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選亞姐的逆襲!27歲袁小曼用35D巨乳搞定48歲CEO(2010/01/12 12:25)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袁小曼2008年參加亞姐雖然落選,不過卻在情場和錢場上成為大贏家,成功俘虜地產代理界的「鑽石王老五」廖偉強!日前兩人十指緊扣逛名店,甜蜜到一個不行,簡直是旁若無人;人前人後都以「老公仔、老婆仔」相稱,可見袁小曼已經準備好做少奶奶。
根據《東方日報》12日報導,袁小曼擁有35D的傲人上圍,27歲的她去年邂逅48歲地產代理CEO廖偉強,二人一拍即合,不足一年已甜蜜到用老公仔和老婆仔相稱。廖氏雖日理萬機,但每逢空檔,都會到親密愛人小曼的工作地點探班,甚至用價值逾百萬名車接送女友出入,眾亞姐及工作人員無不羨慕她挖到金礦。據知,原本今年年中約滿亞視的小曼,將不再續約,準備專心做廖太太,與她很熟的同屆亞姐姚佳雯等人都恭喜她。
本來與母親同住於將軍澳的袁小曼,最近已搬到北角豪宅居住,足證男方對巨乳女友愛護有加;男方亦常施展每逢節日,都跟袁小曼一起回到將軍澳家中吃飯,袁母為此開心不已,對這名「準女婿」信心十足。
袁小曼

袁小曼


袁小曼






袁小曼
袁小曼

袁小曼

袁小曼





圖↓袁小曼搞定鑽石王老五廖偉強,二人一拍即合。(圖/東方日報提供)






落選亞姐袁小曼新聞多多,繼亞視前高層王維基言語上性騷擾她外,更被爆出01年以袁婉雯之名參加過《女優選拔賽》及為成人雜誌《PENTHOUSE 》(閣樓)拍攝性感封面而被取消資格。袁小曼日前接受訪問時表示,拍攝成人雜誌皆因年少無知,更是她的人生污點,對於被指樣貌及身材經人工改造,她則謂因早年到澳洲求學時,當地的牛奶營養豐富,令她升cup 。今年亞姐袁小曼被踢爆是6年前參加女優選舉的「微乳王」袁婉雯,當年32寸胸,18歲後再「發育」成35寸兼具超級不自然的岩石胸,近日記者更得到她當年拍《閣樓》雜志的寫真足本,當時仍叫袁婉雯的她,已經對大胸非常向往,更自爆想去隆胸,明顯她已心想事成。





袁小曼

亞姐袁小曼被曝新歡有妻兒 男友稱已在辦離婚

據香港媒體報道,落選亞姐袁小曼跟地産代理CEO廖偉強打得火熱之際,昨日(1月11日)一名自稱是廖偉強太太胞姐的梁小姐致電香港報館爆料,指廖偉強尚未離婚且有兩個兒子。而廖偉強得知後表示,自己與妻子已經分居,並且在09年初開始辦理離婚。
  至於另一邊廂,袁小曼前日與男友同游主題公園,未知廖太浮面,可會驚破她的少奶夢?
  香港報章昨天披露憑35D巨胸出位之27歲落選亞姐袁小曼,戀上48歲地産代理CEO廖偉強,不過報道曝光後,報館昨日收到一名自稱是廖偉強太太胞姐的梁小姐來電,梁小姐指廖偉強與妹妹結婚20年,育有兩名分別19歲及14歲兒子,他們現於英國求學。她又稱妹妹未跟廖偉強離婚,對於妹夫這次高調與袁袁小曼秀幸福,梁小姐指妹妹感到傷心及痛心,還因此氣到生病。

大阪爭風吃醋

  梁小姐直言遠從加拿大返港,力撐妹妹爭回老公,而在電話旁、梁小姐指她為廖太的女子,也有插嘴說丈夫的不是,梁小姐續說:「我的妹夫做那麼大生意,我的妹妹不想影響他的前途,一直將他老公的事沒公開,怎知他這次搞了這段緋聞,你叫我的妹妹怎樣見人?兩個小朋友怎樣面對小同學?我妹妹未跟他離婚的,這樣對我的妹妹很不公平。(廖太插嘴)對兩個兒子都很不公平。」
  據資料顯示,廖偉強曾任職推銷員,梁小姐稱:「當年他是‘行街佬’(推銷産品的經紀),什麼錢都沒有,我都讓妹妹嫁給他,現在他那樣做,我是頂他不順,簡直逼虎跳牆,我跟妹妹說,必要時出來澄清她才是廖太。」袁小曼說要做少奶奶?「你叫她不用想啦,她要做廖太,那我的妹妹是什麼?去年我的妹妹一家四口去大阪旅行,那個女人走過來搶男人,我的妹夫竟然跟那個女人走,當着兩個兒子的面,廖太還忍,你說氣不氣?」
  本來梁小姐相約香港記者下午到其胞妹位於貝沙灣之寓所做訪問,香港記者依時到上址,向保安員講出要到訪的單位時,保安即說:「你們找廖太?」但香港記者按單位對講機卻未獲回應。香港記者致電梁小姐,她指妹妹情緒不穩,身體不適要去看醫生,訪問暫時告吹。
  香港田土廳資料顯示,廖偉強的貝沙灣寓所,由他和一名姓梁女士所持有,2006年以1800多萬元購入。

  夫妻關係一般

  廖偉強昨晚跟袁小曼到尖沙咀晚膳,對於爆料內容,他說:「我承認是結過婚,有兩個兒子,我同前妻已分居,在2009年初搞離婚手續的時候,我已經搬離貝沙灣,但在去年7月時曾經為了處理小兒子的入學問題,搬返貝沙灣住了2個月,之後又再離開。在2009年12月前妻出了封律師信說願意跟我離婚,我跟前妻關係一般,但我是搬出來住才追求小曼的,對她公平點!如果前妻現在不肯簽字,我就等多一年,等正式分居2年就可以離婚。我識小曼的時候已經全告訴她了,我單身,有權做自己的事,而去大阪件事在2008年底,為了陪兩個兒子才去的,去到跟前妻分房睡,但當時我未識小曼,所以搶人的新聞是百分之一百亂講。」 

游迪士尼恍如初戀情侶

  袁小曼前日與男友廖偉強拍拖游香港迪士尼,袁小曼穿上迷你裙、黑色legging(緊身褲)、長靴,廖偉強也刻意改穿衛衣、牛仔褲配拉鏈外套,比起平日西裝革履的造型年輕得多,也在外形上縮短了與女友相差21年的距離。
  二人陶醉在愛戀中,袁小曼更手口並用,先以手「固定」男友臉頰,對準其嘴唇親個夠。
  雖然廖偉強平日身居要職,但與袁小曼在迪士尼玩樂期間,卻陶醉在愛河之中,兩人除十指緊扣外,又甜蜜玩自拍,摟摟親親屢見不鮮,袁小曼依偎在男友身邊翻看數碼相時,更甜蜜得不得了。
  當廖偉強聽到袁小曼喊餓時,即主動買棉花糖給女友,熱情的袁小曼要男友喂她吃,廖偉強也一一遵命。
  兩人之後轉往玩旋轉木馬,排隊期間袁小曼將男友摟得緊緊的,細心的廖偉強擔心穿上迷你裙的袁小曼上下木馬時走光,細心地為女友拉好裙角,兩人在木馬上全程十指緊扣,恍如初戀情侶。(俐俐/文)
  小檔案
  姓名:廖偉強
  年齡:48歲
  來頭:加入地産界接近23年,1987年加入地産公司,十年後晉升為董事之一,2001年獲派往分區公司,2008年升為董事總經理。曾購入凱旋門、嘉亨灣及貝沙灣等物業獲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