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雪蒨╱台中報導】2010台中國際新車大展「露很大」!昨適逢車展第一個周末又碰上暖暖冬陽,主辦單位安排5名比基尼辣妹在泡泡池中搶摸硬幣,有辣妹「不小心」被扯掉比基尼露奶、有人則胸墊被沖進池子,爭露「春光」,現場民眾雖眼睛大吃冰淇淋,但也有民眾說:「太假了! 」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前天移師台中水湳經貿園區,昨天吸引2萬人次進場,一早到場的民眾還沒看新車、就先觀賞香豔的比基尼辣妹「泡泡戰」,包括「減重皇后」書書、「賽車甜心」妞妞在內的5名辣妹,身著比基尼下泡泡池搶奪一枚50元硬幣,搶到者可獲價值1萬5千元的鑽飾組。

民眾質疑事先安排
 
事後掉淚
原本比基尼鬆脫還玩得很開心,書書受訪時卻突然落淚。林建鋒攝
過程中突傳一陣嬌嗔,「啊!我的比基尼掉了」、「我的BRA掉到水池了!」原來妞妞竟一把扯掉書書比基尼,但書書事先貼上胸貼、露奶沒露點;妞妞則因胸墊被沖進池子,躲在池中不敢上岸,最後兩人平分1萬5000元鑽飾禮盒。「露很大」的書書受訪時突然落淚說:「一天收費5000至7000元,沒經驗才會走光,下次會小心點!」

有民眾質疑,這根本是事先安排的露奶秀。台中車展新聞聯絡人林愷玉強調,「絕對是意外!」但也不排除「模特兒彼此較勁,故意搶風頭的安排。」不過,前年台中車展也上演類似的「走光秀」,當年活動代言人、國際比基尼小姐「沛語」秀舞時,也「不慎」扯下自己的比基尼泳褲露底褲。
2008年的走光事件
當紅比基尼皇后沛語表演魔幻變裝秀。就在她要脫掉外面的小紅裙時,比基尼泳褲不慎鬆開,露出穿在泳褲內的白色內褲...


台中車展女模走光 網友發現胸貼疑自導自演
http://udn.com/NEWS/LIFE/BREAKINGNEWS9/5356736.shtml
2010 台中國際新車大展在台中市水湳經貿園區展覽,今天上午有車商找來數名女模寒天洗泡泡浴造勢,媒體及群眾圍著澡盆猛拍照時,突然有名女模調皮扯下另名女模的比基尼泳裝,令走光的女模當場飆淚。不過有即時拍下那一刻的民眾,把胸部走光照片po上網後,發現意外走光的女模有貼上胸貼,懷疑此劇為製造噱頭自導自演手法。
走光衝人氣案例
●2009/03/28
高市一家夜店舉辦性感熱舞大賽造勢,8名辣妹爭奪總決賽后冠,21歲辣妹「樂樂」,乾脆脫去胸罩,用手遮住兩點,拿下冠軍

●2008/01/11
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冠軍「沛語」在台中車展秀舞,褪去短裙時扯掉比基尼泳褲,露出白色安全底褲,在場民眾一陣驚呼;事後落淚稱「不是故意的」

●2007/11/14
女星王婉霏為車展代言,穿著性感短裙,被拍到疑似沒穿底褲的露毛照;事後稱有穿著黑色丁字褲再貼牛皮膠帶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