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許多媒體一致猜測,下一代「超人」可能不會再由布蘭登魯斯扮演的當兒,沒想到,「超人」的老婆反而先要敗下陣來、退休去了呢!(精采圖片在底下)

許多人都說,扮演「超人」的演員很邪門,通常都會被詛咒沒啥好下場,事實好像也這樣,譬如柯克艾蘭,自從演出第一代「超人」之後,演藝事業不僅毫無起色,晚年還罹患老年癡呆症;第二代「超人」喬治里夫斯也一樣,少有演出機會,最後是舉槍自盡;眾所週知的第三代「超人」克里斯多夫李維,則是墜馬癱瘓至終。 

至於2006年的《超人再起》布蘭登魯斯,似乎也沒好到哪兒去,自此之後演藝事業停滯不前,甚至連帶帶衰他的老婆寇特妮福特(Courtney Ford),都已經準備今年全面退出演藝圈,不當演員了,沒想到第四季的『Dexter』(台灣未引進此影集,常見譯名包括『嗜血法醫』、『雙面法醫』、『嗜血判官』等),卻找上她。

在剛登場的最新一集裡頭,一幕她上空露二點幫男朋友按摩的畫面,令人眼睛一亮,引起不少話題,就不知能不能夠也替她的演藝事業開啟另一扇窗?否則總是只能在獨立電影或影集裏插花的她,很可能就會讓自己的演藝事業,在『Dexter』畫下句點囉。

儘管可惜,但知道『Dexter』這個黑色喜劇影集的觀眾,應該都跟寇特妮福特一樣,抱著一線希望吧,畢竟這影集現在在美國可是挺夯的,劇情粉妙,描述一個連續殺人魔的內心世界,而且還是一個專殺連續殺人魔的連續殺人魔,哈哈,好玩吧。

男主角白天是邁阿密警局的首席血液分析鑑定師,晚上則化身成駭人聽聞的連續分屍殺人魔,整個劇情鋪設看似恐怖,其實充滿黑色幽默,殺人魔男主角還風趣得要死咧,呵呵,張力一級棒啦。

超人老婆上電視露二點 寇特妮福特退出演藝圈最後一發!(2009/10/16 00:09) 特約記者史傑克/綜合報導

「超人」的老婆寇特妮福特,會不會上空之後,就此人間蒸發咧?(圖/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aki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