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女學生被強行脫校服視頻影片轟動網路
2010-02-08 中國時報 【中廣新聞/王長偉
    南韓一群初中男女學生,強行脫去一名女學生的校服,並集體折磨她的一段影片在網路曝光,頓時擠爆了網路。看到這段影片的網民一致呼籲,警方應立即展開調查,因為這不是鬧著玩,而是暴力行為、這種行為等於是犯罪。
    據南韓「朝鮮日報」今天報導,這段影片從七號開始,在主要門戶網站曝光。在長一分又二十多秒的視頻中,一名女學生,在住宅區的小胡同裏,被強行脫去校服,裸露出上半身,旁邊有二十多名男女學生圍觀。
    據推測,影片可能是畢業典禮當天,學生們在學校周圍胡同裏引發騷亂後,社區內的居民用手機拍下的。
    受害女學生用衣服遮住裸露的身體後,一名女學生立刻將衣服奪走並撕破,然後將衣服扔掉。還有一名女學生竟然往受害學生的頭上倒蕃茄醬。圍觀的學生不僅不勸阻,反而拍手叫好。最後被脫光的受害女學生,用破碎衣服遮住身體,驚慌失措地逃離現場。

韓女學生畢業當天遭扒光 凌虐影片突現各大入口網站(2010/02/09 00:56)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韓國《朝鮮日報》報導,最近網路上流傳一段長達1分20多秒的視訊影片,韓女學生被強行脫校服,一名年約國中的女生被眾人包圍後,遭強行扒光,甚至還有人以番茄醬淋在她身上。據瞭解,這段影片在網路上曝光後,已引起警方的注意,並展開調查。
8日韓國《朝鮮日報》報導,一段長達1分20多秒的影片忽然在韓國各大入口網站、論壇曝光,內容是一名女學生在小巷子中遭人強行脫去校服,裸露出上半身,旁邊還有約10至20名男女圍觀。
受害者用被撕破的衣服遮住上身,卻被旁邊一名女生將衣服奪走撕破,另一名女生則是趁機將蕃茄醬淋在她身上,最後,被扒個精光的受害者用破碎的衣物遮住身體,驚慌失措的逃離現場。
據瞭解,該段影片應該是發生在某國中畢業典禮時,而影片的拍攝者則可能是聽到巷內吵雜聲,從自家窗口以手機錄下。只是,不知為何影片突然在7日出現各大入口網站、論壇,目前韓國警方已介入調查。
但根據raindog的說明指出...
前幾天這條「韓女學生被強行脫校服視頻轟動網路」的新聞,
引發了一些網友的討論。
不過寫這條新聞的中廣王長偉,
或許應該對韓國的教育生態多一點了解。
每年二月是韓國的畢業季,
他們的中學生流行在畢業典禮那一天,
互相潑灑麵粉、噴番茄醬,或是丟雞蛋,
就像我們內湖高中等學校會在校慶砸水球那樣,
這已經變成一項傳統,
實在沒必要太驚小怪。
而最近幾年,
南韓的學生確實也越玩越大,
原本部分男學生還會在這一天撕破自己的制服,
代表高中生涯的結束,
到後來則變成了女學生的「脫衣地獄」。
這個現象當然也引起了韓國教育界人士的重視,
但由於犯規的人數實在太多,
站在「法不罰眾」的立場上,
確實很難對個別案例做出懲處,
因此成了一種變相的默許;
而女學生也透過了這項儀式,
培養出了「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的高貴情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