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婚紗大概只會讓新郎流鼻血
巨乳新娘

婚紗僅遮兩點!「夠淫蕩」巨乳新娘炸翻網路
2009/11/27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個金髮正妹新娘的婚紗照被傳到一個名為「Wedinator」的網站上,立刻掀起一股網路熱議狂潮,網友和各國時裝大師爭相發表看法。原來,這位新娘的婚紗布料少到只能遮住兩點,超級低胸的程度讓網友不禁封她為史上最淫蕩的新娘。許多網友猜測,這種打扮不是引領最新潮流,就是要讓男性網友眼睛大吃冰淇淋。
據英國《每日電訊報》25日報導,這位新娘具體身份不詳,不過網友普遍認為她是一名俄羅斯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這位新娘身穿白色超低胸婚紗站在豪華轎車前,一丁點布料勉強遮住胸前的春光。
這張照片在網上曝光後,立即引起網友瘋狂,一位部落客在網路上張貼了5張被稱為是「五大最淫蕩婚禮服裝」的圖片,稱這位俄羅斯新娘和其中一位只穿了一條暴露內褲的新郎不相上下。另有網友表示,這樣的婚紗很時尚,新娘穿成這樣很正常。也有網友提出質疑,指出新娘選擇這樣的白色婚紗對公眾是一種誤導。
有網友也一語雙關地指出,「他們」看起來是非常恩愛的一對!(他們可以理解成新郎新娘,也可以理解成新娘的胸部。)
不過根據osaki的搜查,這張照片其實最晚在今年5月份時就在網路流傳了~並不是什麼新圖......


↓這些新娘們大概是覺得天氣很熱

巨乳新娘爆乳新娘爆乳新娘

巨乳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