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像一些無知的少女...

新聞主播語無倫次


今天在網咖玩魔獸,不遠處有兩個非主流在玩勁5,辟里啪啦的按鍵盤!我很不爽!
於是,我也開始按鍵盤!我使勁的按!用力的按!按得比他們還快!比他們還響!
他們不禁看了過來,我故意輕蔑地瞥了他們一眼!他們變了臉色,狠狠瞪了我一眼!
我馬上回瞪過去! 那兩人對視一眼也開始擊打鍵盤!聲響又超過了我!
我不認輸!一把扯下了鍵盤!直接扔在地上!我使勁的踩!用力的踩!
他們也怒了!他們也一把扯下了鍵盤!扔在地上,踩了個稀巴爛!
然後他們也挑釁的看著我! 這時候,網吧的網管們將他們團團圍住!
一個網管看了看被他們踩爛的鍵盤,一耳光就扇了過去!
接著網管們一擁而上!將兩個非主流一頓暴打!
最後,兩個非主流躺在地上,
其中一個非主流指著我虛弱的問:「你們…怎麼…不打他?」


一個網管一腳踢了過去:「人家是打魔獸的,自己帶的鍵盤!」

史上最強德國守門員 門神 卡恩 完全獸人??
WC 德國最強門將!!如果他還沒退休,這次世足應該會更有爆點XD 讓咱們來回味一下,足球小降翼 !!!
以前德國隊門將卡恩,超強的呀XDDD,最後還暴走到對方球門前,不過竟然是用手把球打進門 XDDD



哪一隻比較兇?
請你來鑑定!


作者kmcorn(玉米)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童年]當強盜不僅要看地形更要看看旁邊有誰


潛水潛了這麼久,終於還是忍不住出賣一下以前的死黨

這是發生在我國中時候的真人真事

國中生,當好不容易把基測考完,也正式從學校畢業以後

總有著一段短暫的自由時光來揮灑自己的青春

以下為保護當事人,分別用同學A跟同學B來稱呼吧

同學A,一個努力準備考試而導致身材橫向發展的青年

同學B,簡單來說就是一個吃飽沒事做的準高中生


一天下午,A同學為了要恢復過往窈窕的身材

而努力的再體育館三樓的健身房中,揮灑青春的汗水

得知此事的B同學因此計畫了一件搶奪計畫

那天一樓正比賽著籃球,而A同學健身完後必從三樓緩緩的走到二樓廁所更衣

B就打算趁他更換好衣服之時把他的包包拿走

依照兩人之間身型與速度的計算,A是絕對追不上B的

果然一如計畫所估計的,正當A同學在換衣服時,B同學順利的將包包搶走

而A也完全的追不上B,只能在樓上大喊著搶劫

但是這一瞬間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一樓原本看籃球的男女老少竟然有一半以上都衝了出來

瞬間兩個彪型大漢就把B同學制服在地上,旁邊更圍滿了二十來名的大人

而此時剛走到一樓的A同學也大吃了一驚

沒想到這小小的體育館內竟有如此之多的見義勇為的好人

竟然不到五分鐘就將不法之徒繩之以法

這時同學B才拿著滿包包的髒衣服跟A同學相認

經過了一番解釋B同學才從一群人的包圍下,被A同學拯救出來

就在這個時候B同學才看到體育館大門口貼著

本日活動 XX杯籃球賽

參賽隊伍 XX警察局 YY警察局 ZZ警察局 WWW警察局

打死我都不會承認我就是同學B


超強的作弊

海綿寶寶真人版


作者midding(烏魚胗的娘)看板StupidClown
標題[無言]鳥語

我家有一隻很會講話的鳥

最近跟牠講話都會被牠佔便宜

我說:媽~~(我在叫我媽)

鄭鴨鴨說:幹嘛?

我說:鄭鴨鴨,過來!

鄭鴨鴨:幹嘛?

我說:放飼料啦!

鄭鴨鴨:謝謝喔!

鄭鴨鴨:麻~~~~~~~~

我媽:幹嘛?

鄭鴨鴨:你快點來啦!

我媽:幹嘛?

鄭鴨鴨:你是ㄇㄟ來某?

(我媽不理牠)

鄭鴨鴨:你你你你你你你.......快點啦!

前年在幫阿公賣柳丁時.....

鄭鴨鴨:一斤七塊!

(客人在挑柳丁ing)

鄭鴨鴨:你快點好某?

(客人結帳完)

鄭鴨鴨:謝謝喔!

(主人:真現實~~)

某天在幫牠放飼料時

手不小心靠牠太近

冷不防的被牠咬了一口

我:ㄚ~~~~~~~(慘叫)

鄭鴨鴨:A痛ㄋㄟ

(靠!!是誰會痛??!!!)

以下是牠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