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機在冰凍運河上駕車尋刺激落入冰窟

  兩名蘇格蘭男子2010年1月駕駛一輛轎車在大聯盟運河西洛錫安段的冰面上非法行駛,尋找刺激。然而,由於冰面尚薄,轎車致使冰面破裂,人和車一下子掉進了冰窟窿。不過,幸運的是,兩人自己從冰河中逃生。

  英國男子網上發言稱要炸機場被逮捕

  英國一名男子因在網路上揚言要炸掉一處機場而遭逮捕。不過,這名男子辯稱,那只是自己一時憤怒而說的「玩笑話」。保羅·錢伯斯現年26歲,是一名財務主管。大雪使他的旅行計劃幾近泡湯,於是他在Twitter上寫道:「羅賓漢-唐卡斯特機場已關閉,你們有一周多的時間把事情搞定,否則我就炸掉機場!」一周之後,他因違反《反恐法案》被捕,保釋後被終生禁止進入唐卡斯特機場。

  英國老漢為哄嬌妻開心掛勳章冒充英雄被揭發

  英國一名62歲的男子為哄比其小24歲的年輕妻子開心,竟然佩戴多枚勳章佯裝成一名戰鬥英雄並參加榮軍紀念日遊行。由於他的戰績過於「豐富」,勳章太多,有的甚至互相矛盾,被人發現後受到處罰,花費近600英鎊買來的全部勳章也被沒收充公。

  美囚犯妄圖撞防彈玻璃逃跑 堪稱史上最蠢越獄

  美國一名囚犯因為不符合保釋條件,日前被伊利諾伊州萊克縣法庭判處監禁。當得知宣判結果後,這名男子突然衝向走廊,試圖像好萊塢動作片中的猛男一樣,撞碎玻璃跳樓逃走。不幸的是,走廊安裝的是高硬度的防彈玻璃,這名囚犯被震得頭暈眼花,最後只好乖乖地束手就擒。

  印度男孩遭遇離奇事故 邊騎車邊刷牙致牙刷刺進頭部

  2010年1月,一名11歲的印度男孩Vignesh Nageshwaran因在邊騎自行車邊刷牙的路上不慎摔落,致使牙刷從嘴裡刺進了頭部。所幸經過手術,這名男孩得以保命。

  英國強姦犯逃脫22年 因酒駕被捕而現形

  一名男子因酒後駕車被捕後牽扯出22年前一起強姦案,最終落網。這名男子是現年44歲的尼爾·黑格,他因為酒後駕車被捕接受檢查後發現與22年前一起強姦案有關聯,在進一步調查取證DNA時發現他就是作案兇手。1987年9月,受害者當時35歲,在去往教堂的路上遭到尼爾·黑格強姦。

  俄冰球聯賽爆發群毆 被罰後無足夠隊員參賽

  2010年1月11日,在鄂木斯克Vs契科夫維特亞茲的俄羅斯冰球聯賽中,雙方上演了一場群毆大戰。雙方全部球員幾乎全部投入到一對一的戰鬥中,最終共有30名隊員被罰,而比賽也在開場不到4分鐘之後就被宣告延期,因為打架之後,雙方都找不到足夠的隊員參賽。

  英一男店員遭神秘男子騷擾 被聞屁股20餘次

  2009年12月,英國普利茅斯(Plymouth)一家超市出現一個行為異常的男子,老愛蹲在一名男店員背後,趁他不注意的時候聞對方的屁股,次數不下20次。英國警方已經把這樣的舉動視為性騷擾,並公佈了影片,希望民眾指認這名舉止異常的男子。

  南非黑老大是「陰陽人」 曾被警察扯落假陽具

  現年37歲的「胖子墨菲」是開普敦市名震江湖的黑老大,素以心狠手辣著稱。日前,在南非警方展開的一場緝毒掃黑行動中,一名奮勇飛撲的警察無意間抓到他的要害處,沒想到一個假陽具應聲掉落。原來,一直以「純爺們」自居的「胖子墨菲」竟然是個「陰陽人」。消息傳出,南非黑白兩道為之震驚。

  英國男子蹦極時繩套鬆開險喪命

  英國西約克郡韋克菲爾德青年裡什·巴維佳為慶祝自己獲得劍橋大學工程學學位,在泰國普吉島度假時參加了蹦極項目,當他從50米高台跳下後,綁在腳上的繩套突然鬆開,高速衝向湖面。最終其胸部先撞到水面幸運的躲過死亡,但脾臟、肺和肝臟破裂。

  美國一男子為逃避上班 狠心揮刀自殘

  據克羅地亞媒體2009年11月報道,美國最大音像製品租售公司百事達下屬視頻圖書館的一名職員,或許是實在無法忍受工作的壓力,竟舉刀自殘腿部,並編造遭受襲擊的故事向警方報案。上班的人都知道每天早晨從床上爬起來是多麼的痛苦,因此,視頻管理員亞倫·賽博思決定不再忍受這份折磨。他在上班路上用刀割傷了腿,並報警稱自己遭到了襲擊。現在,賽博思正等待判決,罪名是報假案和妨礙警方調查。或許,他真的可以有一段時間不用上班了。

  英國一名男子被告知患絕症 散盡家財方知是誤診

  61歲的菲爾·科林斯曾是英國多塞特郡耶特敏斯特市的一名卡車司機,然而2007年4月,科林斯感到自己胃口變小,體重下降,並且還患上了貧血症,當他來到多切斯特市的多塞特郡醫院接受檢查後,醫學掃瞄顯示科林斯的膽囊和肝臟部位有點異常,醫生沒有經過詳細的診斷,就斷定科林斯患上了膽囊癌,並且癌細胞已經擴散到了肝臟上。

  男子被自己的鏡像催眠 失去意識長達5小時

  來自於蘇格蘭「恐怖馬戲團」的「漢尼拔·赫爾墨脫」是一位行為藝術家和催眠師,他的妻子喬安娜也深知自己的丈夫很與眾不同。不過,她還是被有一天回到家後看到的情景驚呆了:自己的丈夫站在鏡子前一動不動,眼神呆滯--他竟然被鏡子裡自己的影像催眠了,而且就這樣持續了5個小時!被嚇壞了的喬安娜趕快打電話叫來赫爾穆特的老師,讓赫爾穆特終於從催眠狀態下甦醒。

  高空跳傘忘開傘 千米落下奇跡生還

  現年31歲的英國跳傘名將詹姆斯·布爾2009年5月,在俄羅斯參加一高空跳傘節目拍攝時,因過於投入竟忘記打開降落傘,從1829米高空直接砸到積雪覆蓋的山坡上。重重砸進雪窩的布爾還算清醒,他不斷發出痛苦的尖叫,嘴裡還咳出了血。不過,令人驚訝的是布爾最終奇跡生還。

  英國男子吃生蕁麻奪得冠軍 兩天無法說話

  英國人邁克·霍布斯是新一屆「吃刺蕁麻世界錦標賽」冠軍,他捧走冠軍獎盃和一箱啤酒。但是比賽結束後,生蕁麻的毒性逐漸顯現:霍布斯的雙手和臉上皮膚發黑,並伴有刺痛感;他的嘴裡流出綠色的唾液,喉嚨更是疼得厲害,兩天無法說話。英國媒體評論說,霍布斯是新的運動英雄,他比一些賽車手、網球選手等體育明星更加勇敢。

  湖北恩施六旬老人入殮16小時後敲響棺材醒來

  2010年1月18日,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宣恩縣一位六旬婆婆入殮16小時後,突然敲響棺材,「死」而復生。當時侯婆婆的兒子、兒媳等親人正在守靈,忽然棺材內傳來「砰、砰、砰」的響聲。前來弔喪和幫忙的村民嚇得紛紛跑出了屋外。侯婆婆的大兒子則上前打開棺材看個究竟,只見侯婆婆兩眼睜開,雙手向上。兒子、女兒喊了一聲「媽」,侯婆婆還應答了一聲。這時,親人們才真正意識到侯婆婆還沒有死,趕緊把她抱到了床上。

  英國電台DJ稱女王講話「令人厭煩」遭到解雇

  因為停播女王伊麗莎白二世聖誕節講話,並對聽眾說女王的講話是「如此令人厭煩」,英國電台DJ湯姆·賓斯近日遭到解雇。有聽眾對賓斯的言論非常憤慨,要求賓斯和所在電台躬道歉。對此,賓斯坦言自己無法接受。他說,沒有任何條款規定,每個人都必須要聽女王的演說。自己是一個電台DJ,希望通過有趣的方式讓我的聽眾們開心輕鬆。

  英國在逃犯網上曬聖誕照挑釁警察

  英國在逃犯克雷格·林奇2009年12月度過了他逃亡生涯的第一個聖誕節。日前,他在Facebook上公佈了自己享受聖誕節美味的照片,甚至還向警察挑釁。雷格現年28歲,因為入室行竊被判7年,9月份從英國薩福克郡霍萊斯利灣監獄逃走。克雷格不但沒有隱匿起來躲避警察追捕,反而經常通過社交網站更新自己的活動。日前,他將自己身上掛著聖誕綵帶、手中端著美味火雞的照片上傳到網上,還對警察擺出挑釁姿態。克雷格在聖誕節照片下邊他寫道:「如果任何人懷疑我的自由,這就是證據。在監獄中怎麼能像現在這樣手捧火雞,享受美味呢?哈哈」

  英國笨賊搶劫食品店 被炸雞吸引狼吞虎嚥時被捉

  英國警方抓獲了一名愚蠢的劫匪,其被捕過程著實讓人感到哭笑不得。該劫匪現年38歲,其職業是雙層玻璃銷售員,姓名並未公佈,他被指控犯有在公共場合持有槍支,採用恐嚇威脅手段進行搶劫等罪名。據稱,當時這名劫匪闖進一家著名連鎖炸雞店裡,晃動著手裡的氣槍搶走了幾百英鎊。然而,店裡香味撲鼻的炸雞卻讓他不忍就此離去。他讓店員給他拿了一份雞肉大餐,並坐下來胡吃海塞起來。令人吃驚的是,他一吃就是20分鐘,給了店員充分的時間打「999」報警。當警方趕來的時候,他竟然還在享受美味。

  德國高速列車車廂內竟然結冰 乘客被迫轉移

  2009年12月低溫和暴雪天氣襲擊了包括德國在內的歐洲大部分地區。零下十幾度的低溫讓德國很多城際快車的自動車門被凍住,既打不開也關不上。最極端的例子來自德國北部。從漢堡開往柏林的905次城間高速列車預計週日晚6點04分發車,後來因故取消,改為2809次列車。而2809次列車抵達柏林的時間晚點了半個小時,而且列車車廂內部竟然結冰!在2個小時的旅程中也沒有融化。很多乘客被迫轉移到車廂內比較暖和地方。

  美國2米高男子屍體長棺材短 竟被鋸腿入殮

  據美國媒體2009年4月報道,美國南卡羅來納州的凱夫殯儀館堪稱最不人道的殯儀館,該殯儀館被控砍掉了死者詹姆斯·海因斯的長腿,裝進不適合死者身高的小棺材。海因斯身高近2米、重136公斤,在2004年60歲時因皮膚癌病逝。凱夫殯儀館的一名員工透露說,海因斯的個子太大,殯儀館準備的棺材裝不下,因此殯儀館「採取了極端措施,使海因斯的身體適合棺材。」隨後,海因斯被鋸腿的謠言開始流傳。後來驗屍官和調查員在取得遺孀允許後,開棺調查,發現海因斯介於踝與腓之間的部位被鋸斷,雙足裝在棺木內。調查員拍照後,再讓海因斯入土為安。

英國男子車禍中「折腿」29年來傷口竟未癒合

  英國一名商人在29年前的一場車禍中腿部骨折。但令他吃驚的是,在忍受了二十幾年的疼痛和反覆治療後,這條腿的骨折傷口竟然一直沒有癒合。現年 49歲的英國商人史蒂夫·韋伯在他20歲的時候騎摩托車撞上了一根路燈柱,左腿當場骨折,他在醫院接受了兩個月的治療,出院後的17個月腿部一直打著石膏,直到醫生認為他的腿傷已經痊癒。直到去年,韋伯突然又感到左腿開始疼痛,在醫院進行了掃瞄之後發現到骨頭斷裂處仍然沒有癒合。透視圖顯示,斷骨處出現嚴重感染,當金屬板被撤掉以後,骨頭仍舊是斷裂的。

  土耳其一男子盜竊銀行未得逞 竟在銀行熟睡

  一名土耳其男子2007年闖進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亞的一家銀行,並試圖通過拆開銀行的自動提款機內偷取裡面的現金,但是因為銀行提款機設置有密碼保護,該男子一時沒有辦法,最後竟在銀行地板上熟睡了起來。清潔工是在銀行開門營業之前打掃銀行時,不小心被這名熟睡的男子絆倒的,此時距離銀行對外營業還有近兩個小時。隨後見情況不妙,這名清潔工立即進行報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