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言背後的真相 任達華情陷「琵琶精」周詩雅?(2010/01/09 01:18)影劇中心/綜合報導2009 年12月28日,香港媒體率先踢爆演員任達華與神秘「紫衣女」在杭州共度良宵,而任達華和妻子琦琦第一時間出面澄清,說該「紫衣女」只是當地接待的工作人員並非「紅顏知己」。 但「紫衣女」被網友人肉搜索,發現其女非當地接待工作人員,而是大陸三線演員「周詩雅」。
媒體報導,任達華日前赴大陸杭州為某酒店開幕站台,「紫衣女」不但從機場就伴隨著他,典禮結束後還送上鮮花,兩人被暗指關係匪淺。得知傳聞的他相當不以為然,直呼報導太誇張,他澄清對方只是工作人員,還開玩笑說,「以後改送水果不要送花好了。」而琦琦也選擇百分之百相信他,她表示,不能說被拍到跟哪個女生一起就是有關係。 
就在事件慢慢助於平淡之時,網友們人肉搜索發現,她是大陸三線演員「周詩雅」。周詩雅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出道時間不長,擁有34D好身材,演出《別樣警花》、《邊緣追緝》等多部影視劇,她清新可人,妖嬈性感的形象和富有悟性的表演讓她在圈裡很快打出名氣,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目光。 
在《新西遊記》中周詩雅出演女兒國國師(琵琶精)這個角色,而導演對唐僧的情感世界多所著墨。唐僧與女兒國王、琵琶精構成了一場三角戀,不僅出現了唐僧與女兒國王牽手共舞的溫馨愛情場面,更設計了琵琶精動情激吻唐僧的情節。 
據圈內人士透漏,任達華與周詩雅相識多年,並時常異地約會,一直保持著親密關係,有網友目擊二人在北京經常出入同一酒店,只是一直沒被踢爆。任達華說她是杭州當地接待的工作人員,在謊言背後,這個「紫衣女」到底跟任達華是什麼關係呢?從杭州日夜相伴,到早前後腳離開酒店,兩個人像是有意避諱杭州幽會之行。 
↓媒體爆任達華擁女開房間,此人非任達華所說的接待人員,而是大陸演員周詩雅。(圖取自周詩雅部落格)


「琵琶精」周詩雅讓任達華與琦琦的婚姻出現風波,她的綽號來自於中國的電視劇《新西遊記》,她靠著在戲中激吻唐僧而打開了知名度。周詩雅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憑著三圍34D-24-34豐滿身材及妖艷形象而備受注目。


任達華在緋聞事件爆發之後已經撇清跟周詩雅的關係,甚至嗆聲說兩人根本不認識。不過此說法隨即遭到周詩雅經紀人雨田反駁,他指周詩雅四、五年前曾與任達華合作,與周詩雅是認識多年的朋友,「每一次華仔(任達華)到北京都會約她吃飯,而且他們亦有工作上的關係,其他事我不清楚,亦不方便說太多,但華仔說不認識她,就太不應該了。」
先前《新西遊記》出現唐僧和琵琶精的激吻戲,引起很大爭議,甚至許多網友要求刪掉鏡頭,導演要讓琵琶精激情親吻唐僧,周詩雅因表演精彩,連飾演唐僧的陳司翰都戲稱自己被吻到動心。

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的演員周詩雅出道時間不長,目前演出了《別樣警花》、《邊緣追緝》等多部影視劇,她的臉蛋並不算漂亮,比較偏向算是妖豔性感的形象,富有悟性的表演讓她在演藝圈很快打出名氣,吸引了越來越多的目光。而這次搭上了任達華,無論會更上一層樓還是換來一身臭名,都已經免不了被外界質疑炒作新聞。
周詩雅
周詩雅
周詩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