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國毀滅真是改編的好素材啊~底下列出眾多的惡搞版...這梗真是玩不爛...

帝國毀滅 中職版 中華職棒篇~

職棒涉賭/《帝國毀滅》中職版 希特勒化身洪瑞河(2009/10/31 19: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面對兄弟象涉嫌打假球的風波,有球迷選擇力挺到底,但也有人製作影片諷刺象隊;網友用的是描述希特勒最後12天的電影《帝國毀滅》這部德國電影片,把主角希特勒化身洪瑞河的心情,重新上字幕說「打假球沒跟我講,害我寫信嗆檢調」、「還被檢察官語帶調侃的說『中職玩完了』」。

網友揣測兄弟象領隊洪瑞河的心情,幫這部德語發音的電影「帝國毀滅」,重新上字幕,變成「帝國毀滅」中職版,上傳網路。2005年的電影,演員把希特勒的悲憤表達的淋漓盡致,但套用成洪瑞河的心情,獲得更多共鳴。

這次兄弟象染黑風波,約談11名球員到案,還有球員痛哭,坦承打假球,雖然在鏡頭前道歉、悔恨,但已經傷了球迷的心。球團領隊洪瑞河的心情,或許就跟希特勒當時,面對自己創造的「帝國」即將毀滅一樣,難過又生氣。
當希特勒遇上中華電信(最終修正版)

88風災_馬皇傳說


馬皇為了吃牛糞事件震怒(請點擊影片右下角向上箭頭開啟字幕)

真!太陽王傳說

希特勒的XBOX360被鎖機


記得第一次看到這改編是「台灣點點點」大賽時看到的,令人懷念...

希特勒與戴爾

抓狂阿扁希特勒

阿扁錯了嗎 希特勒版

歹命私校生

希特勒評論PS3的惡搞影片

當希特勒的iPhone 3Gs被鎖機的時候

希特勒 買到3GS山寨版

陸續增加中...有些比較冷門的就不列出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