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某網民竟呼籲禁播阿凡達

阿凡達理應被禁播,呼籲廣電總局 作者:火男孩
http://tt.mop.com/club/read_3874360.html
或許最近頻頻發威,風頭正勁的廣電總局的公僕們都忙著看《阿凡達》的精湛特效,華麗畫面了,竟然放過了一株其大無比的大毒草。讓中國的青少年又一次深受資本主義的花花草草毒害了。這實在是大為失職,辜負我x要求其保證青少年心靈健康成長的重托了。
  
  《阿凡達》應該被禁播的理由,並非鼓勵「釘子戶暴力對抗拆遷」那麼簡單,它的性質比這個嚴重一百倍。這部劇是一場徹頭徹尾的個人主義至上的盛宴。《阿凡達》裡面的幾個主角,就簡單根據自己的喜好,自己的正義感,而公然對抗自己的上級,背叛自己所屬的團體,站在敵對一方與己方廝殺。美國大片裡這種個人主義至上的故事情節,到處都是。被冤枉被迫害被愚弄的個人,因為個人小利或自我對正義的見解,就對美國軍隊或對聯邦探員大開殺戒,為了個人小命,就可以對人民的軍隊或人民的警察胡亂掃射,只要他貌似正義,影片結局還甚至要給他個平安無事,凱旋歸來,最後以一種英雄的身份謝幕。
  
  這些才是那些美國大片中最大最厲害的毒草,固然哪天如果中國出了部類似的片子,如《高三下的花環》被改編成一個中國軍人因為自己對正義的理解,拒不執行任務,甚至槍殺了他的連長和所有戰友,然後回來還受到英雄般崇敬,那或者世界各國確實會認為中國威脅論是荒天下之大繆了。但這在中國這種國情下,是絕對不應該,也不可能存在的。這離我們現在提倡的為了社會穩定,被**了不許出聲的集體主義有天壤之別。每個人都奉行個人主義至上,就不可能導致一個人可以指揮千萬個人共同做一件傻事的情景出現,但也一樣就無法出現萬眾一心的場景。不問對錯,只求萬眾一心,這可是我們這類國家的專屬概念,如果失去這一點,我們社會主義制度的優越感,還從何體現?想之前我們的古巴兄弟吹噓社會主義的公僕薪水低,為人民服務不怎麼花錢,現在別人在美帝國主義當市長,不但不要工資,還倒貼,現在也就金將軍組織的十萬人《阿里郎》團體表演能給我們撐點場面,如果現在我們還這樣潛移默化地被個人主義思想毒害,以後還如何展現我們國家強大的凝聚力?
  
  所以呼籲廣電總局,趕快把《阿凡達》禁播,馬上切換到《阿里郎》才是正道,那場景一樣的宏偉壯觀!

作者: 我很能幹^^
樓主,還不止這些哦,其中色×(情傾向也很嚴重,一大堆男男女女就批那麼幾塊破布衣不遮體成何體統!!!居然還在各大影院公映!!!簡直是傷風敗俗!!!!特別是對廣大青少年造成了多大的影響!!!!!總而言之,這部電影就是美帝經過包裝的糖衣炮彈!!!嚴重提議廣電總局封殺此片!!!!不封不足以平民憤!!!!

註:以上都是反諷的搞笑文

《阿凡達》胡編亂造,漏洞百出,適合弱智和兒童觀看

作者: haofwu

http://tt.mop.com/club/read_3876682.html
看過卡麥隆的《終結者》系列和泰坦尼克號的人都會佩服這位導演的匠心獨具和天才橫溢。

  但《阿凡達》除了有些眩人的電腦特技外,故事情節荒誕不經,不合邏輯,毫無意義,真是不看也罷。
  
  劇中的男主角跟隨人類的星際探險團隊到達了潘朵拉星球,這時是地球的2154年。地球已經面臨著資源枯竭和頻臨滅亡的境地(劇中也多次提到地球是個「將滅亡的星球」)。因此,這個團隊肩負著拯救地球上100億生命的史無前例的重大責任。不管他們是為了尋找地球上短缺的資源,還是為人類找到一個新的家園,這樣重大的責任都意味著可以採取任何手段,包括極端的手段來為100億人民開出一條生路。如果不能以和平的手段達成,以暴力的手段達成也並無不可。畢竟,人類的生存的意義超過了任何一種道德標準的束縛。而且在劇中,人類也確實給予了外星人一個和平共處的選擇。可以說,主角背叛人類的舉動是極不道德和可恥的。我們要注意的是,人類去外星球,並非為了掠奪財富,而是為了族群的生存。在生存問題上,並沒有什麼對與錯,道德和不道德的區別。
  
  可笑的是,在涉及人類生存這樣的重大問題上,人類居然只派出了一個區區上校領隊的艦隊,而這個上校顯然指揮失當,舉動失宜,明顯是不稱職的。
  
  在最後人類和外星人的戰鬥中,更是漏洞百出,不值一提。從電影的描述看,外星人還不懂得用火,沒有文字,顯然還處在相當於人類的史前社會的階段。而他們拿著弓箭,騎著大鳥,居然能夠打敗有著各種先進武器的22世紀的人類。大清朝的幾萬軍隊,因為拿著落後的武器,在數千外國軍隊面前就潰不成軍。清朝比英國應該也就是落後一百年,但外星人的武器比人類落後何止是幾萬年。電影中2154年的人類裝備的武器,比2004年的武器還落後,既沒有激光,也沒有戰術核武器,更沒有無人駕駛飛機,自動導航設備,結果居然被拿著弓箭的外星人打得一敗塗地,實在是胡編亂造,天方夜譚。
  
  在人類特遣軍團被外星人打敗後,拿著弓箭的外星人居然能夠攻破堅固的、裝備各種先進武器的人類堡壘,俘虜了全部人類遠征軍團,更是胡說八道。
  
  電影裡面的大型獸類,居然連大口徑的子彈都打不倒,更是可笑之極。我們知道,只要是生物結構,就算皮糙肉厚,也抵擋不住一般的子彈,何況大口徑的特殊子彈。
  
  電影《阿凡達》確實是情節狗屁不通,胡編亂造,我認為是比較適合18歲以下的少年兒童和智商在80以下的成年人觀看。
  
  最後順帶說一句,電影的中文翻譯其爛無比。我懷疑是電影公司花了500塊錢找了個高三學生翻譯的。花了這麼多錢進口一部電影,拜託電影公司也找個至少大學一年級的學生來翻譯好不好? 拜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