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再爆「獻身門」!
電視圈高層陷獻身門 女主播自曝曾被潛規則(圖)

↑網路上謠傳的思無邪女主角照片,其實是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伊」





↑網路上謠傳的思無邪女主角照片,其實是日本AV女優「早乙女露伊」
繼虎年第一樁娛樂艷事「獸獸門」後,近日,一起「廣院女生遭潛規則曝光教授艷照」的桃色新聞再度引爆網絡,原陽光媒體集團副總裁、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導表演系副教授宋南男捲入「獻身門」。
「思無邪」博客上貼出「負心男」的照片
    這名自稱北廣(中國傳媒大學前身)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現在已是國內一衛視的女主播,因與「宋南男」的婚外情告終,報復性地在網上發表博文,聲討負心漢,並主動交代她與該名男主角「婚外情實錄」,引發網友關注。
    今年2月23日、24日、3月4日三天,網名為「思無邪」的網友在她的博文中,運用大量大膽直白的文字,記敘著從求學到求職路上,與電視圈高層「宋南男」的一段婚外情。博文稱,當年報考藝術學院時,為了通過「6000人進17人」的考試,「思無邪」不得不主動獻身「宋NN」,隨後如願以償考入廣院。而後,「思無邪」大學畢業,結婚半年後為得到媒體圈工作機會,她再次找到「宋南男」並「二度獻身」,於是,她順利成為了男主角所在媒體集團中的一名媒體工作者。此外,「思無邪」還不惜在博文中披露她與男主人公的書信往來、「婚外情實錄日記」、以及與男主角的床上照。由於「思無邪」香艷、直白的文字敘述風格,該博客內容被不少網民轉載,網友對女主角也開始「人肉搜索」,但截至記者昨日截稿時,還沒有女主角的「人肉結果」。
    隨後,記者找到2009年3月23日「陽光媒體集團副總裁、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導表演系教授」宋南男接受媒體採訪時的照片,發現與艷照男主角的面貌十分相似。隨後,記者致電陽光媒體集團公關部得知,宋南男確實在陽光媒體工作過,但目前已經離職,不清楚去向。
    有網友認為,女主角「黑宋」的目的非常明顯。「雖然在艷照中女主角的臉是模糊的,但她在文章中還是給網民留下很多有利於『人肉搜索』的線索,誰會知道是不是又是一場炒作。」網友「橡皮樹」說。
「思無邪」與宋南男



獻身門
獻身門
一門還比一門香艷 大陸再爆「獻身門」!(2010/03/09 18:37)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繼虎年首宗性醜聞「獸獸門」後,近日又爆發一 起題為「廣院女生遭潛規則曝光教授艷照」的桃色新聞,塞爆了網路。因為被爆的男主角是原陽光媒體集團副總裁、中國傳媒大學影視藝術學院導表演系副教授宋南男,媒體戲稱之為「獻身門」。
潛規則是大陸用語,意指使用非正軌的方法或途徑「說服」對方,以達成符合自己利益的目的。
這名自稱「北廣」(中國傳媒大學前身)播音主持專業的學生,目前是大陸一家衛星電視台的的女主播,據了解,這名女主播因為跟宋南男的婚外情告終,報復性的在她的部落格上發表文章,聲討負心漢,大爆她跟與該名男主角的「婚外情實錄」。
事件起源為上月23日、24日和本月4日三天,筆名為「思無邪」的網友在她的部落格文章中,大量使用露骨的文字,記敘她從求學到求職路上,跟電視圈高層宋南男的一段婚外情。
文章裡說,當年報考藝術學院時,為了通過從6000人錄取17人的考試,「思無邪」不得不主動獻身給對方。其後如願考入廣院。「思無邪」大學畢業後結婚。半年後為進入媒體圈工作,再次找上宋南男,並二度獻身。結果,她順利成為男主角所屬媒體集團裡的一名媒體工作者。
「思無邪」還不惜在PO文中披露她跟主人翁書信往返的內容,以及跟男主角的床上照。由於內容香艷露骨,引起網友瘋狂轉載。網友開始對女主進行人肉搜索,不過至目前為止還沒有搜索結果。大陸記者後來找到男主角接受媒體採訪時的照片,發現與艷照裡的男主角面貌十分相似。不過男主角已經從陽光媒體集團離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