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莉穎自稱上海大學校花 自豪美腿誘人 索吻來者不拒(2010/03/31 10:37)

大陸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自稱是「上海大學校花」的女子鍾莉穎,日前自爆在大學裡多次援交,近日又在網路上稱學校男生都喜歡親她,而親吻次數太多,讓她開始習慣拍照噘嘴;還說一周7天要和男生和網友約會5次,「怎麼辦啊?好累啊!」
外表清純可愛的鍾莉穎,之前疑似為了成名,曾表示「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引起大陸網友關注。當時她PO文説,「各位爺爺奶奶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同性戀異性戀…只要給人家找份工作,有任何需求小女子都可以滿足…呃,SM愛好者就算了…。」
21歲的鍾莉穎近日又在網路上表示,「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就當練習接吻。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噘嘴了,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天天都要換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煩哦。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大家幫我出出主意吧,先曬曬自己囉。我是上海大學的校花哦。要記住。」
但有網友認為她又在炒作;也有網友懷疑,這會不會是他人的報復舉動。
鍾莉穎
鍾莉穎


誘惑男生大學時代成為了鍾莉穎的必修課。據上海大學大部分與鍾莉穎發生過關係的男生表示,鍾莉穎在床上的功夫確實還不錯,幹活做事都很賣力,很會讓人開心舒服,就像受過訓練一樣。













註:以下四張圖片為大陸網站誤植,此四張圖片事實上是台灣人,當初無名被破解而流傳出來,之後被大陸網友謠傳。

「校雞」博出位 炒作無極限

澳門14歲女孩與男友的露骨照片尚未落幕,上海大學學生鍾莉穎的艷照又浮出水面,繼續肆虐地挑逗著網民們的視覺神經。
  網絡也再一次證明,只要你語出驚雷,就不怕你不紅。成名的虛榮心使鍾莉穎竟然承認在大學裡多次做小姐,並大方宣稱「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
  只不過一句話而已,但在短短一個星期之內,關於鍾莉穎事件內容的帖子點擊率卻達到50萬次。
  此事件也最終被網民們稱之為:校雞門。
  不過,如芙蓉姐姐,後宮教主一樣,校雞門事件也被證實為一次有策劃的網絡炒作。
  此事件的策劃者之——首席網絡營銷機構發起人孫建業先生表示,現在很多年輕人,已經越來越浮躁,為了能夠出名,為了能夠當明星,已經開始不擇手段。

  走紅網絡

  清純學生曬艷照「做校雞」讓網民寒心
  鍾莉穎剛開始的想法很簡單,走清純路線。
  1月29日,鍾莉穎在其博客上上傳一套清純照片,而被各大論壇轉載,迅速走紅網絡,並被網民譽為上海大學超人氣美女。
  然而,清純的照片只是滿足了很多人一時的偷窺慾望,並未能幫她保持長久的江湖地位和人氣。
  但事情並未因此結束。
  近日,網絡再爆鍾莉穎。此時她的照片已不再清純,她甚至在網絡上承認,在大學期間她多次做小姐,並大方宣稱「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
  此事件最終被想像力豐富的網民們稱之為:校雞門事件。
  忽然傳出「鍾莉穎校雞」事件,起因是一套鍾莉穎激情照被曝光。與前邊曝光的清純照截然相反,鍾莉穎激情照的風格完全粉碎了她在廣大網民心中的清純形象。
  當然,這也讓很多熟悉鍾莉穎的朋友「很寒心」,他們在網上留言說,可惜一名才貌優秀的大學生也就此在名利的驅使下難以自拔,深陷「校雞門」。
  短短一周內,網絡有關「鍾莉穎」的搜索量突破50萬。很多瞭解該名大學生的同學感歎,曾經的她還是那麼清純可愛的,誰都沒有想到虛榮心會讓人改變那麼多。
  鍾莉穎的舉動貌似讓一位曾經的愛戀者很傷心。在其帖子後面,一位河神的網友說:穎,2年不見,你居然變成了這個樣子,太令我傷心了。
  有不少網民猜測這是一起刻意炒作,甚至把已有機構承認直接參與了鍾莉穎校雞門事件的炒作的公司貼出來。
製造緋聞上位:自爆找男生練習接吻遭網民炮轟

  鍾莉穎終因一脫成名。

  不過,要想始終保持網絡人氣,不斷製造緋聞很重要。這幾乎是娛樂圈不公開的秘密。
  於是,鍾莉穎以上海大學的名義自爆找男生練習接吻。鍾莉穎說:「學校裡男生都喜歡親我,我都不好意思拒絕別人,就當練習接吻咯。
  鍾莉穎甚至在網上公開自己的私生活。網上這樣寫道:現在拍照時的我也喜歡撅嘴了,加上我長長的美腿還是很吸引網友哈。幾乎一周7天要約會男生和網友5次,怎麼辦啊。好累啊。天天都要換造型,打扮自己,好麻煩哦。不過自己還是很得意的哈。
  不過,有網友「大頭」對此有些反感:一般,相當一般,灰常一般;幼稚,相當幼稚,灰常幼稚。
  也有網龍對鍾莉穎的相貌不以為然。網友凱琪凱琪:現在這社會,長成什麼樣也敢出來炒作了,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
  當然,也有諸多網友認為,這不會是炒作。
  一位網友在網上發出這樣的思考:都說上海大學鍾莉穎激情照下載風波是一次刻意的炒作,但這樣的炒作對於事件的主角--上海大學的鍾莉穎又有何益?
  此網友認為這樣炒作不值,「如果鍾莉穎真的是想憑激情照事件出名的話,實在是為了芝麻丟了西瓜--鍾莉穎與『校雞』一詞聯繫在一起,絕對是賠大了!」

  策劃者自爆內幕

  「校雞門」純屬博出位的炒作
  就是網民們為校雞門事件猜測不已之時,此事件的策劃者之——首席網絡營銷機構發起人孫建業先生和熱點網自爆,「校雞門」純屬博出位的炒作。
  熱點網華東地區負責人何楊表示,鍾莉穎的確是上海大學在校學生。1月初,他聯繫國內有名的事件營銷專家、首席網絡營銷機構發起人之一的孫建業先生,希望首席網絡營銷策劃機構能夠幫助她炒作出名。
  此時,處於寒假期間,對鍾莉穎的學習不會造成影響,也不會受到來自其他方面的壓力。因此,選擇在寒假期間推出鍾莉穎。
  鍾莉穎表示不管用什麼方式和手段,只要能夠在網絡上走紅就可以。
  在徵得鍾莉穎同意的情況下,首席網絡營銷機構安排專人撰寫相關的帖子,稱鍾莉穎在學校期間,多次參與援交活動。因為鍾莉穎長得清純可愛,而且是上海大學的高材生,頓時在網絡引起了轟動效應。
  雖然校雞門事件給鍾莉穎帶來了一些負面影響,但最終還是讓鍾莉穎在2010年初成為一個網絡紅人。
  並且,鍾莉穎稱願意接受導演潛規則,只要能夠出名。

  圍觀者說:出名炒作請理性


  張愛玲說過,出名要趁早。但孫建業先生也提醒,炒作請理性。
  孫建業先生認為,現在的中國娛樂圈,潛規則到處存在。如果沒有潛規則,就不可能走紅。娛樂圈多位大牌明星,都是通過潛規則走紅。
  孫建業分析說,鍾莉穎之所以敢於用不雅照炒作,正是在向國內的導演示意,如果願意也可以接受潛規則。這個年代,出名要趁早,也要敢於潛規則。
  熱點網和首席網絡營銷機構毫不諱言,這就是一場炒作,鍾莉穎就是需要這樣的效果。整個鐘莉穎校雞門炒作事件,僅僅幾個帖子而已。但正是幾個有規律的帖子,引爆了一場網絡狂歡。
  同時,首席網絡營銷策劃機構發起人孫建業先生表示,現在很多年輕人,已經越來越浮躁,為了能夠出名,為了能夠當明星,已經開始不擇手段。這一切,恐怕都是《超級女聲》那樣的選秀節目,草根造星惹的禍。
  儘管孫建業先後策劃過多個網絡紅人,並且最近策劃炒作過奶茶妹妹章澤天等網絡紅人,但還是希望更多人能夠理智。出名很容易,炒作一下就可以,但必須要知道自己能否承受成名之重。

  自報家門

  姓名:鍾莉穎
  出生日期:1990.1.15
  身高:165cm
  體重:45kg
  星座:摩羯座
  性格:外向、奔放、活潑、開朗
  暱稱:穎穎、小嗲比、騷穎姐
  入學情況:2001年就讀於上海東格致中學;2005年就讀於上海市外國語大學附屬大境中學;2008年就讀上海大學悉尼工商學院。(記者 曹林華)

上海大學校花鍾莉穎深陷「校雞門」
近日,一組鍾莉穎的不雅照在網絡上迅速流傳開來,這名鍾莉穎的女主角被證實為上海大學在讀學生。因為其清純可愛的外表,被爆參與社會援交,引起了網友的強烈關注。之後,鍾莉穎在各大論壇自曝私家照片,人氣急劇飆升。很快,艷 照、援 交、校雞這些不雅詞彙迅速和鍾莉穎相互聯繫。「上海大學校花」也在幾天的時間裡迅速演變成「上海大學校雞」。
  圖片1:成名的虛榮心使鍾莉穎竟然承認在大學裡多次做小姐,並大方宣稱「做校雞就是比當校花好會更有名」。一名才貌優秀的大學生也就此在名利的驅使下難以自拔,深陷「校雞門」。網絡有關「鍾莉穎」的搜索量在短短一周內突破50萬。據報道,很多瞭解該名大學生的同學感歎,曾經的她還是那麼清純可愛的,誰都沒有想到虛榮心會讓人改變那麼多。
上海外國語附屬大境中學 2005年入學
  校花的美譽令其在學校裡小有人氣,頗受歡迎,喜歡樂於助人,是老師的好助手,是同學的好榜樣。在當時也被一致認為是才女與美女的完美結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