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緋聞女友疑似床照外洩 否認為真自認得罪人
北京新浪網 (2010-01-18 06:13)
與陶喆傳緋聞後,岑潔儀人氣勁升
  據報導,與臺灣音樂才子陶喆傳緋聞後,22歲的香港美味天使岑潔儀人氣勁升,但人紅是非多,早前岑潔儀報稱收到帶有恐嚇成分的短信。而日前記者又接獲讀者PP爆料指有岑潔儀的手機相片。相中一名疑似岑潔儀的女子與男友赤裸半身躺在床上。但岑潔儀否認是相片中人,疑自己得罪人而遭到大作弄!
  記者向岑潔儀求証時,她在電話中說:『我不會拍的,一定是有人惡作劇。』岑潔儀稱不排除是自己最近得罪人故被惡作劇,她解釋:『我知道自己得罪了誰,但其實真是好小的事,不明白為什麼要搞這些小動作。之前收到恐嚇短信,那個人已打來電話說道歉,以為這件事已完結,現在又發生這種事,都有一些擔心。』而其經理人回覆說:『可能是人有相似,或者被人惡作劇,但我們又不排除是TVB工作時拍的造型或道具照片,被人放上去。』(星星)
陶喆緋聞女友岑潔儀疑似床照外洩 稱被人捉弄
北京新浪網 (2010-01-17 09:13)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1月1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無線藝人岑潔儀(Zoey)最近是非多多,繼早前聲稱收到恐嚇短信後,日前有香港媒體收到一張疑似她的床照,但岑潔儀昨日(1月16日)否認是相中人,疑自己得罪人而遭捉弄!
  與臺灣音樂才子陶喆傳緋聞後,22歲『美味天使』岑潔儀人氣勁升,但人紅卻是非多,早前岑潔儀報稱收到帶有恐嚇成分的電話短信。而日前香港媒體又接獲讀者PP爆料,指有岑潔儀的手機相片。相中一名疑似岑潔儀的女子與男友赤裸半身躺在床上,隱約見到該女子遮掩胸前,而男友熱情va摟著女方深情一吻,女方陶醉得緊閉雙眼。
  自稱不怕床照
  香港記者向岑潔儀求証時,她在電話中反應甚大,說:『嚇?不是吧,我不會拍的,肯定是有人惡作劇。』其後她思量一會再說:『沒可能,我這幾年都是只有一個男友,應該不會發生這種事,除非是再之前的一個。但最多都是去生日派對摟摟抱抱親親臉頰,這些都很正常。』
  可能是造型相
  岑潔儀稱不排除是自己最近得罪人故被捉弄,她解釋:『我知自己得罪了誰,但其實真是很小的事,不明為什麼要搞這些小動作。之前收到恐嚇短信,那個人已經打了電話來道歉,想著這件事已經完結,現在又發生這種事,都有點擔心。』
  而其經理人回覆說:『可能是人有相似,或者被人捉弄 ,但我們又不排除是TVB工作時拍的造型或道具相,被人放上去(網上)。』(俐俐/文)
岑潔儀難忘激吻 陶喆:我只當她是朋友(2010/01/15 11:34)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陶喆和岑潔儀在香港激吻的照片曝光後,兩人緋聞傳得滿天飛,女方經常將他掛在嘴邊,陶喆則是撇得一乾二淨,他說沒看過報導,也沒有連絡,更沒有要追她,真的只當她是朋友。將在香港開唱,連演唱會票都沒替緋聞女友準備,他直言:「有就送,不夠就請她自掏腰包了。」
陶喆否認和岑潔儀交往,「激吻照」鐵證擺在眼前,他仍堅稱是角度問題,當天吻的是臉頰,不是嘴巴。之前岑潔儀曾指控他是花心男,陶喆坦言,男人在某個年紀會「花心」,但自己已經 40歲了,想要安定下來,對於工作、生活和家庭的狀態,希望簡單、穩定就好。
陶喆、岑潔儀激吻照:

既然有定下來的念頭,那是否代表已有理想人選?陶喆說:「我現在有幾個女性朋友都很不錯,希望今年可以找到對象。爸媽也開始給我壓力,就算他們沒說什麼,我也想定下來,希望結婚生子,有個穩定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