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猛假職棒--MONGA-BASEBAL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OcMhAj9d0
猛假
快倒閉的餐廳(4P)




最糟糕的恐龍展(18禁)
這算看片助興嗎???


 作者  sticks (祐克)
 標題  [無言] 沒有小雞雞?!


閃光在一間專門教國小國中小朋友的補習班打工
  
現在國小跟國中的學生越來越難教  意見一堆
  
而且開放程度也是我們小時候那種純樸年代無法望其項背的
  
裡面有一個小朋友簡稱小白好了(我沒有說是白目的白喔)
  
閃光平常對小白就蠻感冒的  一個挺自以為是的小孩子
  
有一次小白他們班上多了好幾個要補課的小朋友
  
所以原本要上課的教室不夠大  必須臨時換過去另外一間大間的教室
  
換過去之後老師就說  班上的男生去把原本教室的椅子搬到桌子上以便清潔阿姨打掃

這時候小白不虧是小白  就開始發號司令啦
  
「所有有小雞雞的人      現在去把隔壁教室的椅子搬到桌子上!」
  
說完之後所有的男生還真的就乖乖走到隔壁去搬椅子
  
只剩下小白一個人悠閒自在地坐在椅子上
  
閃光當然不放過這個可以嗆小白的機會阿  就跟他說
  
"阿你怎麼不去搬  你沒有小雞雞喔"
  
其他小朋友也開始起鬨  「哈哈沒鳥啦!!」  「XXX,沒小雞雞!!」
  
小白氣定神閒地坐在椅子上緩緩說出



「因為我是  大~雞~雞~」

作者:cyfum(ㄎㄎ)
標題:[無言]通水管.....


那時候還在唸大學時 跟兩個朋友一起租房子 在外面住

記得有一天 我們家廚房的排水管突然塞住了

於是三個大男生就開始了通水管的大工程

我們嘗試了各種的方法如:強力水柱沖洗 灌熱水 加通樂 等等....

水管依然不通就是不通

此時當我們正要放棄的時候

其中一位平時最多鬼點子的室友突然說話了

『我們都先出去吧...』然後默默的把廚房的門關上

正當我和另一位室友當還無法理解這突如其來的舉動時

他又說了一句話.........



『讓它一個人靜一靜吧...也許等等它就會自己想通了...』

當然 最後水管依然沒有通....=__=

作者:hoderll(zoo)
標題:[無言]買便當


話說 原PO是個天天吃味增湯拌飯的窮困上班族

昨天 剛好年終發下來 想說買個便當慶祝一下\⊙▽⊙/

到了便當店之後 老闆娘:帥勾  帶走、內用?

原PO:外帶

老闆娘:好~要什麼菜

原PO:高麗菜、花椰菜、咖哩馬鈴薯 主菜排骨

老闆娘:一共55元 感恩

原PO付了錢之後打包了一大包湯準備發動機車時

同事A打電話來說:幫我帶份跟你一樣的便當  

原PO只好又走回便當店 老闆娘:帥勾  帶走、內用?

原PO:外帶

老闆娘:好~要什麼菜

原PO:高麗菜、花椰菜、咖哩馬鈴薯 主菜排骨

老闆娘:一共55元 感恩

我準備要發動機車時 同事A打電話來說:同事B說也要一份的便當 再幫他帶吧

原PO只好又走回便當店 老闆娘:帥勾 (驚嚇樣) 帶走、內用?

原PO:高麗菜、花椰菜、咖哩馬鈴薯主菜排骨

老闆娘:一共55元  感恩

出了便當店 我準備要發動機車時

這次換同事C打電話來:你在外面買便當喔幫我帶份跟你一樣的便當好了

原PO:好  ̄▽ ̄||  只好又回頭 走進便當店裡

老闆娘看到我之後直接對著我說:高麗菜、花椰菜、咖哩馬鈴薯 主菜排骨 是吧?  

原PO點點頭 付了55元

最後終於順利發動機車回公司了 回到公司發現手機有未接來電

同事D一看到我就跟我說:我剛剛打給你要你幫我帶份便當的說

原PO(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