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D巨乳超「胸」!美乳主播李亞蒨PK正妹主播吳宇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2009/12/24 11:42)

「舒舒」吳宇舒於2004年透過招考進入東森新聞,之後由記者轉為主播;她當時被拿來比較的對手是後來進入演藝圈的「小狐狸」王怡仁。而今年剛從年代轉戰中天的「貓兒」李亞蒨擁有比王怡仁更「胸」的34D巨乳,未來兩大人氣主播勢必將掀起更多話題。

李亞蒨在年代時期已經擁有不少粉絲,她除了會在個人部落格上,以美食為主題,告訴大家哪裡有好吃的美食,加上一張張讓人流鼻血的性感低胸照,也讓不少男性網友同時滿足了視覺與味蕾。
圖↓吳宇舒知性專業又不失清純可愛,擁有廣大網友粉絲支持。

















圖↓巨乳主播李亞蒨的照片超性感!甜心主播李亞蒨在個人部落格上,以美食為主題,加上一張張美麗的低胸照,讓她的部落格人氣暴漲。














































而兩位美女主播都曾被網路癡漢所騷擾,例如有許多網友會冒充吳宇舒衝人氣,也讓她不堪其擾,還在部落格上寫說,「除了NOWnews和這個無名分部,其他部落格都不是我本人喔!什麼愛情國小、還是奇摩部落格,以及Facebook上的『吳宇舒』都是假冒的」而李亞蒨先前在部落格也被網友指控,還說遭到她的「政治迫害」,要李亞蒨給他一個交代。




年薪200萬吳宇舒 收視撂倒600萬方念華
2009年10月31日蘋果日報
【許晉榮╱台北報導】吳宇舒曾被網友指她「靠關係」坐上東森主播台,但近1周的8時晚間新聞收視率,年薪200萬的她,竟屢屢超越同時段年薪推估600萬元的TVBS當家主播方念華,她昨謙虛說:「她是強勁對手,但能不能持續下去才值得關注。
自10月19日至28日的收視調查,吳宇舒平均收視率0.47(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3萬5千人),小贏TVBS方念華0.44(平均每分鐘收視人口約3萬3千人),
今日風光,但新聞資歷6年的吳宇舒,3年前坐上主播台,引來不少網路與黑函攻擊。
有網友指她是花瓶,甚至有人貼黑函,指她曾坐上老闆轎車直達別墅,讓她氣到想提告:「這一看就知是假的,但包括台大批踢踢等網站轉貼後,誤導很多人。」
流言中坐上主播台,她行事顯得很ㄍㄧㄥ:「只是不想被抓到把柄,我盡量不在意。雖後來PTT網站已刪除,但不知道為何隔一段時間就會再出現,所以只能選擇看開。」
她年薪推估200萬元,近期收視率卻數度超越方念華與年薪推估500萬元的三立主播陳雅琳,她不好意思:「一切都是團隊的功勞,希望可以繼續維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