去砸場的那些二桿子也都不想要命了,這些都是看在你爸往日給錢給女人的份上,現在想報答罷了。
   叔現在就希望你丫放機靈點,完成你爹的遺願,讓兄弟們也揚眉吐氣;千萬不要把自己當成不值錢的蔥,把弟兄們的心給屈了。

宮中府中,俱為一體,陟罰臧否,不宜異同。若有作奸犯科及為忠善者,宜付有司論其刑賞,以昭陛下平明之理,不宜偏私,使內外異法也。

侍中侍郎郭攸之、費禕、董允等,此皆良實,志慮忠純,是以先帝簡拔以遺陛下。愚以為宮中之事,事無大小,悉以咨之,然後施行,必能裨補闕漏,有所廣益。


你家裡咱幫裡,都是一起的,該批評誰該扇誰,一碗水端平;不好好幹的,給咱整天惹事的,以及為人忠厚實在的,交給保衛科,該剁手的剁手,該發錢的發錢,這能說明你對大家都一樣,你也不要偏誰向誰,讓大家有親疏之別。
  
    小郭,小費,小董,人都實在,事情辦的周全,你爸特別看得起,叔認為幫裡的大事小情就交給他們;二桿子老向,性子好得很,人也猛地很,能打能殺,你爸說過「能幹」,不行就提拔一下,叔覺得砍人的事就交給他,肯定能擴大咱的地盤,以後沒人敢惹咱。

將軍向寵,性行淑均,曉暢軍事,試用於昔日,先帝稱之曰能,是以眾議舉寵為督。愚以為營中之事,悉以咨之,必能使行陣和睦,優劣得所。

親賢臣,遠小人,此先漢所以興隆也;親小人,遠賢臣,此後漢所以傾頹也。先帝在時,每與臣論此事,未嘗不歎息痛恨於桓、靈也。侍中、尚書、長史、參軍,此悉貞良死節之臣,願陛下親之信之,則漢室之隆,可計日而待也。


幫裡開始為啥紅火的很,還不是一直拉攏實在人,攆走沒本事的,後來為啥被別人逼得走投無路,還不是身邊都是一群光會耍嘴的NB,你爸每回跟叔扯閒篇的時候,把個胸口能捶青。侍中、尚書、長史、參軍,都是叔的拜把子,你一定要相信他們,咱發揚光大就有戲了。

臣本布衣,躬耕於南陽,苟全性命於亂世,不求聞達於諸侯。先帝不以臣卑鄙,猥自枉屈,三顧臣於草廬之中,咨臣以當世之事,由是感激,遂許先帝以驅馳。後值傾覆,受任於敗軍之際,奉命於危難之間,爾來二十有一年矣。

叔本來是一個種地的,在南陽有一畝二分地,在這個人砍人的時代,叔不想砍人,只希望不被人砍。
  
    你爸不嫌叔慫,三天兩頭的往叔屋裡跑,問我如何管理幫派,我感激得眼淚嘩嘩的,從此跟著你爸四處砸場在搶地盤。
  
    後來本幫被人火並,叔死命硬抗,到現在已經二十多年了。

先帝知臣謹慎,故臨崩寄臣以大事也。受命以來,夙夜憂歎,恐托付不效,以傷先帝之明,故五月渡瀘,深入不毛。今南方已定,兵甲已足,當獎率三軍,北定中原,庶竭駑鈍,攘除奸凶,興復漢室,還於舊都。此臣所以報先帝而忠陛下之職分也。至於斟酌損益,進盡忠言,則攸之、棉、允之任也。

你爹知道叔精的跟個猴一樣,所以掛之前把大事都交給我,自從換了你當新扛把子,叔天天睡不著,害怕把老大的心給屈了,所以五月份領著弟兄們開著船過了瀘河,到那個鳥都不拉屎的地方,把該擺平的都擺平了。
  
    現在南方沒人敢胡成精,咱的手下也個個兵強馬壯,應該好好讓兄弟們,放鬆一下,去個**啥的。再把中原打拼回來,把那些沒良心的,耍奸偷滑的統統拾掇了,把咱那些長老級人物重新扶起來。這樣叔也就對得起死去的你爸了。

願陛下托臣以討賊興復之效,不效則治臣之罪,以告先帝之靈。若無興德之言,則責攸之、禕、允等之慢,以彰其咎;陛下亦宜自謀,以咨諏善道,察納雅言,深追先帝遺詔。臣不勝受恩感激。

今當遠離,臨表涕零,不知所言。
    
  
    至於啥事咋弄,好話壞話,就靠攸之、依、允。這一回叔是去砍那些王八蛋的,砍不成回來你咋辦都行。如果沒人給你說好話,叔就找攸之、禕、允,還不信丫們能翻了天了。
  
    你丫你也應該好好的想想你爹的事。你叔我這裡肯定很感激。醒了,叔馬上就要閃人了,眼淚嘩嘩的,都不知道胡咧咧了些啥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