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楊穎是現在香港最正最夯的女神

「嫩模始祖」AngelaBaby 曾是J女郎之一、赴日發展爆紅(2009/10/28 14:09)

記者蘇培瑜/綜合報導
香港宅男女神AngelaBaby(本名楊穎)越來越夯,中德混血的她外型亮眼,不僅周杰倫曾欽點她擔任香港個唱嘉賓,5月剛正式進軍日本發展,被當地媒體封為「模特兒女神」,聲勢直逼人氣女模藤井Lena。19歲的AngelaBaby擁有四分之一的德國血統,因出道前後外型差異甚大,而爆出整形疑雲。不過她澄清自己絕對是自然美,沒有動過外界所說的削骨、開眼頭、割雙眼皮等手術,僅在小時候矯正過牙齒而已。
大眼、挺鼻、豐唇,AngelaBaby被封為香港性感女神

母親是上海人,爸爸有一半德國血統,混血兒AngelaBaby自小外型就非常精緻,14歲從上海至香港發展開啟了模特兒生涯,「嫩模」封號也因此而起。2007年,首度和天王周杰倫同台後,AngelaBaby不只一次公開表示欣賞周董,除了音樂作品外,對他的穿衣品味也讚譽有加;隔年再度合作,兩人攜手為大陸服飾品牌拍廣告,也因此傳出緋聞,成為J女郎之一。不過後來傳她真正的男友其實是陳偉霆(William),今年農曆春節時,William還大方透露AngelaBaby有到家中拜年,母親也樂見兩人發展。即使緋聞傳不停仍不避諱一起工作、出席公開活動,兩人戀情幾乎已是半公開,不久前甚至傳出婚訊,但AngelaBaby和William彼此仍堅持低調,始終以「好朋友」相稱。
打包下載檔案一檔案二 2011/02/19新增37P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0.jpg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29.jpg 30.jpg 31.jpg 32.jpg 33.jpg 34.jpg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近來香港「宅男女神」頻頻冒出頭,新生代33D嫩模Memi練荻伽也打著「澳版瑤瑤」封號進攻影壇
年僅19歲的AngelaBaby性感、甜美兼具,還擁有一雙修長美腿

Angelababy打敗32D周秀娜 書展首日狂賣8千本(2009/07/23 12:16)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書展昨(22)日正式開跑,今年推出寫真集的三大「峰」頭美少女模特兒Angelababy、周秀娜(Chrissie)與羅凱珊(Kama),佔據藝人銷書榜前三名。讓人意外地是,走時尚路線的Angelababy賣出8千本寫真集,擊敗熱炒話題的D奶周秀娜,在首日搶下銷售女王的位置。22日晚間為止,Angelababy的寫真集銷量已經賣出了8千本。

根據香港新浪網報導,截至22日晚間為止,Angelababy的寫真集銷量高達8千本,周秀娜及羅凱珊則分別賣5300本及5000本,成績也是非常優異。雖然銷量暫時落後Angelababy,不過22日搶先舉行簽名會的周秀娜也很出風頭,簽名會在半小時內已發完2百張號碼牌,排第一的粉絲在凌晨6點半排隊。

周秀娜於下午4點才現身,吸引近2百名粉絲撐場,加上來採訪的媒體,場面十分熱鬧,讓原定1小時的簽名會,延長至一個半小時才結束。

排名佔居首位的Angelababy雖然沒有現身,不過她在26日才舉行簽名會,但仍無礙其寫真集《Miss Angelababy》銷量。書展22日開始不到1小時,Angelababy的幾千本寫真集已經賣完,搶手程度讓出版社還得趕緊補書。寫真集攤位外面甚至還張貼告示,要每人限買5本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