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尚好 波霸喬丹被選為「英國最糟的咪咪」!(2010/02/11 10:58)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負面新聞不斷的波霸喬丹又被噓( boobed)了。最近她被英國的「外科醫生指南」舉舉行的票選中獲選為『英國最糟的咪咪」;原因是她過度膨脹的胸部(boos)被認為是既「聳」又「缺乏吸引力」。
原名凱蒂普萊斯(Katie Price)的喬丹,當初擔任「第三頁女郎」時,只有A罩杯。後來她五度接受整形手術,把咪咪愈整愈大。
跟喬丹同樣被列為「最糟糕咪咪」的,還有名模艾麗西亞杜瓦(Alicia Douvall),她花了大筆錢把自己的咪咪整到FF罩杯;卻被批評為既浪費又效果不佳。
也許她們應該向出過咪咪專書的雪瑞兒柯爾(Cheryl Cole)討教幾招。她在這項票選中獲選為「最棒的咪咪」。緊追其後的是凱蒂佩芮(Katy Perry)與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第四名是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她的34C咪咪被認為是「百分之百自然」!
這個結論並不讓人覺得意外。因為,據調查有三分之一的婦女也相信「天然尚好」,就算動刀,也偏愛較小的罩杯。
波霸喬丹




Alicia Douvall


Cheryl Cole 最棒的咪咪


凱蒂佩芮(Katy Perry)



凱莉布魯克(Kelly Brook)











丹妮米洛(Dannii Minog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