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
真是好笑又好聽啊~神作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tEfLIX7AZ4

原曲 南拳媽媽 -下雨天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dqbdbOH4I4


作者:thankmilk(我是胃乳) 來源:PTT
標題:[無言]強者生輔組長

在我讀國中的時候

某天

大家熟悉的廣播響起:

【訓導處報告,請有遺失便當袋的同學到訓導處認領,

           上面有一隻可愛的黃色松鼠】

       (約20秒後)

廣播響起:【訓導處報告,便當袋上的是皮卡丘...】

......

作者: hongo (夯狗) 來源:PTT
標題: [無言] 無言的媽媽=_=

今天中午睡醒以後 媽媽大喊:hongo! hongo!!

我:幹嘛!!??那麼緊張!!?

媽媽:我早上...跟他見面了...

我:跟誰!!?網友哦!!不是叫你不要出去見網友嗎!?

媽媽:昨天吃的金針菇 \(〞︶〝*)/

我:.......

夜市夾晃乳公仔 議員質疑教壞小孩 【10:27】
自由時報〕台中市著名的逢甲和一中商圈的夾娃娃機,近來出現一款巨乳美少女公仔太陽能美少女,穿著清涼的激凸比基尼,活動的比基尼脫下後就露出一對巨乳,腿部裝有一小片太陽能板,只要照射到光線時,公仔的兩顆巨乳就會上下抖動,引發爭議。
中市議員昨天質疑,這是敗壞社會風氣,也教壞小孩,要求警方查緝,經勸導後業者已經自行下架。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太陽能美少女

其實市面上早就有太陽能公仔玩具,只不過一般都是可愛型的~




這種新聞無疑的是為變態公仔增加了銷量...有哪裡可以批到貨,我也想賣...

太陽能美少女公仔
小朋友最愛的夾娃娃機,怎麼會有這樣的色情公仔呢?出現所謂的太陽能美少女,還會做出不雅動作,店家都放在最醒目的地方招攬客人,家長覺得很不妥,但根本無法可管,警方只能道德勸說。 
  她就是太陽能美少女,這夾娃娃機裡的女公仔,有著一頭長髮,小臉蛋和她的胸部形成強烈對比,每個娃娃的臉上還有不同的表情,因為大腿的地方有個太陽能磁片,吸收了光線,女公仔還會搖晃,小女孩看到想夾夾看,爸爸卻越看越不順眼。店家還把這最受歡迎的女娃娃,放在第一台,就為了吸引來往客人的注意,因為有家長抗議,店家趕快把開關關掉,讓女娃娃不要再搖晃,儘管如此,有媽媽還是不滿意,認為這娃娃根本就該被警察抓走。還有的娃娃機裡頭,放的是海綿做的大骰子,上頭也出現不雅圖案,全都放在人來人往的學生最多的地方,青少年愛怎麼夾就怎麼夾,不過,就連警方都說,這沒有法源依據取締有困難,警方頂多只能加強道德勸說。華視新聞網

台中市議員蔡雅玲及何敏誠今天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中指出,台中市幾個知名夜市處處可見販售不雅色情公仔危害兒童身心,市長胡志強說,會請警方前往道德勸說。
  市議會今天進行市政總質詢,蔡雅玲表示,她有一天帶著1歲多的兒子去逛夜市,發現夾娃娃機裡居然放著很多不雅公仔,而且還會做出不雅動作,她兒子馬上跟著做出不雅動作,令她傻眼,趕快以手摀住兒子的眼睛。
  蔡雅玲指出,逢甲夜市、一中夜市等地都是台中市青少年逛街休閒地點,也是家長與小朋友逛街的地方,這些號稱為「太陽能美少女」的不雅公仔,卻在夜市中隨處可見,她擔心危害青少年身心,請胡志強要處理。
  蔡雅玲還拿出裸體的色情扭蛋娃娃說,時下青少年喜歡的扭蛋玩具,竟然夾藏色情娃娃,到處可見夾娃娃機內,有不少動作猥褻或是露奶的色情扭蛋娃娃,叫人擔心的是,所有機器幾乎都是開放設置,小朋友愛怎麼買就怎麼買,根本沒人管。
  蔡雅玲與何敏誠還將從夜市買來的不雅公仔送給胡志強及副市長蕭家旗,兩人仔細端詳手中的不雅公仔,雖然驚訝業者的創意,不過,放在人來人往的地點販售,真的不妥。胡志強並請台中市警局長胡木源想辦法處理。
  胡志強表示,雖然要取締沒有法源依據,員警要處理有困擾,但在日本可能是在情趣店販售,他會請警方與夜市管理委員會聯繫,道德勸說,請店家不要公開販售。
  胡木源指出,販售不雅公仔的店家還不構成妨害風俗的要件,但不宜擺在有12歲以下兒童出入場所,警方會向商家道德勸說,不要輕易讓兒童看到。(中央社記者郝雪卿)
市面上常見的 扭蛋娃娃、公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