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 (Annie Chen,1989年4月28日-),臺中人,畢業於臺中市新民高中,目前就讀桃園縣開南大學財金系。身高175cm,體重53kg,32B- 24-36,是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旗下的模特兒,曾獲2007年凱渥「夢幻之星」冠軍頭銜。在參選凱渥夢幻之星之前,曾任台中全國廣播的總機妹,獲獎後她已離職,專心發展模特兒事業。2008年參與華視偶像劇《王子看見二公主》的演出,飾演劇中女主角「二公主」趙克柔。底下圖片打包下載請按此
陳庭妮無名:http://www.wretch.cc/blog/catwalklego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9.jpg 10.jpg 11.jpg 12.jpg13.jpg 14.jpg 15.jpg 16.jpg17.jpg 18.jpg 19.jpg 20.jpg21.jpg 22.jpg 23.jpg24.jpg 25.jpg 26.jpg 27.jpg28.jpg
太操!明道激瘦12公斤 鼓起勇氣向陳庭妮告白(2010/01 /18 00:18)
記者蘇培瑜/台北報導

明道在大陸紅透半邊天,日前台視票選「偶像掌門人」,他勇奪8成選票,大勝同樣入選的仔仔(周渝民)、阮經天和言承旭。隨著知名度高漲,他的工作量也大增,今年才剛開始,已經激瘦12公斤,讓媽媽很心疼。
由明道、陳庭妮、李易峰主演的《幸福一定強》,17日舉行安徽衛視首播會,表演嘉賓張棟樑、中國娃娃都在北京首映禮亮相,看到爆瘦的明道,大家都笑稱他是「激瘦型男」。經紀人透露,明道是蠟燭兩頭燒,一邊要顧及大陸的演藝事業,一邊要照顧台灣影迷,今年還要拍偶像劇和電影《近在咫尺》,才會在短短一個月之內瘦了12斤。
明道和陳喬恩是大家很熟悉的螢幕情侶,不過這次「女主角」換陳庭妮接班,她在劇中飾演潘曉諾與明道有精采對手戲。首度在對岸長時間拍戲,陳庭妮一開始有些不適應,向來不吝嗇提攜後輩的明道,大方伸出援手、主動和她對戲,還帶著她去廈門找台灣味的小吃,互動非常熱絡,緋聞也漸漸在劇組傳開。
明道對陳庭妮格外照顧,兩人互動很曖昧,但兩人真正「定情」其實是在去年的台北電影節,當時明道撩撥陳庭妮的亂髮,被媒體捕捉到甜蜜小動作。17日在首映禮上,明道還無預警向陳庭妮表白,他深情地說:「在這段合作過程中,我發現我是真的很喜歡你,至於未來,我現在還不清楚,不是現在,可能是在明年。」明道這番真心話,讓陳庭妮聽得既驚訝又害羞,兩人曖昧情愫似乎也漸漸發酵。
陳庭妮爆紅 惹來名模生死鬥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被封為「林志玲接班人」的陳庭妮,拿下第一屆凱渥夢幻之星冠軍後迅速走紅,不但是時尚派對常客,通告也接不完,惹來師姊們吃味,抱怨陳庭妮搶老模飯碗,陳庭妮聽聞天真的說:「我聽過有名模生死鬥,但這是真的嗎?」
據瞭解,凱渥擔心林志玲萬一出走將出現名模斷層,在白歆惠與隋棠穩坐一線寶座後,力推林葦茹和陳庭妮,認為她們具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巧的是2人跟林志玲一樣身高都是175公分,大小活動都可看到雙姝身影,即使凱渥在今年春夏的服裝秀活動接得沒死敵伊林來得多,林葦茹和陳庭妮都有高曝光量,陳庭妮甚至接下MTV台VJ主持棒。
位居二線的老模認為林葦茹之前就具有一定的知名度,公司打鐵趁熱將她推到一線無可厚非,但陳庭妮去年才以素人之姿簽約,憑什麼搶她們的工作機會,凱渥代理發言人安麗表示,對時尚圈來說,19歲的陳庭妮是新面孔,價格低加上配合度高才會受廠商青睞。
陳庭妮說自己還在開南大學唸書,的確很少跟師姐們互動,她說通告都是公司安排的,並非刻意搶飯碗,自己大而化之的個性,也察覺不到有人對她有意見。她還自爆有口齒不清和娃娃音的毛病,最近拜郎祖筠為師上說話課,增進主持功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