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ycboy(不尬意輸的感覺)
標題:[無言]蟑螂對我一生的影響

小時後真的很調皮,

雖然覺得小強很噁心,但是我是沒在怕的啦~~

有一次又看到一隻好大的小強,東奔西跑的在逛大街,

剛好手邊有一盒吃光的餅乾盒,

我就隨手把小強給抓進去了"養"了.

餅乾盒是透明的,裡面還有很多餅乾渣,

我想...應該夠牠吃一陣子了,

就這樣.....小強,一直被我關在盒子裡,

其實....不太好玩....

初期....小強還會繞來繞去找出口,

後來跟本就不動當大爺了,餓了就起來吃吃餅乾,

吃完後又窩在一角不動,有夠無聊....

所以我過了幾天後,就不裡牠了,就丟在房間的某一個角落......

就這樣...一天又一天過去了.....

約莫是過了兩星期吧...我想到牠了,就把餅乾盒翻了出來....

一看....小強....小強你怎麼了?

當然是死了呀....

重點是....原來牠是母的!!!!!

為什麼我知道牠是母的呢?因為牠生了一顆蛋!@@"

而好奇的我,決定繼續觀察....

又過了約一星期多吧,天呀!小強蛋真的孵化了!

跑出他媽的多的小小強!生命力真是驚人呀!

因為很多黑壓壓的小小強真的滿噁心的,

我也不敢丟東西去餵,怕一打開跑到我的手上.....

就這樣....一直放著不管.....

結果....

我發現一件驚人的事情!

小小強把牠媽吃掉了!!!牠媽的就這樣被他馬的分食了!

靠.....小小強真狠呀!

各位觀眾.....但是這樣算狠嗎?還太淺了....

牠媽被小小強他馬的吃光後幾天,

小小強開始吃兄弟姊妹了!!!!!

最後的最後.....真正的王者出現了!!

一隻超強的最後勝利者,唯一的他馬的強者,牠的背後圖樣隱約有個王字!!

為了祝賀牠的勝利,於是我把牠放生了,

那時候隔壁家兩個兄弟常欺負我,

所以我打開餅乾盒,從窗戶丟了進去......

可是後來......

我發現我好像是沒報到仇.....

聽隔壁大媽說,最近他們家的蟑螂突然變少了,

而且奇怪的是,有很多蟑螂的破損支體....

是不是出現甚麼裝吃蟑螂的昆蟲了呀...........

小時候看金剛戰隊,長大看爆乳戰隊


這真的適合小朋友看嗎~冏~~

如何提高個人素質

作者:uytrewq(.......)看板:sex
標題:Re:[閒聊]做愛被抓包的經驗

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我一個很屌的同學小居。

小居跟他交往了4年多,還是第一次到他女朋友家。

就因為小居是第一次到他女朋友家,因此顯得特別好奇,

東看看西問問,他特別喜歡他家的小博美狗,就這樣談起了養狗經。

他女友帶小居到他的房間參觀。

小居問了一句:[你家還有人在家嗎?]

他的女朋友知道他的暗示,

害羞的回答道:[這房間除了我們跟小博美之外,都沒有人了………]

接下來兩個人脫個精光,

已經進入了抽插的程序了。

就在此時小居女友媽媽回家了。

小居:[糟了你媽回來了,我要躲哪裡]

小居女友:[你先躲廁所好了,不要不要,不然你先躲衣櫃好了]

這時候他媽媽已經到進入了家門,緩慢的敲著小居女友的房門,

小居女友:[媽我再換衣服,等我一下]

女友媽媽:[好]

這時小居已經躲到定位。

小居女友也確定一切準備就緒之後開了房門,

女友媽媽:[換這麼久,才只包一條浴巾喔]

小居女友只有乾笑以對。

他媽媽在房間內四處張望著

隨即就喊著

[你給我出來喔,快一點]

[還不出來是不是]

[要我把你揪出來嗎?]

這時候小居光溜溜的步出衣櫥
       光溜溜的步出衣櫥
         光溜溜的步出衣櫥
           光溜溜的步出衣櫥

留下滿臉訝異的媽媽。

小博美緩緩的走出床底下,

輕吠的兩聲就步出了房門

小居女友:[我媽是在叫狗,不是叫你]

刺青如果要刺中文的話,麻煩先把中文學好,不然就.....

曾經在網路上看過一個故事,有一次在歐美當兵的台灣人,跟著部隊到了新加坡,停留幾天,他的美國同袍去按上晃了一下之後跟台灣人說:我剛剛去找了刺青師父,我跟師父說我要刺中文字

台灣人:那你要刺什麼字?

同袍:我跟刺青師父說我要刺有「黑暗」、「邪惡」、「有力的」感覺的字

台灣人:喔喔,聽起來很猛喔,刺好了讓我看看

同袍:OKOK阿,一定會給你看!

過了幾天,同袍很開心的告訴台灣人他刺好了,並且秀出他帥氣的刺青

台灣人一看,只見大大的「貪污」就這樣出現在他同袍身上...

想一想,還真的完全符合「黑暗」、「邪惡」、「有力的」..

不懂文字意思的話,還是不要亂刺比較好...

像這個,你本來是想要表達自己是的壞男人嗎?還是壞男孩?

你想刺是寧死不屈吧?

這個刺青師父真是錯字一籮筐

你真的知道含意嗎...還是師父肚子餓了隨便幫你刺的...

你一定是殺價殺太兇了...才會被報復....

我很想知道這個外國人要是懂宦官的意思的話,會有什麼反應

你是溜冰選手嗎?

可以?可以什麼阿....

先生,你知道患得患失不是一句好話嗎....

大家一起共勉的家族嗎?

論壇爆笑回覆

請問樓主:我喜歡上了一個比我小6歲的女孩,還在上國中,真是造孽啊!
論壇回覆:把「喜歡」兩字去掉才真是造孽!

請問樓主:我把我家的狗給揍了!地震它也不告訴我,平時叫得那麼兇,剛才地震時,竟像沒事似的在窩裏睡覺!
論壇回覆:唉!畢竟不是親生的……

請問樓主:今天見男網友,對方一直暗示想上床,想問:「難道現在網友見面就是為了上床?」
論壇回覆:網友見面不上床?你開什麼玩笑,大家都這麼忙。

請問樓主:大家說我長得像伍佰?
論壇回覆:只有一半像!(二百五??!!)
請問樓主:他今天山盟海誓說我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我是他身體中的一部分,如果沒了我,他就活不下去啦?
論壇回覆:我的前男友也是這麼說的,後來我才知道,我是他盲腸、闌尾這類可有可無的玩意兒!

請問樓主:老娘我?簡直太有錢了,我該給保姆買輛什麼車呢?
論壇回覆:那就要看她跟你老公,發展到什麼關係了?

請問樓主:為什麼生下的孩子,要跟父親一個姓?
論壇回覆:因為取款機裏吐出的錢,要歸插卡人所有。

請問樓主:帥有個屁用,到頭來還不是被卒吃掉!
論壇回覆:帥有士陪,有炮打,有馬騎,有車坐,有相暗戀……,帥怎麼不好?!!

請問樓主:來自權貴家庭的學生,成績年年倒數第一,常與人打架,老師被要求要給學生好聽一點的期末評語,怎麼寫好啊?
論壇回覆:該生成績穩定,動手能力強。

請問樓主:養條狗和養一個男人哪個合算?
論壇回覆:即使你能把男人當狗使,但你敢把狗當男人使嗎?

作者:michaelshiue(廟口大豬公)
標題:[無言]被自己的爸媽放生在山上


不知道各位版友常不常跟家人一起出去郊外走走

原po之前因為求學以及工作的關係

一直單獨在外生活

已經有將近九年沒有跟家人一起去郊外走走了

就在上週日,睽違了九年的家庭活動展開了

但是.......我寧願沒有展開..........冏rz

對一個上班族而言

週末假日可是難得可以睡到飽的時間

所以....不睡到自然醒不肯起來是正常的........

這天早上

在睡夢中老爸老媽突然殺進了我的房間

把原po給挖了起來

趁原po剛睡醒腦袋還在脫線狀態的時候

叫原po盥洗換好衣服一起出門

老爸開著車到了陽明山上

原po才發現......似乎上了賊船.........(這時候腦袋才正常運轉..=.=")

老爸:"冷水坑到了....我們從這裡走到擎天崗好了......."

老媽:"michaelshiue你走太慢沒關係....我們先出發會在擎天崗等你嘿............"

語畢....

兩位老人家就這樣不見人影了.......=.=

老爸老媽......你們的兒子是120公斤.....不是20公斤好嗎!!!!!!!!

要騙人來運動也不是這樣的吧.......=.=凸

正當原po爬到一半的時候

兩位老人家走完正在回程了@.@

老爸:"你繼續爬嘿,我跟你老媽回去停車場牽車等你"

老媽:"反正都快到了,你就繼續往前爬吧!!!"

我說兩位老人家........

你們沒看見妳們的兒子快往生了嗎..........T.T

好不容易

爬到了擎天崗也回到了冷水坑

但是..................

啊他們兩位老人家咧!!!!!!!!!!!!!!!???????????????

一開始以為記錯位置又繞了一圈......

..........不會吧.........真的就這樣自己開走了................冏rz

默默的拿起了手機

老爸:"michaelshiue啊~~~啊你睡醒了喔~~~~~~"

"啊你吃飯了沒!!??會餓的話自己去冰箱找東西煮嘿!!!!"

原po:"............."

"老爸....你有沒有發現哪裡怪怪的????"

老爸:"有嗎???你媽也在我旁邊,我跟你媽的包包也在後座"

"等等........你的包包怎麼也在後座.........."

原po:"你忘記我是跟你們一起出來的嗎.......=.=|||"

老爸:"............你等我一下.....我去接你.........=.=|||"

我說老爸老媽啊.......

我的存在感有這麼低嗎..........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