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一名48歲整型醫生沃梭( Reza Vossough)多年前相中一名33歲長相平庸的女服務生坎妮(Cany),認為她很有潛力,因此將她娶回家後,前後為她動了8次整形手術,成功塑造出心目中的「超完美嬌妻」。

根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坎妮原本是一名其貌不揚的餐廳女服務生,平胸、象腿、小腹婆以及眼袋鬆弛浮腫。沃梭為妻子做8次整型手術,包括隆胸成F奶、拉高眼袋、墊高嘴唇線條、填平前額皺紋,以及修飾大腿、臀部和腹部等。前後花了近95萬元台幣,成功打造心目中的超完美嬌妻,還讓妻子擠身成為模特兒。
來源:壹蘋果http://tw.nextmedia.com/rnews/article/ArtID/57087/IssueID/20091101/SecID/103



科學怪人的新娘? 整形醫生動刀八次 打造完美老婆(2009/11/02 10:32)

記者朱錦華/綜合報導

這稱得上是《窈窕淑女》或《麻雀變鳳凰》的「科學怪人版」。德國一名整形醫生為了打造自己心目中的「完美新娘」,特別娶了一名相貌平凡的女子,然後親自操刀為她整形八次!
雷薩‧沃索(Reza Vossough)在太太的臉、眼睛、胸部、大腿等多處地方動刀,並且把1600公克的矽膠打進太太的胸部,讓她的咪咪從A罩杯升Cup到F罩杯。此外,他還替她注射肉毒桿菌;做了豐唇、割雙眼皮、消除抬頭紋、豐臀和瘦大腿等多種手術。 
33歲的康妮原本是一名長得很「青菜」的女服務生。雷薩肯認,他當初會娶她,就是看中她有「被改造的潛力」,可以把她改造成自己心目中的美女。
在柏林執業,一年替1200名病人動刀的雷薩說, 經過那麼多次改造後,如今「終於愛上太太了」。
自承對全新的自己感到震驚的康妮說:「當你嫁給了一名整形醫生後,手術刀就成了你的好朋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