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裴琳錄年代「至尊百家樂」,從抵達攝影棚化妝室起,她大聲嚷嚷、不停亂笑,忽然又臉色發白、兩眼呆滯,情緒十分不穩,工作人員已經被嚇到,緊接著進棚錄影,她又恍神、撫胸亂笑,節目進行中,對手有人胡牌,她突然飆罵:「幹!」
工作人員全都嚇傻,有人懷疑她是否喝酒,但沒聞到酒味,對她疑似嗑藥舉動,引發工作人員竊竊私語。下節目後,裴琳察覺自己引來注意,大批媒體蜂擁而至,她將自己關在攝影棚更衣室,長達10分鐘,隨後經紀人趕到,她便快速閃人。




▲裴琳昨上節目怪樣百出,情緒高亢,她說前晚貪杯又沒睡覺,才會大失常。(粘耿豪攝)

裴琳表情詭異

面容猙獰

跟蕭淑慎當時的狀況相當類似


裴琳疑似再嗑藥 錄影精神恍神大罵「幹」!
(2010/01/28 20:59)
記者蔡菁怡、劉宜、李玲玲/台北報導
藝人裴琳28日上年代《至尊百家樂》,在錄影時嚴重精神恍惚,一下自HIGH,一下飆髒話,不斷擺出怪表情,讓現場藝人都很傻眼,隨後有媒體進棚了解狀況,裴琳發現事情嚴重,錄完影即躲進化妝間,再度現身時對其他人關心都相應不理,和經紀人快閃離開。
3年前,裴琳因吸食大麻被捕,接受勒戒完後重返演藝圈,但她復出後仍狀況不斷。去年,她以新人價接演民視《娘家》,但拍過多久就被爆出拍戲恍神,台詞都背不清楚,沒多久即離開劇組。據悉,裴琳因酗酒問題連丟兩個工作,之後還被週刊拍到她當著男友TOKU的面,在街頭大吼大叫、亂打人,鬧到路人報警。
28日下午,裴琳上徐乃麟主持的麻將節目《至尊百家樂》,據工作人員表示,她剛到錄影現場,大家就發現不太對勁,她一下放空、一下突然很HIGH,情緒反差相當大,節目開錄後,狀況依舊。直到郭世倫打牌放槍,大家都在討論牌局時,裴琳的情緒忽然變得激動,還跳起來大罵一聲:「幹!」在場的人聽了無不傻眼。
裴琳的經紀人小莉事後解釋,裴琳前晚邊喝Whisky,邊熬夜玩電玩麻將遊戲,沒睡覺直接就去錄影,為了配合節目效果,她要求裴琳裝HIGH,沒想到裴琳 HIGH過頭,事後也感到很懊悔。但裴琳的脫序行為不免讓人懷疑與毒品有關?小莉說:「她每個月都要到警局報到驗尿,而且我們跟民視簽戲劇約裡有嚴格規定,如果再犯就要賠償劇組所有損失,所以裴琳不敢的啦!」
2006年蕭淑慎也再同一個節目,被發現恍神、傻笑、站不穩等異常行為,之後即被爆出染毒!
↓圖:裴琳錄影時,在一旁自HIGH,表情奇怪,在場人看了都傻眼!(圖/年代提供)


之前的新聞:
警局裡沒特權 裴琳如廁被看光(圖)
裴琳涉嫌吸食大麻被逮後,在上某電視節目時大吐苦水:「事件發生後,我幾乎沒有收入,這個月房租還是爸爸代繳的。」 她在節目上也表示,她在警局上廁所時,被女警察勒令不准關門,所以雪白屁股被看光光。
  據《新明日報》報道,裴琳自揭:「我連上廁所都被要求不能關門,所以屁股都被看光,真的很難過。」但刑事局方面昨表示,毒犯驗尿必須由警方陪同,男犯由男警、女犯則由女警,一切都是照程序來。
  裴琳涉嫌吸食大麻遭查獲,板橋地檢署日前傳喚裴琳,她主動在庭上表示悔意,並希望盡速接受觀察勒戒,檢察官將等驗尿結果出爐後,及早安排她入監勒戒。
  裴琳也對於自己曾經的荒唐行為深感後悔:「在拍台視《星星知我心2007》期間,我還曾因為喝醉酒在家裡摔倒,我一次可以喝掉1瓶威士忌,啤酒也可喝 7、8瓶,當時跟男友(李紹祥)分手,幾乎天天酗酒。」
  她回想被捉當晚情景,她說:「警察還虧我說:『你不用怕,再大的事情都有蕭小姐(蕭淑慎)擋住了。』」
  當初負責該案的大安分局長吳思陸昨表示:「初步調查沒有這種事情,但藝人若覺得過程有不妥之處,可以向警局申訴反映。」
  裴琳透露:「從警察進門再到警察局做完筆錄,我都沒哭,但當我踏出警局後,爸爸已經在車裡等我,上了車他說沒關係、沒關係,我才忍不住痛哭失聲。」
  她還說,事件發生後,爸爸不斷打電話給她,自責因為工作忙,才讓她個性變孤僻。爸爸這麼一說,反而更讓她感覺對不起家人。
  她自責道:「對不起家人,希望媽媽不要放棄我,跟我聯絡好嗎?」 
  而裴琳的前男友Rim(原名綠茶)爆料說,當初Rim和裴琳交往將近2 年,但Rim在裴琳家聽到有男生的聲音,憤而分手。
  他也指出,裴琳的情緒很不穩定,他記得在交往期間,裴琳只要喝醉酒就會亂發脾氣。記者問他:「裴琳是否酒後會打人?」他則不願回答。
  但裴琳的經紀人表示,兩人之所以分手,是因為工作忙碌,漸行漸遠,並不是男方說的那樣。
  裴琳在涉麻案後,幾乎整日不出門,期間除了去看心理醫生治療抑鬱症,日前特地前往廟裡拜拜求籤。

裴琳在勒戒49天期間只能沖3分鐘冷水戰鬥澡,一週規定只能洗兩次頭,一出看守所,裴琳就迫不及待上山泡湯,頭一次享受暖呼呼熱水的感覺。
一週只能洗兩次頭
裴琳一看大大的浴缸,一池子冒煙的熱水,就開心地說:「我家還沒有浴缸,出來後最大的心願就是好好泡個澡,現在終於能如願以償了。」
剛進看守所時,裴琳不能適應洗澡問題,她說,週一到週五,所有人晚上集合到大澡堂,全身脫光光一起洗。她說:「這哪叫洗澡,就是3分鐘內要洗完,而且水還冷的,只能亂沖洗一通。」
她還會在洗澡時生氣,因為管理員一直叫:「快快快。」已經夠快了,而且規定一星期只有週一和週五可以洗頭,對於每天洗頭的她來說,叫苦連天。
長胖1公斤更性感
週六和週日更精彩,她說,因為六日規定只能待在房內不能出去,6人一間房,一人只有兩桶水的量,要用來沖馬桶和盥洗,夠厲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