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早就知道星野亞希,但並不覺得她很漂亮,今天剛好收到新圖,再加上最近有來台新聞,因此就發佈出來給大家欣賞一下星野亞希於本月份最新的寫真~
「乳模」星野亞希襲台望會瑤瑤
【商台互動娛樂組】日本33歲的「童顏水著天后」星野亞希「胸降」台灣,準備拍攝最新寫真集,曾聽聞在台灣亦有個「童顏巨乳」郭書瑤(瑤瑤)的星野,揚言希望與對方好好交流,來個日台大對決!
日本有「最年長水著女星」之稱的星野亞希,聲稱應邀以300萬台幣(約73.3萬港幣)酬金到台灣拍攝寫真集,甫落機就被大批傳媒包圍,面對眾多鏡頭時,首次來台的她還識做地脫下外套,盡騷其34G驕人身材,天生一副娃娃臉的她,還大擺多個可愛甫士。當被問到有否聽聞台灣有個「台版星野亞希」之稱的瑤瑤模仿她走紅時,她大方地稱讚對方可愛,笑言希望知道瑤瑤最愛她的哪個甫士。至於台版「童顏巨乳」的瑤瑤亦表示讀書時也有跟男同學一同看星野的寫真,不過卻不是留意對方的迫爆身材,反而是被星野的「童顏」吸引。倘若兩位「童顏巨乳」真的能碰面,相信場面定必相當「震撼」!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43.jpg 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