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劉謙秘戀? 「小張柏芝」許頌眼泛淚光:目前失聯中(2009/12/01 00:08)
記者張菫宸/台北報導
有著小張柏芝封號的歌手許頌,正式在台發片,在30日的記者會上,以甜美的學院風和優雅的小禮服兩種造型出席,對於她有張明星臉媒體現場直呼好像,不管是像張柏芝、陳慧琳或者是金鐘影后劉瑞琪,許頌希望能走出自己的風格做自己。
雖然挾著大陸安徽超級偶像的冠軍,許頌來台發展仍是戰戰兢兢,為了今天的記者會前一晚還失眠了,只希望大家能夠喜歡她,而不僅僅只是用山寨版張柏芝來稱呼她,努力練琴多天只為在記者會上展現能唱及創作的才藝。
許頌跟魔術師劉謙秘戀半年的傳聞,許頌表示自週刊報導後,目前她和劉謙是失聯的,許頌嘆氣的表示,好像現在連朋友做不成,而且她在新浪的部落格(博客)以及劉謙在大陸的部落格(博客),有些熱情粉絲已經向許頌發出追殺令。在媒體的追問之下,許頌忍不住眼泛淚光似乎有難言之隱,即使許頌說的含蓄,但在她的主打歌「甜蜜奇蹟」還是漏了餡,這首主打歌填詞人還是劉謙呢!
許頌和劉謙被周刊拍到的時候,許頌說只是劉謙盡地主之誼,和她吃飯,在她印象中的劉謙,是一個非常有才華以及文采,很迷人的男生,但是現在好像連朋友都做不成了,現在專輯發行了,許頌希望對方聽到,在媒體的追問下歌詞充滿幸福的感覺,追問許頌這首歌是否是定情歌?許頌忍不住眼泛淚光卻不願回應。
許頌

許頌

許頌

許頌


許頌



許頌

外形甜美亮眼,酷似女星張柏芝的大陸新人許頌,發行個人EP,並在台灣做宣傳。(記者朱家彥/攝)
許頌


許頌


許頌




許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