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棉八號~超瞎反統戰廣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L8bkDitaOw

大陸原版:
新版返共覆國歌、中國面紙腦殘統戰廣告、大樂透樂極生悲

作者:yakinigu (燒肉) 來源:PTT
標題:[童年] 教官抓抽菸

     剛開完高職同學會

     想起了當年學長告訴我們的教官的糗事

     當時是在學校裡不能抽菸的(現在好像也不行?)

     想當然爾 教官就是專門在抓抽菸的人物

     某日中午吃飽飯 教官接獲密報 要到五樓的廁所抓正在飯後菸的人

     抓耙子快 把風的人更快 馬上通報進廁所

     很快的全部有抽菸的就鳥獸散啦

     教官來了 開始用力敲每間隔間的門

     『誰躲在裡面抽菸!自己出來 省的我一間一間抓』

      終於  敲到了一間 鎖住的門

      教官拿著棍子 用力的敲著門

      『出來!我知道你在裡面抽菸。』

      出來了一個 皮帶還沒繫好的學生緊張的說

      『教官 我又沒抽菸。』

      『走開 我聞聞看就知道!』

       教官打開隔間的門 探頭進去 用力吸了口氣

 


       然後教官就吐了.........

作者:hayatoagirl(小七)
標題:你有看到嗎

話說我奶奶在我五歲的時候就過世了

爺爺寂寞的過了後來的十幾年的孤單日子

他老人家八十好幾的時候

對於世間紅塵感到厭倦

每天都跟我們唸他不想再活了

我們也拿他沒輒阿

想說老人家發發牢騷就算了

沒想到某天,他竟然跑去照相館照了遺照

連框都表好了,就掛在奶奶的靈堂的照片旁邊

(還自己釘釘子橋位置)

大人們說,也好,說不定騙過閻王爺會活得更久哩

有一天,哥哥帶他的國中同學來家裡玩

他不經意的問問哥哥牆上那兩張照片是誰

哥回說:爺爺奶奶阿

沒想到爺爺竟然這個時候從樓上默默的走下來了

又默默的走出門

(推測是要去逛菜市場)

一陣沉默之後

哥的同學:你剛剛有看到嗎?

作者:t0074370 (檸檬) 來源:PTT
標題:[眼殘] 重修生

[前情提要]

脫離了高中生活,上了大學總是會有種解脫的感覺

難免~ 課業方面會鬆懈點

所以,我一年級物理被當了..

理所當然,我變成重修生了。

[重要過程]

某天接獲學務處徵招,心想要幹嘛?難道又要開會?(我是幹部)


學務處小姐: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同學~你物理被當的是1下,你修1上的幹麻?

我:...
我:........
我:...................

學務處小姐:如果幫你砍掉物理,會低於教育部最低學分數的門檻,所以沒辦法

學務處小姐:如果你這次1上沒過的話,那學校會認定你1上沒過~ 還必須要重修哦

我:......................

我:.................................哪招

我:這樣我不就要再修1次1上物理,而且還必過才行?

學務處小姐:嗯嗯!!

我:....................

作者: t2d (沒回就是不在) 站內: StupidClown
標題: [恍神] 滅火
時間: Sun Nov 22 12:43:44 2009

  昨晚跟一個單身了一段時間的女性友人去逛京華城
  逛完後看看手錶  時間大約是八點鐘

  友人:你要回去了嗎?
  t2d :不急啊,反正明天放假。

  友人:那再到東區吧,我最近好想買鞋子。
  t2d :剛剛沒看到喜歡的嗎...哈哈,走啊~

  (閒聊幾句之後)

  友人:欸,我想還是不要去逛好了,最近花不少錢,再買下去不得了...

  t2d :怕什麼,如果你很有衝動的話,我隨時可以幫你滅火啊~


  (此時女性友人瞇著眼  似笑非笑地緩緩轉過頭看著我)


  t2d :呃...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你怕不小心花錢的話,我可以讓你打消買東西的念頭...

 

  (接著她又似笑非笑地  緩緩把頭轉回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啥你什麼都沒說就把頭轉開了!!!
  我不是那個意思啊啊啊!!!!  ̄□ ̄|||

日本最新夢幻逸品 囧之名刀雨傘
是男人都應該要有一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