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返共覆國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zVmwbqDpdM

「面紙吸乾海水,台灣朋友過來玩」 廣告遭批統戰又腦殘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SW9rUIOIJ4

網路上近來流傳一則「統戰」味十足的中國面紙廣告,老師和學生在海邊玩耍,卻有孩子突 發奇想說,用面紙把海水吸乾,台灣的小朋友就能過來一起玩!
在廣告中,老師與小朋友的對話大概是這樣:「小朋友,你們知道海的那邊是哪裡嗎?是我 們的寶島台灣,那台灣的小朋友為什麼不過來跟我們一起玩呢?因為隔著海呀!」
把台灣說是我們的寶島已經夠瞎,接下來還有這一句「用心相印(面紙品牌)把海水吸乾, 他們就能過來玩啦!」
孩子的童言童語作為廣告創意,或許也是一種切入角度,只是這idea顯然有人不認同, 民進黨立委批評這實在太統戰了,網友則留言說,「他們難道不知道,有種東西叫做船嗎? 能想到用面紙把海水吸乾這也是一絕,這廣告太腦殘!」
也有人諷刺的說,「台灣小朋友不去玩是因為怕喝到中國的三聚氰胺奶粉,也有人另類思考 說,「女主角長的很正點」單純廣告引發的討論還真不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大樂透樂極生悲
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do=G&id=13059617&n=3684
一名公司員工中了大樂透後,馬上把自己的電腦搬起來去跟老闆說他不幹了,結果...,真是樂極生悲。


快打旋風-Ryu VS 春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zZUz6RPIY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