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可吞熱狗超A 網友虧阿Ben好幸福
2009-11-13 王雨晴/台北報導
 徐可上中天《康熙來了》,將一條大熱狗直接吞入嘴裡,畫面引人遐想,在YouTube點閱率破萬,網友直呼「阿Ben好幸福」,還有人笑問「她的嘔吐系統壞掉了嗎?」她說,兩年前上《冒險奇兵》發現可以一口氣吞進一條熱狗,此舉被不少人說「超A」,所以經紀公司禁止她表演,日前為與Circus比瘋狂才又演出。
 徐可說,不知是不是嘔吐系統跟別人不一樣,她首次嘗試就成功,有次不小心吞進一條插有牙籤的熱狗,牙籤刺到咽喉流血。爸爸看她的表演,要她研究如何吞進去後、不要吐出來,否則很髒,「我朋友建議我學吞劍,絕對學得很快。」
 吞熱狗成了她的招牌絕技,網友笑言她的緋聞男友阿Ben超幸福,她仍否認兩人是情侶,「出國是一群朋友一起去的,事情發生後,我們就很少聯絡,偶爾msn上聊一下,經紀公司過濾通告,所以上節目也沒再碰到。」
徐可吞熱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nnmCObSnBY

康熙來了 表演徐可吞熱狗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IU5w0MCVI

深喉嚨吞熱狗
http://www.im.tv/vlog/personal/531284/5169161


教學:如何擁有深喉嚨神技?

擁有「深喉嚨」之前,最好先用熱狗、香腸或小黃瓜等條狀物進行練習,以減低對嘔吐的敏感度...當妳準備好要將它整根往嘴裡吞時,動作是愈慢愈好。當差不多都進入嘴巴之後,讓妳的雙頰往內凹以增加吸力。放鬆妳的喉嚨,先給它幾次用力的吸吮,然後張開嘴,讓吸吮的狀態鬆弛下來。再度合上嘴巴,在吸吮之前,記著先讓雙頰往內凹。以增加壓力。再來就是把它吸到最深處,也就是整根吞入口,(這是男人的常有的性幻想吧!)但這有些難度的,你想想,我們在平時總不可能把任何東西往嘴裡吞這麼深吧,除了感冒看診時,醫生用舌棒探入你的喉嘴,想想那種感覺,所以,這可能是妳所不願意嚐試的深度,有一個技巧,妳可以試著練習,就是把妳的嘴巴當作是真空吸塵一樣,先將兩頰內凹,之後從前端,一吋一吋的往嘴裡吸,持續這吸入的動作,直到妳不能承受的深度,然後再輕輕地讓它從妳的口中向外滑出去...。

姊姊是有練過的,小朋友不要學呦啾咪...







徐可吞熱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