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南韓媒體報導,南韓著名女模特金杜兒在法國當地時間19日被發現死於法國家中。當地警方正對金杜兒的死因進行調查,初步認定為自殺。
  南韓模特金杜兒在介紹世界時尚模特排名的網站models.com上排名進入前50名,目前金杜兒排在了第45名。在前50名模特中有三名是亞洲模特,16位是中國模特杜鵑、18位的是惠樸、金杜兒排在第45位。金杜兒因此而引起了許多人的關注。在19日,金杜兒在自己的迷你主頁上發表日誌表示「一定要進入前20名!加油!」,對排在第45名的自己進行了鞭策。金杜兒除了在時尚方面之外,還十分的關注攝影、音樂、美術等方面。最近發表了專門介紹首爾時尚諮詢的書籍《首爾寶庫》將在8月2日出版,屆時她將參加出版紀念會。
金杜兒

南韓國際名模金多郁在巴黎猝死 疑似自殺(2009/11/20 17:58)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南韓外交部周五證實,走紅國際的著名模特兒金多郁(Daul Kim)周四(19日)被發現死在法國巴黎公寓內。
法國警方正調查她的死因。 有媒體指出,20歲的金多郁顯然是自殺身亡,她的家人正前往巴黎了解。據揣測,她可能是因工作壓力太大自殺。
金多郁生前所屬的模特經紀公司Esteem表示:「她既是頂級模特,也是我們所有人的好朋友。希望大家尊重深陷悲痛的家屬,不要去打擾他們。我們會深切懷念她。」

金杜兒
金多郁身高178公分;在南韓及新加坡長大。2007年首度在巴黎走秀。曾代表過香奈兒、Dries van Noten 和Maison Martin Margiela等著名牌走過伸展台。後來固定在紐約、米蘭、巴黎、倫敦等四大時裝展中亮相。
2008年時,金多郁在2008年入選《紐約雜誌》評選的「最值得關注的模特兒Top10」。今年獲得「亞洲模特大賽」的「時尚模特兒獎」。

南韓當紅女模在巴黎身亡 疑似自殺
2009-11-20 新聞速報 【中廣新聞/王長偉
    南韓超級名模「金杜兒」在巴黎身亡,疑似自殺。金杜兒的經紀公司方面表示,今天淩晨從巴黎經紀公司接到噩耗,具體情況還不是很清楚。 
    南韓媒體今天報導,經紀公司表示:「金杜兒」是當紅的模特兒,也是粉絲最好的朋友。在這悲傷時刻,希望家屬的私生活能得到尊重。「金杜兒」的父母親和經紀公司職員很快會啟程前往巴黎。「紐約雜誌」網路版,最先報導這項消息。據報導,近來在國際上迅速竄紅的金杜兒,死因不明、疑似自殺。

金杜兒
金杜兒出道很早,今年只有20歲,是亞洲模特兒在巴黎時裝週闖出名號的代表之一,長相融合東方和中性美,一直都是各大品牌的御用model,以及設計師的muse來源,竟然就這樣去世了,真是令人十分遺憾。


金杜兒
金杜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