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最著名的旅遊景點九寨溝,有「人間仙境」、「童話世界」的美譽,號稱「中國景王」,『九寨歸來不看水』,九寨溝位處青藏高原邊界,行政區屬於四川省阿壩藏羌自治區,以豐富的高山湖泊,森林,雪峰,藏羌民俗風光聞名,為中國最高級的5A風景區之一。osaki於2009年10/19至九寨溝旅遊8日,由於是跟團旅遊,在九寨溝景區內只待了一天,一共拍攝了342張照片,精選78張,這些照片是怎樣拍出來的?眾所周知,九寨溝的台灣遊客大多年紀較大,一般的旅行團,都是要跟隨導遊,搭車到固定景點上下車,行程較為緩慢,再加上在景區的停留時間頂多六個多小時,許多的景區也因為無法停車的關係,或是時間考量,只能略過,這麼大的景區,要全部跑完是不可能的事情,小O為了能夠拍到最多的照片,在跟團2小時後要求脫隊,自行用急行軍的方式,四個多小時內,跋涉了10幾公里行走棧道,這才拍攝到這許多精美的照片,但由於時間有限的關係,還是有幾個海子或有些角度沒有拍攝到,非常可惜,所以您如果跟團去九寨溝,不如一開始就要求脫團,忍耐腳痛而走到底(某些景點較遠,可坐車),其實脫隊也沒什麼,九寨溝都有公車不斷的經過,要是時間真的不夠了,頂多坐上車趕到入口集合就好。
當天的天氣陰涼,只有一段時間下了些毛毛雨,沒有大太陽,剛好不會讓照片過曝,照片品質也相當不錯,秋天是九寨溝最為燦爛的季節,五彩斑讕的紅葉、彩林倒映在明麗的湖水中。底下的照片幾乎都沒有經過後製,完整呈現精美原貌(一般流傳的許多照片均刻意加強鮮豔度,明顯失真),為了保持照片完整性,許多照片並沒有加上網址,但這不代表您可以轉貼,轉貼、轉寄或引用前請來信告知,並且註明出處,感謝您。明天將貼出「黃龍」的精美照片,有下雪哦~!
五花海有「九寨溝一絕」和「九寨精華」之譽,五花海可以說是九寨風光的精華,水中顏色多姿多彩,變幻無窮,由於水底沉積物的不同,紛呈各種顏色,翠綠、淡黃、青黑、淺藍,色彩繽紛,似孔雀開屏,故又稱之為孔雀海。
箭竹海海拔2618米,深6米,面積17萬平方米,湖畔箭竹蔥籠,杉木挺立;水中山巒對峙,竹影搖曳。
珍珠灘瀑布寬200米,落差最大可達40米,氣勢非凡,雄偉壯觀,那流動得瀑布如同滾落得珍珠灑滿一地。
五彩池是九寨溝湖泊中的精粹,上半部呈碧藍色,下半部則呈橙紅色,湖裡生長著水綿、輪藻、小蕨等水生植物群落,還生長著蘆葦、節節草、水燈芯等草本植物。
諾日朗瀑布位於樹正、日則、則渣漥三溝交會處,是九寨溝內跨度最大,最壯觀的瀑布。藏語中諾日朗是指「男神」的意思,象徵偉岸高大,所以諾日朗瀑布也就是雄偉壯觀的瀑布,整座瀑布似銀河天落,騰起一片雨霧,聲震山谷。
底下照片只要把滑鼠移到照片上面,就會有景區名稱,點小圖可以看到大圖...打包下載請按此...
九寨溝外面 長海 長海 長海 長海 五彩池 五彩池 五彩池 九寨溝外面馬路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箭竹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熊貓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孔雀海 孔雀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被婚紗業者佔了好位置,沒辦法,只好讓新人一起入鏡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五花海 金鈴海 珍珠灘 珍珠灘 珍珠灘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瀑布 珍珠灘 鏡海 鏡海 諾日朗瀑布 諾日朗瀑布 犀牛海 樹正群海 樹正群海 因為天色已暗,只能用夜景模式,因此照片顏色有點失真
2009/10/29新增黃龍的精美照片
其實雙飛團的第一天是先至黃龍遊覽,飛到九黃機場後即刻啟程,一路上欣賞高山及雪山的景色,行車間導遊往往會恐嚇旅客說會有高山症,但其實除非是身體較弱或是上了年紀,否則也不用擔心,也不用買氧氣筒,導遊還會建議旅客坐纜車上下,或是不坐纜車也不攻頂,以免旅客遲到,這是很自私的說法,因為黃龍景區是可以繞一圈上下山的(坐纜車上山再往上走一段路攻頂五彩池再走下山),如果你只走到五彩池就循原路回去,那當然很多景點都看不到了,不過要繞這一圈走完全部景點也不簡單,路程超過七公里,要走棧道走上走下,所以有不少老弱們都走的很辛苦,頭昏眼花雙腳疼痛,紛紛遲到~。黃龍的景色跟九寨溝並不相同,主要是以鈣化瀑布及鈣化池為主,不過上山時有幸遇到下雪,增添不少美感,但下雪下多了也很困擾,因為要全程撐傘拍照,而且雪一大的時候都是撲過來的,拍完還要擦鏡頭~。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五彩池 五彩池 五彩池 五彩池 五彩池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娑蘿映彩池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