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女蛙人黃雅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szXvsJVO7g




陸戰隊女蛙人黃雅歆 當兵前長髮飄逸被叫正妹(2010/02/09 18:07)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兩棲偵蒐大隊支援中隊的黃雅歆,是今年唯一通過「天堂路」考驗的女蛙人,當兵前的黃雅歆不僅長髮飄逸、長相甜美,甚至還被網友直呼是個標準「正妹」,入伍前後的模樣「差很大」。
今年海軍陸戰隊兩棲偵蒐大隊結訓唯一過關的女兵黃雅歆(相關新聞見:http://www.nownews.com/2010/02/07/91-2568151.htm),身高162公分、體重52公斤,身材結實,皮膚晒得像巧克力般黝黑,看得出來她經過嚴格訓練,但如果你認為女蛙人的長相一定很「抱歉」,那就大錯特錯了。
高中時期的她,有著圓滾滾的大眼睛、白皙的皮膚,清純可愛的模樣,與現在服役的帥氣英姿判若兩人;隸屬於兩棲偵蒐大隊支援中隊的黃雅歆,80年次,雙子座,個性活潑好動,長榮中學體育科畢業,喜歡游泳,還擁有跆拳道黑帶一段資格,網友看到黃雅歆學生時期照片還直呼她是正妹。
不過,黃雅歆本人覺得自己是「正妹」,她說,「算帥氣吧!在男生中…如果跟男生比的話,我們應該是個很突出的(女孩)。」
這期「蛙人」有45人受訓,經8周嚴格的體能訓練,淘汰29人,其餘16人參加克難週測驗,最後剩13人,黃雅歆受訓總成績90分,在13名結訓學員中排名第四,她印證了「巾幗不讓鬚眉」這句話。軍中雖然是男人的天下,但黃雅歆要證明,女兵不僅不是花瓶,保衛國家,女兵也要站在第一線。(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程燁睿、鍾家豪)




黃雅歆

黃雅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