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長:同志們好!!
士兵:首長好!!
首長拍一士兵的胸部說:「這肌肉練得多好!」


士兵:報告首長,我是女兵!!

首長略一沉思:「瞎說,我再摸摸,不許騙首長…。」

教授關心地問他的女博士們:
「最近發的補助夠用麼?去買點漂亮的衣服吧,
到時候出去玩的時候好穿。還有,你倆找到BF了麼?
過兩天博士生複試的時候你們都來,看上哪個就對我點下頭,我就要了他們了!」

女:真弄不懂你到底是人還是禽獸?!
 
男:難道你不知道? 


女:我來的目的就是為了得到你的答案!

王校長帶著各院的院長到某單位學習交流。休息中間,我們幾個小嘍囉就和旁邊的校長助理攀談起來。 

問:你也是咱校XX學院畢業的嗎?現在還帶不帶學生? 
漂亮的女助理冷冷答道:「我現在不帶學生,只帶校長!」

大家找對象時一定要注意雙方身材的協調性,
我們學校就有這樣的誤會:遠看一兄弟拎著一熱水瓶走路,

上前打招呼:「hi,出來打水啊?」

走近仔細一看——原來他在和他女朋友一起散步!!

夜,宿舍幾個人討論找工作時發現凡是好單位就對英語口語有要求,
可大家口語又不好,所以為了提高口語水平,
大夥一致同意從現在開始夜聊一律用英語。

結果,這一夜誰也沒有開口說話……

一哥們跟一女相親吃飯,為尊重女孩,請她點菜。

她只點了一個:一大盤帶魚。

於是開吃。吃完後,女孩不屑的笑笑,付款,走人。

第二天,跟中間人通電話。

中間人轉述女孩的話:那男的吃帶魚吐的刺亂七八糟的,舌頭不靈活。算了。

作者:chick0518(小雞)
標題:[無言]妳就這麼不值錢嗎...

我妹今年五歲 個性很少根筋很遲鈍
吃飯總是吃最慢
在幼稚園午睡比別人早睡卻是最晚起的

有一天他們老師把她在學校的生活狀況告訴我媽

然後我媽回家觀察我妹發現她吃飯真的很慢又很愛分心

於是我媽就騙她:
「妳再不快點吃飯,我就把妳賣到便利商店換一瓶飲料!!」

我妹就很驚恐的回答:

「蛤!!這麼少!!

          至少要兩瓶阿~~

               至少要兩瓶阿~~

                    至少要兩瓶阿~~」


網友惡搞馬英九及金溥聰圖...


開眼電影網看到的爆笑回帖…



大陸看到的火辣公車女司機

先生別鬧了!
這裡是健美比賽不是選美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