撲浪創辦人在plurk開玩笑超尷尬

詳情:http://www.plurk.com/p/4g6vdm

這種牙膏你會買嗎?


天兵擲手榴彈 差點炸死!慶幸大陸土產爆得太慢!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4H3rSADx8Q

作者:darkawn(慢慢來吧) 來源:PTT
標題:[大哭]亂告白下場

愚人節到了

我特別在十二點多的時候

向一個心儀很久女生告白,問她要不要跟我交往

想說要是她拒絕,就說愚人節快樂

她要是答應,就跟老天爺說謝謝

結果MSN對話如下...

==================

我:嘿~女孩我有事情想告訴妳

女孩:嗯?

我:就是....就是...

我:其實我喜歡妳很久了!!(L)妳願意跟我交往嗎??

此時我已經先打好「愚人節快樂XD」準備尷尬場面馬上丟出

誰知我千算萬算還是沒算到......

  女孩已經離線

    女孩已經離線

     女孩已經離線


我:囧!!!!!

我有一股很強的預感

我是不是被封鎖了T^T

推graytweedle:4/1告白會被討厭吧@@"太沒誠意這樣ˊˇˋ04/0102:03
推yun67an:XDDDDDDDDDDDDDDDDDDD04/0102:04
推ee012345:我也絕得4/1告白沒誠意很正當卻很濫的退路==

作者:a88990605(阿果果)
標題[無言]你哪裡人?


今天接到一通電話

客服:小姐,我們這裡是中國信託喔!您逾期的帳單還未繳喔!

我:喔!是喔!可是我是帳戶自動扣款欸

客服:那小姐可以跟你對一下資料嗎?

我:喔 好啊!

客服:那跟你核對一下姓名ˋ信用卡卡號和身分證字號

我:嗯.....??(聽她口音有點不對勁)

我:為了怕我被詐騙,可以跟你要個名字嗎?

客服:我叫楊梅

我:哈哈 那妳住楊梅媽?

客服:不是欸!我住揚州

我:哈哈 我是浙江人

(我籍貫上的確是浙江省)

客服:阿!!!原來是老同鄉阿!您也是做同行嗎?

(突然變得好有口音)

我:哈哈哈哈哈哈 我現在居住在台灣

客服:唉阿!您可真行!就居住在台灣啦!?現在台灣人可不好騙了!

我:是嗎?

客服:您口音還真好呢!練過?

我:就這樣說話啊!

客服:唉 生意難做阿!您也多保重!小心公安啊!抓得緊阿!我幹活去了


就這樣結束了 ...................



到底是誰騙誰阿...........

作者:ankaa(anka)
標題:[無言]妳的同事都是女的喔?!


上星期五 上上星期去相親的一個男生打電話給我~~

我:那位?

男:記不記得我是XXX 上星期X 吃飯的那個

我:我記得呀!你好!

男:請問 妳這個星期六日有空嗎?

我:我這星期六日剛好公司有聚餐 及 我生日,所以六日都有事.(真的!!我沒騙!!)

男:那妳要跟誰出去?

我:都跟同事呀!公司聚餐當然跟同事,我生日有2攤,同事跟大學同學.

男:那妳同事...都是女的嗎?

我:大多數啦!!也有男的~~

男:那妳要跟同事出去喔!

我:是阿(???)

男:那妳六日都有事喔?

我:對阿~~我有聚餐及生日會!!(?我不是說了!!)

男:那妳同事都是女的哦?!

我:大部份是!(這問題我好像也回答過了)

男:那我方便加入嗎?

我:不方便哦!這是公司聚餐及生日會,都是跟老朋友!!
....................(空3秒)................................

男:那妳要跟同事出去喔!

    那妳要跟同事出去喔!

      那妳要跟同事出去喔!

我:對!!!


男:那妳同事都是女的哦?!

    那妳同事都是女的哦?!

        那妳同事都是女的哦?!


我:對!!! (想罵人了!!!!)

(為什麼一樣的問題一直問!!這通電話持續了好幾分鐘但是有大部份他都一直
重覆一樣的問題~~)

之後他每天打1~2通電話給我,我都沒接!因為我怕再發生一次,我會回罵!!

他在我的手機上顯示是"question"


我媽說 我太挑 都不給追~~

媽~~下次電話妳接~~~(我媽的個性也會一直repeat一樣的問題,也許他們會很聊的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