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翻版阿Sa」之稱的17歲靚模周凱盈(Monique)現在有大麻煩了,她重返校園不久即被揭發於校內女廁藏有氯氨酮(俗稱K仔)粉末,東區法院指出她被指控一項藏有危險毒.品罪名,原於本月8日判刑,但因驗尿結果顯示,她上月到法庭應訊前仍有吸.毒,法官押後至明年1月5日,以候進一步化驗報告及感化報告才判刑。

原名周凱盈的Monique目前是一名中五學生,控罪指她於本年9月在北角一中學內藏有K仔粉末。她早前應訊時已認罪,但署任主任裁判官錢禮指出,根據被告的驗毒報告,尿液仍有氯氨酮成分,要再取另一份化驗報告,又勸告若情況未改善,可能判她入戒毒所。剛滿17歲的Monique因貌似女藝員蔡卓妍,被冠以「翻版阿 Sa」之稱,於去年中透過另一好友靚模胡心諾(Rainbow)介紹入行,同年底曾參加亞洲遊戲展小姐選舉,Monique其後正式投入演藝圈,在今年的動漫節推出慈善版《夏之盛放》電子寫真,又在一個水上活動宣傳中飛脫三點式泳衣的胸墊,獲得不少曝光率。不過,Monique的星途未見有起色,原就讀玫瑰崗中學的她於本年9月轉校,不過現在染上毒.品,恐怕前程盡毀。
小阿Sa坦承校內藏毒!17歲超正妹周凱盈恐入戒毒所(2009/12/11 04:47)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翻版阿Sa」周凱盈入演藝圈成績平平,返校後卻鬧出藏毒事件。

姓名:周凱盈(Monique )
年齡:16 (5 月17 日)/ 身高:168cm
三圍:32B 、24 、33 / 學歷:玫瑰崗中學
曾參與工作:08 亞洲遊戲展(Sony Play Station )
美女廚神出擊集數:未定(12 集後) / 出擊菜式:中式牛柳
所屬公司:HK Model House
1600*1200 桌布↓請點小圖看大圖
周凱盈
周凱盈
其他寫真:
周凱盈


周凱盈

周凱盈







周凱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