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804134

英金無力 - KMT四大天王合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9eEiV2sbQ

「英、金、吳、立」 網友:KMT四大天王合體(2009/12/10 11:13)
記者康仁俊/台北報導
針對外號「金小刀」的金溥聰將提前回國接任國民黨秘書長,藉此協助黨主席馬英九挽回低迷的民調以及籌畫選戰,熱心的網友隨即製作一齣名為「KMT四大天王合體」的影片,並取馬英九、金溥聰、吳敦義以及朱立倫四人名字各一字,組合成「天龍四大天王:英、金、吳、立」,由於這四字的發音引發聯想,立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在這個「天龍四大天王」影片中,首先登場的是天龍大統領「騜」,畫面中穿著運動服的馬英九高舉右手,下方則寫著戰鬥力數值「統100、武60、智73、政70、魅97,特技:吃餅」,畫面左方則是大大的「英」字,第二個登場的則是「保騜總管」穿著迷你短褲一副衝刺模樣的金溥聰,至於戰鬥力則是「統85、武67、智97、政80、魅72,特技:神算」。
第三出場的「天龍神輔」行政院長吳敦義則是握緊拳頭,一副戰鬥模樣,戰鬥力則是「統81、武99、智92、政77、魅65,特技:舌戰」,至於最後出場的「騜太子」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戰鬥力則是「統74、武68、智79、政87、魅85,特技:強運」。
畫面結尾則是讓馬英九、金溥聰、吳敦義、朱立倫等四人依序由左至右、由大到小排列,並寫著「四大天王英金吳立」,由於整起影片還配上中國戲曲,顯得十分逗趣,也在短時間內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生命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tf09xRkfk
原以為是網友KUSO,想不到是很正經的......KUSO?
地球上幾乎所有種族都將男生生殖器視為男性氣概勇氣與福祉的象徵 ,台語寫做卵葩唸做L an Pha 作者鄭智仁為男性生殖醫學專家深刻體會Lan Pha在人世間的悲歡憂喜,應用其專長與敏銳的觀察,有感寫下本 曲 請大家欣賞 歡迎到鄭智仁部落格blog.yam.com/chengchi hjen


爆笑圖片:阿娘威,我好擔心那個人的脖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