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這寒冷的冬天

一個人獨自走向在公車站

凝神一看

前方不是每次令我小鹿亂撞的正妹嗎?

每次都想問個電話

但小的我甚麼都大就是膽子最小

今天不知吃錯甚麼藥

一提起膽子走了向前

「不好意思~~同學~~可以做個個朋友~~跟你要電話嗎?」

頓時

看她驚訝了一下

在我滿心期待的下一秒鐘

一個聲音從我旁邊傳出

.
.
.
.
.
.
「你找我女兒甚麼事?」

一轉頭....

一位高大男子略帶怒氣的瞪著我.....

「婀...我...這個....伯父!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高大男子面不改色

「不行」

「喔!!那真是抱歉!!打擾了!!....」

只看見那位正妹在一旁竊笑

我只能滿懷羞愧的走路回家...

心中永遠是那句話

伯父!!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伯父!!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伯父!!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伯父!!我可以跟你要電話嗎?


我怎麼會講出這種話 = =

作者:hippo790420(hippo790420) 來源:PTT

看看對共產黨投降的下場吧,台灣還能不血戰到最後一兵一卒嗎?

弟弟太大了....快把姐姐累死了...
躺的真舒服......




被顏射前的那一剎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